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染了色的白纸

染了色的白纸

    “是一样的,我喜欢爹地抱着,我喜欢和爹地在一起。<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妈咪对不起,我……”

    “奕奕,是妈咪的错,是妈咪让你受苦了。”

    沐思璇抱住奕奕,把他揉进自己的怀里,这样也好,心里的担子放下了,好像轻松多了。

    “妈咪!”奕奕窝在沐思璇的颈窝处。

    凌漠寒不着痕迹地抹去了眼角的泪,这样的画面他梦见过很多次。可是每次醒来,身边都是冰冷的枕头和冰冷的被褥。

    凌漠寒也不是圣人,他不是刀枪不入也不是铁石心肠,思璇和奕奕就是他心头上的肉,无法割舍。

    就这样错下去吧,就这样维持下去吧。沐思璇无法忍心看到奕奕每天都生活在期待之中,而期待的结局会成为一场空。

    要怪就怪她自己吧,她造成的错误就由她去解决,凌漠寒是无辜的奕奕也是无辜的,秋牧宸也是无辜的。

    秋牧宸?对了,宸,沐思璇忘记给他打电话了,他一定很着急吧。

    凌漠寒和奕奕抱做一团,这对父子恐怕有千言万语要说吧,沐思璇没有发出多余的声响,自己一个人走上了楼。

    放在外衣口袋里的手机已经快被未接来电塞爆了,有几通电话是助理amy打来的,而剩下的十几通都是秋牧宸打来的。

    他一定很着急,自己带着奕奕在这边玩,完全忘记了家里还有一个人在等着她们关心着她们。

    沐思璇鼓起勇气回拨了电话,电话响了一声之后就被接起。

    “喂,思璇你在哪?遇到危险了吗?”

    电话那头的秋牧宸喘着粗气,声音也很嘈杂,他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着急,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一样。

    “我们没有遇到危险,我在……”

    “我给你打电话,你一直不接。到奕奕的学校去,老师说奕奕今天请假没有来上学。而你们两个也不在家里,你们现在在哪里,别让我担心啊。”

    “宸,我们没事。我和奕奕很安全,你……已经回来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开车往回赶,天刚亮就到家了,可是……家里一个人都没有。我以为你们出了什么事,我正派莫弦找你们呢。”

    “对不起宸,我……忘记告诉你了。我和奕奕现在正在……”

    沐思璇吞吞吐吐地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他,秋牧宸一直都站在她这一边,她的所有决定秋牧宸都很支持。

    包括她和奕奕要和凌漠寒一起回国,包括让她和凌漠寒见面和凌漠寒的家人见面。秋牧宸的让步真的很大,而她却一次又一次地得寸进尺。

    “你们现在在哪里,我过去接你们。”

    沐思璇在电话这头不出声,秋牧宸能听到,她不平稳的呼吸声。这是她焦虑的表现,只要她不知所措,她就会这样沉默不语。

    “思璇,怎么了吗?怎么不说话?”

    秋牧宸心里慌慌的,他一直有一个预感,他开始害怕沐思璇和他说……说他不愿意听到的事情。

    “宸,我……”

    “好了……你们安全就好了,我公司还有事。我想你们应该在哪里玩呢吧,也该带奕奕到处走走了,有急事再给我打电话,我先回公司了。”

    秋牧宸抢在她之前打断了她的话,只要她还没把话说出口,他就不会那么难受。

    ‘啪’一声,秋牧宸撂了电话。他从不在她之前挂电话的,今天却如此反常。

    秋牧宸懂沐思璇,而沐思璇也懂秋牧宸。在他们两个的心中,彼此就像是一张白纸,透明没有秘密。

    可是,白纸越白,越容易染上其他的颜色。秋牧宸和沐思璇的心中都有一块小小的黑暗角落,没有人去打扰过也没有人走进去过。

    一旦黑暗被惊扰,白纸被染上了颜色,再想修补就太难了。人心一变,恐怕花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让其转变。

    沐思璇低着头,刘海遮住她的脸,窗外的风吹进屋里,窗帘随之摆动。飒飒的声音格外的刺耳,那一句‘好了’,让沐思璇无法回答。

    宸,你不必忍着不问,也不必伤害自己成全她。

    房间门口,凌漠寒安静地站在那里。从她离开餐厅走进房间,他的视线一直都在追随着她有些落寞的背影。

    明明三口人都相认了,明明现在他们很快乐,可是沐思璇却一直无法真心笑出来。

    凌漠寒缓缓走上前,伸出双臂搂住她的肩膀。

    “凌漠寒……”

    “嘘……你感受一下我此时此刻的心跳。”

    凌漠寒在她的耳边柔声地说,沐思璇的后背紧贴着他的胸膛,安静地,两个人没有声音。

    “感受到了吗?”

    凌漠寒转过她的身体,让彼此面对。

    “告诉我,你的心里,是不是有一块地方留给了他?”

    凌漠寒的眼神她看不懂,现在的他如此的温柔,但是这个问题,沐思璇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她心里的答案是……她的确在心里留了一个空位给秋牧宸,那是家人的爱,那是家人的位置。早就已经超越了普通的男女关系,那是神圣不容质疑的。

    “凌漠寒,你心里所想的是什么?”

    “告诉我,五年来你就没有对他动过心吗?”

    凌漠寒知道沐思璇是爱着自己的,他与她仅仅相识半年的时间,但却在心里爱着彼此五年多。而秋牧宸在这空白的五年里时时刻刻都陪伴在沐思璇的身边,凌漠寒没有自信,没有自信在这五年里她没有为秋牧宸动过心。

    沐思璇失望地看着凌漠寒的脸,这个表情这个神态,明显地是凌漠寒心中的不满与质疑。看来,凌漠寒还是没有明白她到现在还留着那道疤的意义。

    在秋牧宸的心中沐思璇是一张白纸,被他看的透透的。而在沐思璇的心中,凌漠寒就像是一张布满了颜色的纸,没有规律没有出口,她现在竟然看不懂他了。

    “凌漠寒,你的心里在动摇吗?”

    “回答我,不要转移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