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大小姐脾气

大小姐脾气

    毕竟现在,老大需要忙的事情太多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结婚的新闻一直没有被媒体曝光,就是为了减少采访和开记者会的麻烦。

    最重要的是,凌漠寒还在挣扎还在努力,他心爱的人是沐思璇,要他娶别人他真的做不到。如果要是开凌漠寒的车载着怀着孕的孟川静到医院做产检,被人看到了,那么新闻就会如潮水一般涌来。

    对于刚刚的相遇,穆林一直耿耿于怀。沐小姐怎么会一个人到妇婴医院来,虽然她自己说是来帮同事取药的,但是她藏在身后的单子又是怎么一回事?

    穆林对孟川静的大小姐脾气也很看不过去,这和之前的孟川静完全不一样。当初那个只会躲在老大身后的小女孩,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嚣张跋扈,厉言厉语的人。

    今天医院的事情还有待调查,要不要告诉老大呢,还是说沐小姐有什么秘密没有告诉老大。穆林一边提车一边在想,虽然他是老大的贴身助理,但是感情私事他还是不要参与进去了。等到好的时机时再考虑要不要告诉老大吧,穆林摇了摇头,把车开了出去。

    车上。

    “穆林啊,真是辛苦你了,公司的事情这么忙,还让你出来带我们去医院。”

    “不辛苦,董事长夫人,这是我应该做的。”

    “今天遇到沐思璇的事情,我想……既然漠寒的工作那么忙,你就不用和他说了,省的他分心。”

    穆林瞄了一眼后视镜,凌夫人这话是什么意思,莫非是不想让老大知道今天孟川静的行为是有多恶劣吗?

    “我知道了,穆林不会多嘴的。”

    “妈咪,你看看今天沐思璇的那个样子,她有什么资格和我争寒哥哥。”

    孟川静终于忍不住了,在车上大喊大叫了起来。

    “静儿啊,她有没有资格已经不重要了。你马上就要和漠寒结婚了,心平气和的不好吗?”

    其实,如果不是孟川静的肚子里怀着她的大金孙子,景宛如现在也会开始对孟川静的性格感到厌恶了。

    “可是,她一直缠着寒哥哥,而寒哥哥也任由她胡作非为,我……我看不下去!”

    “别生气了,你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才行,我今晚就让漠寒回家陪你好不好?”

    “真的吗?”

    “穆林啊,你知道漠寒昨天晚上去哪里了吗?”

    “额……总裁如果没有回家的话,那就应该是在公司里过夜的吧。”

    “可是我昨晚打他的手机关机,打他办公室的电话,他也没接啊。”

    “哦,忘记告诉您了,总裁的办公室已经搬到了b座,所以电话号码也变了。”

    “妈咪,肯定是沐思璇勾引的寒哥哥,不然寒哥哥干嘛突然把办公室搬去b座。”

    孟川静添油加醋,就算凌漠寒再怎么护着沐思璇,但是他妈妈的话凌漠寒还是得听的。

    “刚才沐思璇就说什么b座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你还不知道呢吧,寒哥哥把他的办公室搬到了沐思璇的对面,两个人之间就隔着一面玻璃墙!”

    “穆林,你说,这是怎么一回事?”

    景宛如现在已经晕头转向了,公司的事情她从不插手,也不知道n。w收购的具体事宜。

    “总裁收购了一家法国媒体公司,沐小姐就是那家公司的副社长,当然……这纯属是一个巧合。为了更好的为公司创收效益,总裁才开始亲自接触新闻媒体的。”

    “哦,这么说……漠寒是为了公司的事情,静儿,你也别太大惊小怪了。”

    “妈咪,连你都替她说话!”

    穆林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加快了车速,赶紧把她们送回家吧。

    凌漠寒和尊毋允从后山赶回来已经是下午的事情了,允说的没错,亚特最近总是神神秘秘的,那批枪的来路的确有一些不同寻常。

    虽然,凌漠寒和亚特的关系不错,算是同一个战线上的战友。可是,亚特的性格很随性,连他的顶头上司罗伯特他都敢违抗。

    按理说,亚特不会无缘无故地就送一批上好的枪给他,难道……是那个神秘人,那个黑暗盛宴的幕后主持人。

    “寒,怎么了?”

    “没事。”

    “我是不知道你们家里的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过……现在是时候了,你应该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吧。”

    “允,你还不了解我吗?虽然最近我没怎么和你们在一起,不过……意大利和美国那边我可是没有停止过调查啊。”

    “哦,说来听听。”

    “最近他们都没什么动静,虽然有消息说罗斯已经回国,可是他们按兵不动一定是有什么阴谋。”

    “没错,上一次在凌静庄园没炸死他算他命大。”

    “别提上一次了。”那是一个不好的回忆。

    “好兄弟,你也该做一个了结了。”

    尊毋允的意思凌漠寒很明白,半个月后就是他和孟川静婚礼的日子,那是一个突破口。虽然他们还未放出消息,但是到时候罗斯一定会出现的。

    凌漠寒心有余悸,这一次会不会和上一次一样,他的心里实在是没底。心里慌慌的,凌漠寒在害怕,害怕那可怕的一幕会再一次上演。

    “了结?我只有对不起静儿了。”

    “没关系,还有我们在。”

    好兄弟又聚在了一起,除了解决罗斯的事情之外,最大的问题还是帝鹰。那个老家伙,阴险毒辣,用心培养出来的四个好徒弟也被他利用。

    甚至可以让他们为自己送命,这个仇不报不行!绝越门的事情就由绝越门自己解决,只有断了这根线,凌漠寒他们四个才可以舍弃那个他们最不想要的身份重新翻身。

    奕奕在家里准备好一切之后,便出了门。亚特发了一封紧急的邮件给他,说是美国特种部队那边,罗伯特不知道又吹的什么风,要紧急大练兵。

    虽说亚特和奕奕现在完全无法信任罗伯特,但是毕竟亚特的身份不容许他次又一次地违抗他的上校。

    军事法庭的事情亚特还心有余悸,上一次是运气好,让奕奕给救了,下一次可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