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到此为止吧

到此为止吧

    而在沐思璇的心中,凌漠寒就像是一张布满了颜色的纸,没有规律没有出口,她现在竟然看不懂他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凌漠寒,你的心里在动摇吗?”

    “回答我,不要转移话题。”

    凌漠寒稍显激动,只要谈到这类话题,他永远都沉不住气。

    “呵呵,你现在问我,有没有对宸动过心?你希望我的答案是什么?”

    沐思璇失望的表情让凌漠寒心里一颤,这个表情他见过,只要她有这个表情就代表她又对他失望了,甚至有可能会放弃离开。

    “我没有自信,我很怕。”

    凌漠寒松开了她,转了过去。凌漠寒你刚才要我感受一下你的心跳,我感受到了,他在告诉我你在害怕你在质疑。

    我不知道你的心里现在到底有谁,你说你的家人放弃不了孟川静,那你呢,你又放弃得了吗?

    和你在一起这么长的时间了,我们夜里彼此相依,你可否注意到了我和孟川静一样,肚子里也怀着一个宝宝呢?

    不是你害怕而是我,害怕五年前的悲剧再一次上演,害怕这些痛苦再走一遍。

    “凌漠寒,到此为止吧。奕奕你也认了,我们协议里的要求我也已经达到了。”

    沐思璇转身,摘下了挂起来的外套离开了房间。

    “妈咪!”奕奕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奕奕,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

    “什么事啊?爹地呢?”

    “你只记得爹地,忘记秋叔叔了吗?”

    沐思璇抱着奕奕,她现在没有勇气在任何人的面前提起凌漠寒和秋牧宸这两个名字。同样优秀的男人,同样让她放下的人,对谁她都有说不来的痛。

    “妈咪,我们和爹地在一起,秋叔叔不高兴了吗?”

    奕奕都忘记了,还有秋叔叔在。他只顾着自己和爹地相认的开心,完全忽略了秋叔叔的感受。

    “奕奕,我们先回家好不好?”

    “那……爹地怎么办?我们好不容易才和爹地相认就要离开了吗?”

    奕奕也只是一个孩子而已,在好不容易得到的父爱面前,奕奕也是无法抗拒的。

    “不是离开,我们只是先回家而已。秋叔叔赶了一夜的车,公司的事情还一大堆,我们得回家看看他不是吗?”沐思璇抱着奕奕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我知道了,那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和爹地见面吗?”

    奕奕的话让沐思璇怔了一下,他问的不是以后会不会和凌漠寒生活在一起,而是说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奕奕的心里都明白,他们这一家子是不可能生活在一起的。

    “当然有机会啦,只是……奕奕,你会怪妈咪吗?”

    “不会啊,我只要有妈咪在身边就好了。”

    奕奕笑着,可是心里却难过极了。爹地和妈咪的事情他再清楚不过了,还是有机会挽回的。那个坏阿姨是不是安了什么坏心眼,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么多的巧合绝不是偶然。

    “还是我的奕奕最乖了,那你回房间收拾一下吧。”

    奕奕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这些衣服都是爹地特意为自己准备的,舍不得换下来。

    沐思璇看着奕奕心里一阵酸楚,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如果彼此的误会在五年前就解开了,那么今天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奕奕没有说什么,跑上了楼。沐思璇站在楼下,好不容易得到的甜蜜就这样说拜拜了。

    凌漠寒还是一个人呆站在房间里,空旷的没有她的味道。这才一天而已,为什么幸福就这么短暂。

    听见旁边房间里传来一些声响,凌漠寒走了出去,看到了奕奕小小的身影。

    “奕奕……”凌漠寒忍不住叫了一声。

    “爹地!”

    奕奕跑了过去,扑进凌漠寒的怀里。

    “原谅爹地暂时不能和你们在一起,但是你一定要站在爹地这一边,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生活在一起了。”

    凌漠寒坚定的眼神给了奕奕希望与信心,他的大计划还没有实行,坏人的阴谋还没有被揭穿,谁都不可以放弃。

    “嗯!”

    “这个家是属于我们的,等爹地处理完所有的事情之后,就会接你和妈咪回来。”

    “我知道了!那……爹地再见。”

    奕奕跑出房间,下楼。

    凌漠寒站在二楼的楼梯口处,沐思璇拉着奕奕站在玄关那里。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一个小小的眼神都能看穿彼此的心思。

    沐思璇不想打破奕奕的幸福,她现在找不到两全的办法,走一步是一步吧。

    “奕奕,我们走吧。”

    随着大门关上的声音,凌漠寒的心也跟着暗了下来。没想到,堂堂跨国企业公司的总裁也会被家庭琐事羁绊住。

    她们只是暂时离开而已,时间紧迫,不能再耽搁了。凌漠寒回房间换了一身衣服之后,开车朝着另一个方向离开。

    沐思璇把奕奕安全送到家之后,自己又离开了。这种事情拖的越久越不好,她得赶快找秋牧宸谈清楚。

    “师傅,麻烦到mqs国际。”

    “好的。”

    秋牧宸的坏习惯沐思璇是最清楚不过的了,他只要遇到难过或是烦心的事情,就会把自己关进办公室里一个人埋头工作。

    从白天到黑天,完全忘记了时间。

    窗外的景色很怡人,初秋的街道,路上的行人不多,大家都裹着风衣在路上走着。

    她要如何开口对秋牧宸说,早上的那一通电话,秋牧宸明显地是猜到了她要和他说些什么。所以,秋牧宸慌张地把电话给挂断了。沐思璇知道,一直在付出的秋牧宸心里是脆弱的,而秋牧宸的致命弱点就是她。

    沐思璇站在高耸入云的mqs国际大楼的楼下,她才发现,秋牧宸的公司一点都比凌漠寒的小。

    高高的楼,一眼望不到顶。她很少到秋牧宸的公司来,现在她才发现,连秋牧宸的办公室在几楼她都不知道。

    看了看手表,已经快到中午午餐的时间了。沐思璇很清楚,心情糟糕的秋牧宸一定会找借口告诉莫弦自己不想吃东西,然后就饿着肚子一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