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21)冷战

员工旅行(21)冷战

    他们的房间位于酒店的第20层,大到无法想象的房间,让沐思璇傻眼。<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大片大片的落地窗,能够俯瞰整个威尼斯的全景。

    沐思璇吃惊的可爱表情全数落入了凌漠寒的眼睛里,穆林真是了解他,凌漠寒满意地点了点头。

    像是猜到了他会很得意一样,沐思璇叹了口气,然后直接走进了旁边的房间里,‘嘭’的一下把门狠狠地甩上了。

    明明是她的错好不好,好好的气氛都被破坏了,她明知道自己的心思,明知道让他跟静儿结婚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可是她还在逼他。

    沐思璇靠在门上,闭着眼睛,深呼吸。她和凌漠寒都是一根筋,认准了一件事就不会改变。他们就像是两只刺猬,拼命地想要保护自己,可是一个人的时候却又觉得很冰冷,想要彼此靠近。可是一旦他们两个靠近了,自己身上的刺却又会把自己和对方给刺伤。

    “宝宝,你说妈咪该怎么做才好呢?”沐思璇低头对着自己已经微微隆起的肚子自言自语。

    沐思璇抬头,这才发现,这个房间也太大了吧。刚才看到那奢华宽敞的客厅就已经让她叹为观止了,这个房间更是让她惊讶不已。

    挑高的天棚使整个房间变得宽敞明亮,从墙边到另一边的连片落地窗视野辽阔。干净的白色地板,温馨的米黄色窗帘和壁纸,让整个房间的温馨气氛升值。

    “你爹地还真是一个有钱人呢……”沐思璇感慨。

    她找了半天才找到隐藏在另一扇门后的衣柜,这根本就是大型豪华的试衣间嘛。左边摆着一排还没有拆掉标签的时尚衣服裤子,另一边是各式各样光是看起来就十分舒适的居家服饰。地上也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鞋子,好似回到了家里一样的感觉。

    这个房间住一晚得多少钱啊,沐思璇几乎想都不敢想。她走到里面,挑了一件宽松的棉质居家服,松松垮垮的。

    今天她穿了一整天的牛仔裤,可把她勒坏了。医生告诉过她,不可以让肚子受到挤压和强碰,在怀孕期间尤其要注意避免穿到太紧绷的衣服和裤子。

    沐思璇赶紧把衣服换了下来,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她肚子里的小宝贝就没有消停过。掏出包包里的药,沐思璇仰头就吞了下去。

    凌漠寒站在客厅里见她半个多小时也不出来,她还在生气不要以为他不会生气,她只会要求他对这个人好对那个人好的,为什么从来都好好看一看他对她的好呢?

    凌漠寒生气地锤了一下沙发,起身走进了沐思璇对门的一个房间里。虽然是对门,可是还是隔的老远,根本听不到对面房间里的动静。

    “安排计划了这么久,还特意挑选的这个情侣浪漫套房,现在气氛全没了!”

    凌漠寒脱下了外套,仰躺在大床上。这个超级大的豪华情侣浪漫套房,有一个充满了情调的小秘密。

    即使是普通的情侣套房里也会设有超豪华的浴室,就是为了那些想要寻找激*情和刺激的情侣们提供的。

    而这间超级vip的情侣套房,更是到处充满了小情调。不光设有好几个大型豪华浴室,还有超豪华的按摩浴缸。

    在套房的另一头,还有人工温泉。从威尼斯温水带引过来的水,经过消毒过滤高压加温,直接引入这个房间的人工温泉里。

    超有情调的设计风格,让情侣们之间的暧*昧气氛飙升到了极点。凌漠寒本来是打算和她来一个甜蜜的鸳鸯戏水的,在这次的威尼斯旅程中把她吃干抹净直接拿下的。

    可是她好像一点兴致都没有,现在他们两个还正处在冷战期间,弄得他现在心情也糟透了。

    ‘铃铃铃’凌漠寒放在裤兜里的手机响了,是极夜打来的。

    “总裁。”

    “极夜啊,说。”凌漠寒的语气听起来不是很好。

    “老大,自从你昨天上飞机开始,静小姐就一直在闹。”

    “闹什么?”

    “昨天晚上在吃完晚饭后好像心情很不好的样子,摔坏了董事长夫人最爱的那套茶具。”

    “什么?静儿把妈咪最爱的茶具给摔坏了?”

    “不过静小姐也不是故意的,说是昨晚晚饭过后肚子突然疼痛,杨旭也检查不出来是什么毛病,就……”

    “好了,我知道了,妈咪呢,妈咪是什么反应。”

    “董事长夫人太宠着静小姐了,什么都没说,不过样子还是蛮伤心的。”

    “你马上联系威廉,让他赶紧定制一套一模一样的茶具,给我妈送去。”

    “明白了。”

    “多派些人保护景山别墅,不可以出任何差错。”

    “老大,要不然您把我也派到威尼斯去吧,意大利那边很危险,光是穆林一个人保护,我怕……无法保证您和沐小姐的安全。”

    “极夜,我唯一能信任的人就是你和穆林了。家里的人同样重要同样需要保护,你留在那里好好保护他们。”

    “可是……”

    “你想违抗命令吗?”

    凌漠寒能够体谅极夜的心情,如果把穆林比作夏天一样,那么极夜就是冬天了。两个人都肯为自己出生入死,所以凌漠寒十分信任他们两个。

    “极夜不敢,只是意大利那边……”

    “我凌漠寒还用人保护吗?你不相信我的实力了吗?”凌漠寒超有自信地说。

    “您自然不用说,可是……帝鹰门主现在身在何处我们还不知道,万一他埋伏在威尼斯,那么您和沐小姐会不会有危险。”

    “极夜,好好完成你的使命,等我们回来还有一场战争等着呢。”

    “极夜明白了,那么……您多多保重。请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极夜不知道凌漠寒在自己心里的位置到底有多么的重要,自己的这条命都是老大给的,极夜就算拼到死也要保护老大不会受到一点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