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24)**眼里出西施

员工旅行(24)**眼里出西施

    “今天,我是不是已经让你感动好多次了?”

    凌漠寒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她细腻滑嫩的小脸。(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小女人也太容易害羞了吧,小脸竟然这么烫。

    “你现在真是越来越自大了。”沐思璇笑了笑。

    “今天折腾了一整天,太晚了,我们睡吧。”

    凌漠寒倒在她的身旁,一把扯过被子,盖在了两个人的身上。侧身,搂过她娇小的身子,把她紧紧地拥在了怀里。

    沐思璇的脸紧贴着他的颈窝,凌漠寒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没有呛人的烟草味道,也没有让人反胃的酒精味。

    这是他身上独有的味道,是男人的味道,是凌漠寒的味道。凌漠寒的下巴上也没有乱乱的胡渣,她不自觉地用小脸蹭了蹭,偷偷地乐出了声。

    “这么不老实,小心我……”

    凌漠寒突然出声,边说边吓唬她,把手偷偷地伸进了她宽松的睡衣下摆里。

    “我不动我不动。”

    他的动作可把她给吓坏了,赶紧点了点头不敢再乱动了。她枕着他的手臂,他紧紧地搂着她,这一夜,两个人都做了一个好梦。

    清晨,美好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射*进了屋子里。大床上,紧紧裹着被子的凌漠寒和沐思璇,同时睁开了眼睛。

    “哈……”

    沐思璇打了个哈欠,忘记了自己还睡在凌漠寒的怀里。

    “早。”凌漠寒在她的头顶说。

    “啊!哦……早……”

    沐思璇小小地惊讶了一下,然后把视线转移到了天花板上。试图从他的怀里出来,可惜他的手却不留空隙地扣在了自己的腰上。

    “你的手……”沐思璇伸出小手,指了指被子。

    “手?我的手怎么了?”凌漠寒故意装傻,他就是喜欢看她小娇羞的可爱模样。

    “都几点了,我们该起床了。”

    “不急,反正是假期,再睡一会儿。”

    凌漠寒翻身,手臂直接压在了她的胸口上。瞬间,一张放大的俊脸就在她的耳边。她到现在还这么容易害羞,小脸倏地就又红了。

    她现在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双腿有些发麻,最主要的是……昨晚闹腾了大半夜,她现在好想去洗手间啊。

    “凌漠寒……喂……凌漠寒?”

    不一会儿,他平稳的呼吸声在她的耳边响起。不是吧,这么快就又睡着了?沐思璇微微偏头,他的脸根本就紧贴着她的嘛。

    “先松开我好不好,我想去厕所嘛。”傻傻地以为凌漠寒睡着了,沐思璇撅着嘴自言自语。

    “我抱你去。”

    突然,凌漠寒起身,一翻身就下了床。不由分说,在沐思璇还没回过儿来的时候,直接就把她从床上给抱了起来。

    “喂!”还不到眨眼的工夫呢,她就从床上转移到他的怀里了?

    “想去哪个洗手间,我抱你去!”

    “你放下我啦,我自己可以。”沐思璇转头不去看他的脸,省的她不自觉地紧张。

    “这里可是很大的,你万一迷路了怎么办?我可不想把你弄丢了。”

    凌漠寒趁机偷了个香吻,然后转身,大步迈了几步,打开房间的门直接踏了出去。速度太快了,沐思璇只好死死地搂着他的脖子不敢松手。

    “那我们就去有按摩浴缸的那个浴室好了。”

    上个厕所和按摩浴缸有什么关系?这是什么逻辑?沐思璇诧异,有的时候,凌漠寒的思维她真是不太理解。

    “哇,连浴室都豪华的惊人。”

    沐思璇不禁感叹,这里是豪华的洗浴会馆吗?凌漠寒笑了笑,轻轻地把她放到了地上。

    “需要我陪着你一起吗?”

    “不不不!不需要!”沐思璇拼命地摇着头。

    “哈哈,那我到另一间浴室去了,如果你没有我快的话,小心我直接过来找你哦。”

    凌漠寒笑着走了出去,天啊,她速度得快一点了,不然什么事情他做不出来?天啊,镜子里的这个人还是她吗。

    头发乱糟糟的像一个鸡窝,刘海也变成了四六分,就这样的她还充满了诱惑?凌漠寒他眼睛是不是出毛病了啊,沐思璇还小小的吐槽了一下。

    可是她却忘记了一件事,情人眼里出西施嘛~~只要是她,凌漠寒就爱得死心塌地。凌漠寒早就洗漱好了,换好了出门的衣服,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她。

    沐思璇偷偷打开浴室的门,向外面看,没有看到他的身影,看来他还没洗完呢。沐思璇偷偷地乐了一下,然后大步走了出去。

    “咳哼,你在偷笑什么?”

    刚走到客厅里,背后就响起了凌漠寒的身影,着实把她吓了一跳。

    “你干嘛不出声音?”

    “我这不是出声音了嘛,告诉我,你在偷笑什么?”

    凌漠寒起身走到她的身边,他帅到无法形容过的脸靠近,沐思璇的呼吸都变的困难起来。

    “没……没有偷笑啊……”她开始结巴。

    “你又开始紧张了,面对我……还是会让你这么紧张吗?”

    凌漠寒的大手摸上她已经有些滚烫的脸,从昨晚到现在,她身体的温度一直就没降下来过。

    “我才没有呢,你……这是要去哪里啊?”

    沐思璇的身上还穿着昨晚的睡衣呢,而凌漠寒却已经换好了外出的衣服了。

    “开始今天的旅程了啊,都已经八点多了,该去吃早餐了。”

    “吃早餐为什么要这么着急?”

    沐思璇还在状况外,现在不是假期吗,干嘛那么赶啊?

    “这一个星期的时间根本就不够我用,我还要带你去好多地方呢,去换一身衣服吧。”

    “哦……”

    沐思璇呆呆地点了点头,还是一脸疑惑地走进了换衣间。

    早上九点。

    凌漠寒和沐思璇出了房间,这家酒店最值得的来住的原因就是这里为所有客人提供的超豪华营养早餐。

    完全自助式的早餐,每一样都是美味无比。还有很多无法住在这家酒店里的人们,还会刻意在酒店提供早餐的时间赶到这里来吃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