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14)不要对我有秘密

员工旅行(14)不要对我有秘密

    车子拐了一个弯,驶进了繁华的市中心。www.ziyouge.com <紫幽阁#>周围环绕着小桥和流水,一栋充满了异国风情的欧式建筑映入沐思璇的眼帘,奢华的外部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这里是?”

    “圣克莱门特皇宫酒店,它建筑在威尼斯泻湖中圣克莱门特私人海岛上。充满了古朴气息,但是又混合了很多的现代元素,我们要玩也要填饱肚子才行。”

    “这里好美啊。”

    “嗯,我们的第一站就是这里。”

    凌漠寒把车子停在了路边,拉着沐思璇的手徒步走在架在湖水上的小桥上,桥上有摆小摊子买小饰品和纪念品的人。

    “bevande felici la presenza, sig。 ms ling de ling。”

    门口的服务生问着好,可是沐思璇听不懂。

    “grazie。”凌漠寒也回了一句。

    “走吧,我已经订好位置了。”

    服务生把他们带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上,一走过去沐思璇几乎看呆了。

    圣克莱特门特酒店坐落在威尼斯泻湖上圣克莱门特私人岛屿上,可以在周围附近看见美丽的花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青色的小草。

    在这里吃饭,你可以一边享受着地道的意大利菜,还可以一边欣赏着泻湖的美景。

    服务生依次把菜肴端上桌,每一样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可口诱人,还有这眼前的美景,这里是人间天堂吗?

    凌漠寒温柔深情地看着正坐在他的对面,一直扭头欣赏着窗外美景的小女人。从刚刚开始,她脸上美丽天真的笑容就没有消失过,这才是他一直想要看到的,保护的,珍惜的。

    “刚刚的服务生对你说了些什么?”

    “哦,他在向我们问好啊。他说,欢迎光临凌先生还有……凌太太。”

    “谁是凌太太啊?”沐思璇娇羞地扭过头。

    “就是你啊,哈哈。”

    入座。

    “小女人,刚刚下飞机的时候你还吵吵饿了呢。”

    凌漠寒的声音勾回了沐思璇的思绪,窗外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相应的身边的一起似乎都略显暗淡了许多。

    沐思璇回头,看到桌上满满的美味菜肴,琳琅满目的。

    “看傻了?”

    凌漠寒递给她一块手绢,丝绸的,质感非常的好。

    “这也太多了吧,我们两个要是吃不了那不是浪费了嘛。”

    “什么你都不要担心,你只要好好享受就行了。”

    沐思璇放在小腹上的手轻微地揉了揉,宝宝你不要闹妈咪了啊,爹地就坐在对面,被他发现就糟了。

    可是,宝宝像是故意的一样,从他们两个下飞机开始沐思璇就觉得小腹有点不舒服了。

    “怎么了?刚下飞机还不适应吗?”凌漠寒贴心地问着她。

    “没事……嘶……”好痛,沐思璇皱了一下眉头。

    “不行,快给我看看。从昨晚开始你就一直捂着肚子,是不是肚子不舒服啊。”

    凌漠寒早就发现了,昨晚在飞机上的时候,她睡的就很不安稳。

    “没有不舒服啊,可能是晕机还没缓过来呢吧。”

    “跟我说实话,是不是生病了?”

    凌漠寒焦虑地站了起来,走到她的身边坐下,一把搂过她的肩膀。

    “我……额……”

    小腹突然抽痛,痛得沐思璇低下了头,蜷缩成一团。

    “怎么了,还是不舒服吗,我带你去医院。”

    “真的没事,可能是在飞机上吃坏肚子了吧,我去一下洗手间。”

    沐思璇挣脱凌漠寒的怀抱,虽然看不懂意大利文,但是饭店的指示牌上还是有英文提示的。她忍着痛,走到了走廊尽头的洗手间里。

    “宝宝,不要闹妈咪了好不好。”

    这到底是怎么了,她怀奕奕的时候都没这么痛过。要痛的话也要在他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啊,她不想让他担心啊。

    沐思璇的额头上渗出细细的汗,包包放在车里没有拿出来,那里面有医生给她开的药。

    “思璇!思璇!”

    突然门外传来了凌漠寒焦急的呼唤声,她匆匆忙忙地跑到了洗手间里,凌漠寒肯定会很担心的。

    “你打开门让我进去!”凌漠寒敲着门,语气十分焦急。

    “这里是女厕所诶,你不可以进来。”

    “那你至少让我看看你怎么样了啊,生病了就要去医院。”

    沐思璇打开水龙头,洗了洗脸,小腹的抽痛感渐渐消失。她走到门口打开了门,没想到凌漠寒的身后竟然站了一群酒店的服务生,都是一脸焦急的表情看着她。

    “没事了吗?”

    凌漠寒有些生气地拽过她,但是动作还是很轻柔。一把将她抱起,三步并作两步,拐进了旁边的一个临时客房里。

    “喂,我……我没事了啊。”沐思璇尴尬地看着凌漠寒身后的服务生。

    “不行,我得让医生给你看看。”

    “不用了!额……我是说……我吃坏肚子了,刚刚在洗手间里已经解决了。”

    沐思璇直接从床上蹦了下来,伏在凌漠寒的耳边,红着脸悄悄地说。

    “真的吗?”

    “真的啊,你看我现在不是很好嘛,你也大动干戈了吧。”

    沐思璇指了指他身后的人,这样让她好难为情啊。

    “还不是因为你总是让我担心。”

    凌漠寒吻了吻她的额头,没事就好。老天爷拜托了,我的心脏现在已经病入膏肓了,不要再刺激我了。

    “好了啦,我都饿了,我们快去吃饭吧。”

    沐思璇笑着拉着他的手,宝宝你真乖,现在小腹一点都不痛了。还是说你这是在帮助妈咪啊,让妈咪知道了原来爹地是这么地心疼妈咪这么地爱着妈咪。

    “笑什么?你刚刚都要担心死我了,还敢笑。”

    沐思璇一直看着他傻笑着,而凌漠寒则是一边帮她剥着虾一边心疼地数落着她。

    “我错了还不行嘛,那我刚才肚子痛也没有办法嘛。”

    “思璇,下次不可以再让我担心了,也不要对我有秘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