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13)质疑

员工旅行(13)质疑

    “儿子怎么样了,有没有想我?”

    “奕奕最近挺乖的,这孩子就随你。<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

    “随我……那还不好哇。”凌漠寒十分神气。

    “之前上课都不听讲,不过他还是全班第一。”

    “奕奕从小就这么聪明吗?”

    “他每天回家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鼓捣他的那个电脑,不知道在弄些什么。不过啊,我们家奕奕听话懂事,这一点啊就随到我了。”

    “你说奕奕每天回家都去弄他的电脑?”

    凌漠寒的心里突然想到了什么,亚特还在他的怀疑范围之内,只不过亚特这个人他还是比较了解的。

    “是啊,奕奕那个小脑袋瓜啊别提多聪明了,不愧是我儿子。”沐思璇傻笑着。

    “奕奕平时都和什么样的人接触?”

    “每天上学之后就和同学老师在一起,放学后就和我和宸在一起回家了。”

    “周末呢,周末奕奕都不出去玩吗?”

    “有的时候出去啊,他是说他要找小朋友去玩,估计是去同学家了吧。其实……”沐思璇突然变得有些悲伤了起来。

    “其实什么?”

    “其实……奕奕小的时候就很懂事,什么都会。都怪我这个妈咪没有做好,奕奕才五岁啊,我竟然让他吃了那么多的苦。”

    “应该是怪我吧,我错过了奕奕的五年,这五年的爱就算我花上一辈子的时间恐怕都还不了了。”

    “奕奕很乖,他知道自己没有爹地,但是从来都没有向我问起过你。好像他知道你是我心里的伤痛一样,可是我知道,每次我在接他放学的时候都会呆呆地看着那些有爹地来接的孩子们,奕奕的眼神让我的心很痛。”

    沐思璇水眸泛泪,她这一生已经很苦了,她的儿子她要好好保护。

    “我不会再让你和奕奕受苦了,我是奕奕的亲生爹地,他爱我也罢恨我也罢。”

    “他一点都不恨你,你知道吗,当奕奕知道了你就是他的爹地的时候,他兴奋的一夜都没睡。”

    “是吗……”凌漠寒欣慰地笑了笑。

    凌漠寒搂着沐思璇,他现在稍微了解了自己的儿子。他的确很聪明,记得第一次他们父子两个见面的时候,他把自己误当成了自己的爹地,现在回想那分明就是奕奕故意安排的。

    等一下,亚特在两年前突然跑到法国说是执行任务,其实……奕奕当时也在法国,他们两个本来就认识的吗?

    飞机平稳地飞行了十一个小时,凌漠寒和沐思璇一会儿吃一会儿睡的,就算在飞机上也过的很快乐。

    “终于到了!”

    沐思璇伸了个懒腰,或许是心里作用吧,这里的空气比a市好多了。

    “我们爱的旅程开始了!”

    凌漠寒握着她的手,像个孩子一样高高举着。

    “谁和你爱的旅程啊,真不要脸!”

    沐思璇娇羞地笑了笑,然后就跑开了。

    “傻女人,这里可是威尼斯,跑丢了我可不负责啊。”

    “就算我跑丢了……你还是会找到我的,对吧。”

    沐思璇转身,站在离他五步远的地方,双手背在身后,歪着脑袋看着他。

    “就算你逃到了天涯海角,我还是会找到你,当然……前提是你跑不了了。”

    凌漠寒和沐思璇取了行李,就到了和大家约好的地方。

    “这一次的旅行是公司给大家的福利,酒店都已经安排好了,大家想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自由活动!”凌漠寒给大家简单地开了个会。

    “自由活动?”

    大家面面相觑,以前公司旅行的时候可都是集体行动的啊。

    “对,这一个星期大家自由活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要有任何的拘束。”

    “也太好了吧。”

    “那……现在就开始吧。”

    中午午餐时间。

    凌漠寒带着沐思璇穿过威尼斯的大街小巷,每走过一处地方都是小桥流水的,风景美不胜收。

    “你要带我去哪里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

    这是凌漠寒计划的第一步,这个时节来意大利威尼斯就是为了感受一下初冬时候美丽的威尼斯。当然,首先还是要品尝一下这里的美食。

    凌漠寒像是变魔术似的,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辆红色的菲亚特轿车,即使是在水城威尼斯,必要的交通工具还是要有,毕竟不是去哪里都可以坐船。

    “你从哪里变出来的?”沐思璇惊讶地看着停在小巷子里的车。

    “我前两天刚买的。”

    “什么?你刚买的,你有毛病吧。”

    沐思璇摸了摸凌漠寒的额头,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吧,出来玩而已还不至于买辆新车吧。

    “我要带你去的地方从这里没有直达的小船,所以只能提起准备好车子喽,要是走路的话,恐怕我们两个要饿肚子到晚上呢。”

    沐思璇知道凌漠寒这么做都是为了她,突然间沐思璇觉得凌漠寒好神秘。她好像不太了解他一样,就算是五年前,即使是商业上的敌人也不至于在孟川静的生日宴上动用机枪炸弹那些危险的武器吧。

    “怎么了,上车吧。”

    沐思璇的表情突然变得焦虑起来,凌漠寒奇怪地看着她。

    “哦,好。”

    车子行驶在小镇的巷弄里,隐隐约约间能听到周围传来的水声。不愧是水城威尼斯啊,连空气都是湿润的甜甜的,好舒服。

    “怎么样,来对了吧,这可是我精心计划的。”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乘小船?”这是沐思璇梦想。

    “别急嘛,我可是有计划的,你只要乖乖地配合乖乖地享受就好了。”

    “什么嘛,还玩神秘感。”

    沐思璇嘟着嘴,不过置身在这样美丽的城市中,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会忘记了。

    车子行驶了半个多小时,视野变得开阔了一些。树立在路边的树木有些泛黄,地面上飘落着斑斑落叶,车子驶过,都会掀起叶子在空中飞舞。

    车子拐了一个弯,驶进了繁华的市中心。周围环绕着小桥和流水,一栋充满了异国风情的欧式建筑映入沐思璇的眼帘,奢华的外部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