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5)贴心的小奕奕

员工旅行(5)贴心的小奕奕

    “amy你瞎说什么呢,哪有啊。<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沐思璇很尴尬,凌漠寒也真是的净给她找麻烦,不过这个麻烦还蛮甜蜜的。

    “还说没有呢,大家都看出来了。”

    “amy,你现在越来越没大没小了啊。”

    “不是啊社长,像你这么好的条件也就咱们总裁配的上您了。”

    “不说这个了,你快去准备准备,四点准时开会。”

    “知道了,我马上去。”

    amy离开后,沐思璇一个人又想了很多事情。她和凌漠寒这一路走来,跌跌撞撞误会重重的。不过现在仔细想一想,他们甜蜜也经历过了,悲伤也经历过了,分离也经历过了。

    走到今天,孩子、爱情和彼此都已经修成了正果,在外人看来或许真的是已经很完整了。可是,夹在他们两个中间的人不只是一个而已,爱情难倒了所有的人。

    为什么爱一个人好难,没有痛苦没有眼泪的纯洁爱情真的不存在吗?沐思璇很懊恼,她和凌漠寒的关系错综复杂,他有放开不的人,她何尝又不是呢?

    秋牧宸为了她放弃了自己的骄傲,韩珂离为了给她寻找快乐也放弃了自己的自由,左慕隐更是被她伤的伤痕累累。

    这一次的旅行,沐思璇充满了很多期待。在爱情里,有最后的晚餐,那么她也为自己和凌漠寒准备一次……最后的旅行吧。

    沐思璇返回到座椅上,打开了电脑,翻开了凌漠寒精心筹备的旅行计划书。每一页都满载了凌漠寒的用心,沐思璇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下午四点,大型会议室。

    “大家不要太拘谨,今天的会议内容很轻松的,而且总裁也不在,大家就像往常那样就可以了。”

    自从上一次凌漠寒给大家开过会之后,每一个人在开会的时候都变的很拘谨很严肃。也不敢在总裁的面前直呼社长沐思璇的名字了,反而使和谐的n。w变得彼此之间有距离起来。

    “社长,上一次总裁都批评过我们了,我们还是不要惹他为好。”

    “凌……总裁他只是比较严肃认真而已,没关系的,n。w还是我说的算,大家放轻松。”

    沐思璇给了大家保证,轻松的笑容又回到了每一个人的脸上。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虽然有点仓促,不过还有一整天的时间给大家做足准备。总裁亲自为我们策划了今年的员工旅行,而且……去的地方非常的漂亮。”

    “总裁亲自策划诶,我们也太荣幸了吧。”

    “amy现在给大家发的是计划书,我已经整理好了,当然我们去的地方就是……威尼斯。”

    “哇哦!”

    大家都惊呼,去威尼斯诶。这恐怕是所有人的梦想吧,没想到原本独立于法国的媒体公司n。w被凌氏国际收购之后,大家的福利直线上升。

    “不要觉得惊讶,这是总裁给大家的福利和优待。具体的内容都写在了计划书里面,大家回去仔细阅读。出发的时间定于后天早晨,不要迟到了哟。”

    “社长,那……工作怎么办?我们刚刚接了一个活动,明天中午的已经约定好了。”

    “没关系,是羽联社的活动吧。我已经和那边协商好了,大家明天就回家做准备,工作的事情就不要多想了,我会处理的。”

    “太好了!”

    “不过……旅行回来,大家就会很紧张了,等一下我会细说我们今后的工作安排。”

    沐思璇也是好心情,只是,她要如何和秋牧宸说。今天早上,他已经因为这件事情还和她闹的有些不愉快了,怎样才能让秋牧宸答应她去呢?

    晚上,欧苑别墅。

    “我以为你会生我的气,今晚就不理我了呢。”

    秋牧宸接到沐思璇的电话,下了班直接赶了过来。

    “怎么可能呢,就算我不理你,奕奕也不答应啊。”

    沐思璇在餐厅里帮忙奕奕摆着碗筷,奕奕今晚很贴心地主动要求做晚饭,因为他知道,妈咪怀着小宝宝不可以太劳累也不能吸食油烟的。所以奕奕很懂事,在厨房里忙活了大半天。

    “你告诉奕奕了?”

    “什么呀?”

    “孩子的事情。”

    “没有啊,我还不知道怎么和奕奕说呢。”

    “奕奕果然很懂事……”

    秋牧宸似乎已经开始怀疑奕奕的身份了,这孩子从小就聪明地让人无法置信。虽然平时在家里的时候和普通小孩儿没什么两样,不过在他自己的房间里却隐藏了巨大的秘密。

    就像是这次和凌漠寒相认的事情一样,秋牧宸总觉得有些东西发生的太过于巧合了。奕奕好像是事先就知道了会这样,所以在很多事情面前表现的过于冷静了。

    “是啊,那还用说嘛,毕竟是我和……额……毕竟是我的儿子嘛。”

    现在沐思璇已经越来越习惯凌漠寒的存在了,习惯了他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出现在她和奕奕的面前。

    “是啊……是啊……”

    秋牧宸尴尬地笑了笑,看来这一次他真的输了。他大概能够猜到沐思璇特意挑今天来找他到家里来吃饭的原因了,从家里东西的些微移动来看,沐思璇一定是收拾了东西准备要去哪里吧。

    “我和你们两个说一件事。”

    吃饭时,沐思璇拿出了计划书,放到了桌面上。

    “n。w每年都会举办员工旅行,今年当然也不会例外。所以……我可能会离开家里几天,我毕竟是社长嘛。”

    “妈咪……你……”奕奕差点说溜了嘴,你不是怀着小宝宝呢吗,还要出去啊。

    “怎么了宝贝?”

    “没事,妈咪今年要去哪里啊?可不可以带奕奕去呢?”

    “妈咪今年要去威尼斯,只是……奕奕还要上学,恐怕就不方便了呢。”

    “是嘛,那我就在家里陪秋叔叔好了!”

    “思璇,不管我怎么制止你,你还是会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