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20)吵架

员工旅行(20)吵架

    老先生的笑容让人看着就很温馨很温暖,他这么急着回家恐怕是家里的人全都在等着老先生赶紧回家吃饭呢吧。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思璇,我们也该走了。”

    “你刚才和老先生说什么了?”

    “没什么……”凌漠寒神秘地笑了笑。

    “你好像和老先生有什么秘密吧,欺负我不会说意大利语是不是?”

    “怎么会欺负你呢……我们也玩了一整天了,也该回去关心关心一下我们可爱的员工了。”

    “你现在终于知道同伴的重要性了吧。”

    凌漠寒搂着她的肩膀,将她扶上了岸。其实,他是要赶紧带沐思璇回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威尼斯很美,可是……意大利对于他们来说却又是全世界上最最危险的地方。

    意大利是所有恐怖分子的老窝,他们最大的敌人,帝鹰和罗斯全都藏匿在这里。凌漠寒知道来这里很危险,尤其是沐思璇还在他的身边。

    可是,凌漠寒也好怕,怕半个月后,他想不到最好的办法来拯救自己。若是无法挽留住她的心,那么今后他的人生要怎么活。

    凌漠寒在刚刚就已经发现了,在湖面上所有飘荡着的小船中,有一艘很可疑。罗斯肯定会知道他到威尼斯来的,那么就必然会派人来紧盯着他们的。

    当然凌漠寒也不会站在那里任人宰割,他让穆林提前来这里不仅是为了给他们的旅程安排好一切,更重要的是要为沐思璇排除一切的危险。

    他的几个好兄弟也派人到这里保护自己了,所以凌漠寒根本不怕,他会拼死保护好沐思璇的。

    凌漠寒拉着她的手走在一栋栋的洋房之间,即使不是那浪漫的水,威尼斯的街道也美的无法形容。家家户户都开着窗户点着灯,现在一定是每家每户围坐在一起吃晚饭的温馨时间了。

    “饿了吗?”

    傍晚了,凌漠寒拉着沐思璇的手往车子停着的地方走。一路上,沐思璇都没怎么说话,凌漠寒贴心地问了问她。

    “我怎么觉得我们好像一直都在吃饭?”

    “傻女人,刚才坐船把脑袋也给坐坏了?”

    “你才把脑袋给坐坏了呢!”

    肚子里的不舒适感又开始了,沐思璇担心的是,就算她现在再怎么努力去隐藏肚子,可是依旧很明显,她没有想过凌漠寒若是知道了这件事的后果。

    “那你怎么都不和我说话?”凌漠寒停下脚步,弯着腰看着她。

    “凌漠寒我问你,婚礼筹备的怎么样了?”

    她的问题让凌漠寒的心情坏了起来,这么美丽的黄昏之景这么温馨浪漫的气氛,却被她给破坏了。

    “干嘛提这个?”

    凌漠寒握着她的小手揣进了衣兜里,语气很不高兴地说。

    “结婚是大事,不可以马虎的。你是凌漠寒,她是我姐姐,你们的事就是我的事。”

    “既然如此,那你为什么不好好考虑我对你说过的话。”

    “已经不可能再有意义的事情了,何必再提。”

    “那你刚刚说的婚礼的事情对我来说也没有任何意义。”只要一提到和孟川静有关的事情,他们两个必然得吵架。

    “凌漠寒你不要意气用事,这分明是两回事。”

    “那我明白地告诉你,从你要把我推开让我和静儿结婚开始,我就没怎么和静儿见过面,更别提什么婚礼筹备的事情了。”

    “没怎么见过面?”沐思璇拉住他。

    “怎么见啊?我没有办法爱着你再面对她。”

    “凌漠寒,事情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你我都有责任。孟川静完全被蒙在鼓里不是吗?她是无辜的,她肚子里的宝宝更是无辜的。”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这只关乎我和你,和静儿无关。”

    “怎么会无关?她肚子里的孩子可是你的诶,你怎么能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呢?”

    沐思璇松开他的手,生气地说。

    “我不负责任?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对你和奕奕也负起该负的责任呢?”

    凌漠寒也生气了,每一次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他们两个都是非常强硬的态度,谁都不肯让步。

    凌漠寒生气地转过身去,不去看她的脸。为什么刚才那么美好的气氛会变成现在的这个样子,放不开她的手也没有办法对孟川静撒手不管。

    周围越来越黑了,小巷弄里的人也越来越少,两个人谁也不搭理谁,隔的老远走着。上车了,两个人也没有说话。沐思璇直接坐在了后座上,扭头看向窗外。

    凌漠寒也赌气地发动车子,车子里的气氛十分诡异,冷到了冰点。

    凌漠寒定的酒店也是威尼斯当地最高级的商务酒店,光是看这霸气的门面就知道了能够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到了酒店,凌漠寒把车子交给了泊车小弟。

    “我房间的房卡是不是在你那里?”沐思璇伸出手,别扭地向凌漠寒要着房卡。

    “我们住一个房间。”

    “我不要!”

    沐思璇早就猜到了他会这么做,狠狠地给回绝了。

    “我不放心你和别人住在一起,穆林已经帮我们挑好房间了,是这家酒店view最好的房间。”

    “我为什么要和你住同一个房间,要是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他们不会知道的,我们根本不住在同一栋楼里。”

    这个酒店很高级,按照不同的档次分不同的楼。

    原来凌漠寒早就算计好了,怪不得他那么贴心地提前准备好了员工旅行计划,沐思璇从一开始就掉进陷阱里了。

    凌漠寒神气的脸让沐思璇看着就生气,瞥了他一眼生气地走进了酒店的大门里。凌漠寒霸气地拉着她的手,把她拽进了电梯里。

    “你不要乱走,这里是威尼斯,走丢了可没人管你。”

    “走丢了最好,省的看见你了。”这两个人还在赌气,又不是小学生了。

    他们的房间位于酒店的第20层,大到无法想象的房间,让沐思璇傻眼。大片大片的落地窗,能够俯瞰整个威尼斯的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