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是狠心,是不舍

不是狠心,是不舍

    解铃还须系铃人,这句话用在秋牧宸和沐思璇的身上再恰当不过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总裁专用电梯是直达的,没一会儿工夫就到了20楼。

    虽然mqs国际现在和凌氏国际不相上下,但是秋牧宸和凌漠寒不一样。沐思璇一踏出电梯,这里的感觉和凌氏国际完全不一样。

    没有那么奢华的装潢设计,地板上也没有铺什么上好的地毯。简洁宽敞的感觉才符合秋牧宸的性格,一走进这里,明亮的视野让沐思璇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走廊两边是大型的办公场所,中午午休时间,大家好像都出去吃饭了。只有走廊尽头的一个办公室的门是半掩着的,沐思璇走了过去。

    ‘咚咚咚’

    “我不是说午休时间不要打扰我的吗。”

    秋牧宸没有抬头,语气有些生气地说。

    “不打扰你,你准备一直饿着肚子吗?”

    沐思璇直接走了进去,驳回了秋牧宸的话。

    “思璇?”

    听到是沐思璇的声音,秋牧宸抬头,看到她心里不知道是酸楚还是高兴。

    沐思璇走了过去,看到秋牧宸的办公桌上满满的都是文件。他预备把自己累死吗,还是说他再和她赌气,却伤害着自己的身体。

    “你生我的气,也不要祸害自己的身体啊。”

    “我……我哪有生你的气。”

    秋牧宸起身,走到她的面前,接过她手里的东西。他见不得她受累,况且她现在还怀着孕,还拎这么多东西。

    “没有生气的话,那你这是在做什么?”

    沐思璇指了指桌子上的文件,上面密密麻麻的文字让人看了头都痛了。

    “工作嘛,昨天去开会,文件积压了一大堆。”

    秋牧宸挠了挠头发,他因为早上的事情,还没来得及回家换衣服,直接穿着昨晚的那套就来公司了。

    “宸,就算再怎么样了,你也不要伤害自己。我没有时间准备吃的东西,我买了肯德基,我们将就着吃吧。”

    沐思璇拉着秋牧宸走到旁边的沙发上,她不能让秋牧宸总是退步给自己台阶下,她也要先替他着想一下。

    “哦。”

    秋牧宸拎着东西走了过去,办公室里满满的都是香味。沐思璇打开了一个汉堡的纸袋,递给了秋牧宸。

    “我刚刚在楼下遇到莫弦了,他说你早饭午饭都没吃,你打算饿死自己吗?”

    “你别听莫弦瞎说,我……我吃过早饭了。”

    “不要怪莫弦,他很关心你。对不起,宸。”

    沐思璇低下头,这次她是真的不再奢求秋牧宸能原谅她了。

    “思璇……”

    秋牧宸放下汉堡,屋里面静悄悄的。

    “昨晚……你们一直在一起吗?”

    “嗯……”

    “那……奕奕也是吗?”

    “你不要这样,今天早上的话我还没说完呢,凌漠寒已经和奕奕相认了。”

    秋牧宸已经猜到了这个结果,可是当沐思璇亲口说出来的时候,他还是不肯相信。一旦相认了,后果会是什么,他曾经考虑过很多。

    孟川静那边,凌家是不可能会放手的。而奕奕也已经五岁大了,如果所有的秘密都被揭穿曝光的话,闲言闲语肯定不会少。

    这对奕奕对沐思璇都很不好,甚至会让奕奕受很大的伤。

    “是你亲口告诉奕奕的吗?”

    “奕奕好像早就知道了凌漠寒的身份,只是他一直没问我。”

    沐思璇起身,今天早上发生的一切都历历在目。奕奕的眼泪,奕奕的不舍,全都让她心痛不已。

    “你们有考虑过后果吗,凌漠寒他会放弃他的家庭然后和你们在一起吗?”

    “宸,你冷静一点。我不是没有考虑过后果,我们的计划没有改变什么啊,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回法国去的啊。”

    “怎么回去,奕奕还是个孩子。一个刚刚找到自己亲生父亲的孩子,怎么可能舍得和他分开。就算分开了,奕奕该有多伤心。”

    秋牧宸自认为自己很失败,明明他是在沐思璇怀着奕奕的时候就陪伴在她们母子身边的。奕奕一出生第一个看见的人也是他,可是到现在他还是没能做到奕奕心目中一百分爹地的形象。

    如果自己再努力一些,或许奕奕就会不再期望幻想着自己的亲生父亲长什么样子,他们是不是就可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我知道他会伤心,但是……我们本来就是多余出来的人。凌家不会给奕奕什么名分和地位的,离开了对奕奕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凌漠寒呢,他愿意放手吗?他不是一直期待着和奕奕相认,然后再把他抢走吗?”

    “他不会我和争奕奕的,奕奕只是他的儿子而已,其他的都与凌漠寒无关。”

    “思璇,你不要太天真了,这世上的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秋牧宸现在很激动,他的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告诉自己,他好像马上就要失去她们两了。

    “宸,我们三个现在不是还生活在一起吗?半个月后,凌漠寒就会和孟川静结婚了,到那个时候结局就不会改变了。半个月,我们再坚持半个月好吗?”

    “不是我不坚持,是你。”

    秋牧宸看着她,自从她和凌漠寒再一次相遇,她一直都生活在天平上。心,一直在摇摆不定,让他看着都痛心。

    “这五年来都是我和奕奕在拖累你,连累你。你是mqs国际的总裁啊,年轻帅气,你不该为我们两个荒废青春的。”

    沐思璇的话在秋牧宸听来很刺耳,她这是什么意思,要他放弃她们吗?还是说,她要放弃他了?

    “思璇,你在说什么?我们都已经走过这么多年了,你现在才要和我说你们不想再拖累我了,你怎么能这么狠心?”

    “我不是狠心,是不舍得。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拥有什么,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不值得你这么……”

    沐思璇不知道该说什么,她知道秋牧宸最不喜欢听到她说什么放弃,分开,没有资格,不值得这类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