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没有那么不理智

没有那么不理智

    军事法庭的事情亚特还心有余悸,上一次是运气好,让奕奕给救了,下一次可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所以,如果奕奕的身边没有了亚特,那么奕奕的行动就会受限,少了一张王牌。现在得赶紧去和亚特汇合,抓紧时间把一切都安排好,然后再想办法让亚特脱身。

    奕奕猜想,妈咪一定是去了秋叔叔那里,一时半会儿应该回不来。奕奕下了楼,将棒球帽压的低低的。

    “嗨!”

    “亚特?”

    亚特靠在车边,和奕奕打招呼。

    “你怎么直接跑来家里了?”

    “我的时间紧迫啊,不然等你这双小短腿跑到实验室去找我的话,太浪费时间了。”

    “你确定没问题吗,美国特种部队的少校,来到这里接一个小孩子?”

    奕奕边说边朝着车子走去。

    “啧啧啧,奕奕你还真是狠心啊,我好心来接你,你还拆我的台。”

    “这车……不错嘛。”

    “谢谢夸奖了,第一站……phantom shop。”

    “没错,那个孟川静绝对有问题。”

    “奕奕,你不会是因为人家怀着你爹地的孩子,你就故意找人家的茬吧。”

    “我还没有那么不理智,她在 ice rose 的设计部当过一段时间的设计助理。设计的初稿有一部分被爹地送到了 phantom shop 上一季度的服装里,既然她现在神神秘秘的,有的时候还背着爹地出去,肯定有什么问题。”

    “你是说,在 phantom shop 能找到一些线索?”

    “没错,至少在 phantom shop 有人说罗斯在那里出现过。”

    “什么!”亚特非常惊讶,他都没调查出来的事情,奕奕怎么会知道。

    “这么惊讶干嘛,我可是黑暗盛宴新一届的主持人,你不知道吧,原来罗斯让他身边的那个叫做路易的手下,偷偷参加着黑暗盛宴。想逃过我的眼睛,没门!”

    “奕奕你真可怕。”

    “我这么萌的孩子,怎么会可怕呢?”

    奕奕天真地笑了笑,看的亚特心里直发毛。

    phantom shop 是一家法国服装公司,公司老总和凌漠寒有一定的交情。所以,服装设计权便交给了 ice rose。

    “真气派啊。”

    亚特把车停在了门口,和奕奕一起下了车。

    “这家公司的老总在巴黎的时候,是我们住一个小区的。”

    “真的吗,秋牧宸这么有钱啊。”

    “拜托,秋叔叔也是mqs国际的总裁啊,这有什么好惊讶的?”

    “啊咧咧?这么向着你秋叔叔说话啊,怎么?不偏心你爹地了?”

    “爹地也真是笨的可以,身边的人满腹阴谋诡计,他也没有察觉到,走啦,进去啦。”

    “ok!”亚特耸耸肩,现在他的boss不是罗伯特,而是这个小家伙。

    景山别墅。

    穆林刚想把车子停稳,等景宛如和孟川静安全到家之后,他在飞车赶回公司去。可是……

    “不行,我心里好闷,我要去逛街。”孟川静突然赖在车里不走了。

    “逛街?这都下午了,你也累了一天了,明天再去吧。”

    “妈咪,您就陪我去吧,我心里闷的慌。你不是说,让我保持一个好心情的嘛。”

    孟川静开始撒娇,景宛如也拿她没辙。

    “那……”

    “就陪静儿去吧。”凌文麒突然出现在车前面。

    孟川静看到了凌文麒,小嘴撅的老高,扭头看着窗外。

    “董事长好。”

    “穆林啊,再麻烦你把我们送出去。”

    “这没问题。”

    “老公,你也要去吗?”

    “静儿,之前是爹地做错了,你原谅爹地啊。今天你想要什么,爹地都买给你好不好?”

    凌文麒坐上副驾驶座,回头看着闷闷不乐的孟川静。现在,还想让思璇回家已经不太可能了,眼看着孟川静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怎么说也都是凌家的后代,凌文麒也不能怠慢了。

    “真的吗?”

    孟川静回身,爹地有意要和她和好。多一张王牌总比少一张好,搞定爹地和妈咪,她离成功就不远了。

    “那好吧。”

    “乖女儿。”

    “静小姐,我们去哪里呢?”

    “嗯……phantom shop 好了,那里的衣服风格比较合我的口味。”

    “哦,听说静儿之前有作品在那里参展了?”凌文麒说。

    “是啊,虽然寒哥哥只让我当设计部助理,但是我也上交了不少稿子,寒哥哥答应我让我的作品问世。”

    “不错不错,能让漠寒看上的设计一定很不错。”

    孟川静被赞许着,心里乐开了花,她还是有实力的。怎么说她也是国际知名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设计水平不输那些比她有经验的专业设计师。

    不像沐思璇,凭着秋牧宸的一层关系在巴黎当上了记者,一个没有文凭没有任何专业知识的人,拿什么和她比。

    这三个人上了楼,毕竟是凌文麒一家,商场的经理亲自出门来迎接。

    “凌董事长,欢迎光临。”

    “不用客气。”

    “那就让我来招呼你们吧。”

    “不用麻烦了经理,我们随便逛逛。”

    孟川静微笑着说,只是那股傲气依旧。

    “哦……那好吧,那我就不打扰了,有什么事尽管找我。”

    “谢谢了。”

    “拜托,我时间很紧迫诶,你还工夫上厕所。”奕奕白了亚特一眼。

    “我的小祖宗,你总不能让我憋着吧。”

    “快去快回!”

    真是的,亚特在这个时候闹肚子。奕奕靠在墙边,看着商场里人来人往的人。

    “这个款式拿给我看一下。”

    “请稍等小姐。”

    “很不错嘛,哦!”

    旁边的人撞了一下孟川静,孟川静手里拿着的项链滚落到了墙边。听到哗啦哗啦的声音,奕奕低头,看见脚下滑来一条项链,奕奕弯腰捡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