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6)甜蜜的日子还能剩下几天

员工旅行(6)甜蜜的日子还能剩下几天

    “是嘛,那我就在家里陪秋叔叔好了!”

    “思璇,不管我怎么制止你,你还是会去的吧。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宸,给我最后一次机会,我不想有遗憾。我会找机会和他说清楚的,这几天奕奕就拜托你了。”

    “你真的能够彻底放手吗,不要顾及任何人,想爱就去爱。”

    秋牧宸已经没有任何胜算了,就算沐思璇再一次带着奕奕逃到天涯海角,就算他和她还有无数个五年,但是他也走不进她的心里了。

    “不可能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旅行回来他就该去筹备婚礼了,不会在把心思浪费在我的身上了。”

    “记住,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在你的身边,这个肩膀永远都会借给你。”

    “宸,谢谢你,你真好。”

    好的话,就不会被爱情给伤到了……就不会爱上了一个傻女人,看着她天真地为别人流血流泪。还说她傻呢,最傻的恐怕就是他自己了。

    宸,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这一次的旅行我是有私心的,这颗心早就遗落在了那个恶魔的身上。就当给我一次重新做回小女生的机会,让我在离开前,给他一次初恋的甜蜜感觉吧。

    第二天,n。w大部分的员工都放假回家了。明天就是出发的日子,沐思璇给所有的人都放了假。

    而她也在家里收拾收拾,旅行回来这个家恐怕也住不长了。这是秋牧宸特意为她和奕奕准备的,也该物归原主了。

    肚子里的宝宝似乎有些不安分,一直在闹她。

    “宝贝,妈咪明天要和爹地去威尼斯玩。爹地是一个很帅很帅的人,他很爱妈咪,可是却不能爱你。没关系的,你还有一个小哥哥,你要像奕奕哥哥一样懂事听话,好不好?”

    沐思璇坐在床边整理着衣服,和肚子里的宝宝讲着话。藏在衣柜里的两个大行李箱,是她为了在凌漠寒和孟川静的婚礼后离开时用的。

    里面没有一样是秋牧宸的东西,因为沐思璇不想再连累秋牧宸了,要走就走的干脆。

    ‘嗡嗡嗡’放在旁边的手机一直在响,是凌漠寒打来的电话。

    “喂。”

    “思璇,今天我们出去逛一逛吧。”听电话那头,凌漠寒好像在开车。

    “去哪里?”

    “明天我们就要去威尼斯了,我没有回家取东西,陪我去买一点吧。”

    “为什么不回家,你不是已经好好答应过我了吗?”

    “我不想让别人打扰我们两个,只有我和你,好不好?”

    他和她也只剩下这两个星期罢了,她就要和凌漠寒说拜拜了,让她自私一次,最后一次独自霸占这个充满了魅力的男人,只属于她的男人。

    “好吧。”

    “我现在就过去接你。”

    “来接我?”

    她应该没有告诉过凌漠寒她住在哪里吧,那他是怎么知道的。

    “乖乖地在家里等着我就好了。

    凌漠寒说的很顺其自然,他当然会知道沐思璇的所有事情了。即使五年内他都没有过去找她,但是她的事情他心里总是惦记着。

    挂断电话,沐思璇跑到浴室里整理了一下。换了一身保暖的呢大衣,很宽松,一点都看不出来她已经怀孕了。

    沐思璇围了一条白色的毛线围巾,戴着针织的无指手套,一顶红色的有一颗大球球的帽子,显得俏皮可爱极了。

    临近年根底下,天气越来越冷了,呼出去的空气已经形成了哈气。沐思璇无聊地低着头踢着脚下的石子,不一会儿就听到了引擎声。

    凌漠寒将车子停在了她的面前,一身单薄的夹克外套加上牛仔裤,他不嫌冷吗?

    “等很长时间了吗,外面这么冷怎么不在家里面等着我就好了?”

    凌漠寒下了车直接走到她的面前,开始数落了她起来。

    “你还说我呢,你看看你,天气这么冷就穿这么少的衣服啊?”

    沐思璇很关心他,现在能有零下几度,秋天的衣服应该换下来了。

    “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凌漠寒帮她整理了一下围在脖子上的围脖,今天的她穿的好可爱,小脸红扑扑的,煞是可人。

    “别臭美了!”

    沐思璇不好意思地别过了脸,其实心里在偷着乐呢。

    “上车吧,陪我去逛街。”

    凌漠寒毫不避讳地拉起她的小手,虽然隔着手套,但是沐思璇依旧能感受得到他掌心传来温度。

    为了给她一个舒适的环境,凌漠寒起了个大早特意去把车子给装饰了一下。原本皮制的座套换成了毛茸茸的靠垫,后备箱里也准备了好几条御寒的毛毯。

    来这里的时候凌漠寒就打开了车子里的暖风,就是为了在她上车前,车子里的温度就很温暖。

    “这是你车子吗?”

    一进车子,沐思璇就觉得不太一样了,完全不像凌漠寒的风格,倒是有点小清新的感觉。

    “喜欢吗?坐着舒服吗?”

    “嗯,挺好的。”

    沐思璇像个孩子一样摸了摸毛茸茸的座垫,手感非常的舒适。看着她天真的样子,凌漠寒心里暖和极了。她仿佛又回到了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在他的面前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内心。

    “那我们出发吧!”

    “好!”

    车子安静平稳地行驶在路上,因为不是周末路上的车子还蛮多的。

    “凌漠寒,你是怎么知道我现在住在哪里的?”

    “额……就那么知道的呗。”

    “什么啊?和我说实话。”

    “心灵感应,只要是你在的地方我都会知道而且我也会在的。”

    凌漠寒空出一只手握着她的小手,她就这样坐在自己的身边,那么不真实的感觉让凌漠寒心里有些空虚。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有一种感觉,如果不这样死死地握住她,她好像就会从他的面前消失一样。

    沐思璇没有推开他的手,这样甜蜜的日子还能剩下几天呢?沐思璇低头看着他的手,一个男人的手竟然也能长的这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