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莫弦心里的石头

莫弦心里的石头

    看了看手表,已经快到中午午餐的时间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沐思璇很清楚,心情糟糕的秋牧宸一定会找借口告诉莫弦自己不想吃东西,然后就饿着肚子一直工作。

    mqs是在市中心偏北一点的方向上,正好和凌氏国际是相反的。沐思璇对这一片并不熟悉,有什么好吃的她也不知道。

    沐思璇心里闷闷的,她好像并不知道秋牧宸爱吃什么。在法国的时候,每次他们三个出去吃饭,都是奕奕决定去哪里吃。

    在家里也是一样,都是她做什么秋牧宸就吃什么,记忆力好像他从来都不会挑什么。

    和秋牧宸在一起的五年里,现在想想她好像对秋牧宸的生活喜好并不了解,她和秋牧宸为彼此做的相差太多太多了。

    好像以前吃kfc的时候,秋牧宸会吃好多,和奕奕争着抢着吃。或许,这个比较合他的口味吧。

    沐思璇走进旁边的一家kfc店里,点了一个外带全家桶和汉堡薯条什么的。旁边,一对年轻的夫妇抱着儿子在点餐,三个人有说有笑的。

    “老婆,你小心一点,肚子还一个宝宝呢,我来点餐就可以了。”

    “你知道咱儿子都爱吃什么吗,你只要付钱就可以了。”

    “遵命。”

    三个人看起来好和谐,这个年轻的妈妈已经怀孕了。微微隆起的肚子,让这个年轻妈妈看起来健康精神极了。

    “小姐,您一共消费156元。小姐!”服务员喊了两声,可是沐思璇完全没有听到。

    “啊,不好意思,这些一共多少钱?”

    “一共是156元。”

    “给。”

    “谢谢,请稍等。”

    看到这样的场景,让沐思璇想到了之前他们三个去吃kfc的时候。第一次到这样的店里来,凌漠寒很不习惯。

    好像甜蜜幸福的日子就在眼前,可是它却稍纵即逝,完全不给她反应的时间。

    沐思璇摇了摇头,拎着袋子离开了kfc。

    mqs国际大楼大厅。

    “不好意思,请问总裁办公室在几楼啊?”

    沐思璇走到前台那里,前台小姐看起来和善极了,不像她第一次到凌氏国际一样,前台小姐像是看着情敌一样看着她。

    “请问你有预约吗?”

    前台小姐低头看了一眼沐思璇手里拎着的东西,带着快餐到公司来找总裁,任谁都会误会些什么吧。

    “没有。”

    “那就不好意思了,总裁比较忙,这会儿正是午餐时间,我想总裁应该在用餐才对。”

    是啊,可是她又不能打电话叫秋牧宸下来接她。

    沐思璇走到大厅里,刚想找个椅子坐下,便看见莫弦从电梯里出来。

    她和莫弦比较熟,秋牧宸当初把公司股份转到法国去的时候,莫弦一直跟在秋牧宸的身边。

    “沐小姐?”

    “莫弦。”

    “你怎么在这里,哦,是来找总裁的吧。太好了,早餐也没吃,他还说不想吃午餐,你赶快劝他吃一点吧。”

    莫弦笑着说,好像遇到了什么得意的事情。

    “他在办公室吗?”

    “在呢,昨晚非逼着我和他一起加班工作,天刚亮我们俩又开车往回赶,我这一夜没睡啊。”莫弦抻了个懒腰。

    “那他呢,他是不是很累啊。”

    “我看他今天早上也没回家,心情不太好的样子。不知道他最近是怎么了,总是喜欢熬夜。”

    “他在几楼,你通融一下,让我上去。”

    “这还需要什么通融啊,坐总裁专用电梯直接上去就可以,在20楼。”

    “我知道了,谢谢你了莫弦。”

    “是我该谢谢你才对,总裁要是心情好了,我们这些人也就能轻松多了。”

    沐思璇走进电梯里,莫弦被前台小姐叫住。

    “莫特助,那个漂亮的女人是谁啊。”

    “哦,是总裁的朋友。”

    “只是朋友而已?”

    “别那么八卦,好好工作。”

    莫弦回头看了一眼刚刚关闭的电梯门,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下了。他跟在秋牧宸身边这么多年,他从未看见过秋牧宸为了女人如此伤神。

    起初,秋牧宸刚刚接手秋氏企业的时候,商业竞争太强烈公司一直没什么起色。

    就在秋氏企业面临危机的时候,凌漠寒又给了秋牧宸迎头一击,收购其他公司的时候连同秋氏的股份也一并收购了。

    秋牧宸当时气愤极了,当时的凌漠寒也是年轻气盛,一股子的傲气也惹来了很多仇人。可是凌漠寒并不在乎,反而让凌氏国际越来越强大。

    秋牧宸也是一个好胜心极强的人,在所有被凌氏国际炮轰的小型企业里,只有秋氏集团一直在悬崖边上挣扎,在秋牧宸和莫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让秋氏集团步入正轨。

    公司越来越起色,规模也在不断地扩大,终于秋氏集团发展成了今天的mqs国际。秋牧宸就是要搓一搓凌漠寒的锐气,将公司的项目逐步发展到和凌氏国际一样的等级上。

    虽然有点的时候手段卑劣了些,但是和凌漠寒当初的做法相比,那根本不算什么。

    直到后来,秋牧宸遇到了沐思璇,本想利用她来接近打倒凌漠寒的,可是秋牧宸却陷了进去。在这期间,莫弦也参与其中。秋牧宸毕竟是公司总裁,露面的次数太多,行动不方便。

    况且秋牧宸也信不过别人,所有调查的工作全都由莫弦负责。所以,秋牧宸和沐思璇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莫弦有很大的功劳。

    所以,当沐思璇拿着午餐来公司找秋牧宸的时候,莫弦心里的大石头才放了下来。因为莫弦和秋牧宸是一对好哥们,他无法看着秋牧宸因为其他的事情消磨掉自己的锐气。

    而让秋牧宸如此伤神的人就是沐思璇,解铃还须系铃人,这句话用在秋牧宸和沐思璇的身上再恰当不过了。

    总裁专用电梯是直达的,没一会儿工夫就到了2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