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25)用一辈子,怎么样?

员工旅行(25)用一辈子,怎么样?

    完全自助式的早餐,每一样都是美味无比。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还有很多无法住在这家酒店里的人们,还会刻意在酒店提供早餐的时间赶到这里来吃早餐。

    “哇……现在不是早餐的时间吗,人怎么这么多?”

    他们赶到的时候酒店已经开始开放提供自助早餐的时间了,人满为患的餐厅几乎看不到有空闲的座位。但是却又乱中有序,每一个人都在幸福地享用着早餐。

    “这里的早餐很有名的,我们今天这么急就是为了带你来吃这个的。”

    “这也太夸张了吧……”

    沐思璇彻底吓着了,就算酒店有提供便宜又美味的早餐的,可是人也不至于多到这种难以置信的程度吧。

    “别傻站着了,再不进去的话,就会真的没有位子了哦。”

    凌漠寒推着她的肩膀,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了餐厅。这家酒店很高级服务也很周全到位,这里的服务员还分国籍呢。

    如果有中国的客人来这里,那么他们就会派出会中文的服务员去服务。如果是韩国或是其他国家的客人,酒店的服务员也都可以应付。

    “欢饮光临,凌先生凌太太。”服务员很热情。

    “我们……”又叫他们两个凌先生和凌太太了。

    “给我们安排一个清静的位置。”

    凌漠寒倒是对这个称呼挺习以为常的,顺势搂着她的肩膀,装似一副超级亲密的样子。

    “好的,请稍等。”

    “还好时间掌握的正好,不然,真的就会没有位子了。”他们两个跟着服务员后面走。

    “你不是最不喜欢这种喧嚣的场合吗,而且……你不是也不喜欢在大厅里用餐的嘛。”

    她现在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他了,总是说一样做一样。

    “之前我们三口人到饭店吃饭,坐在大厅里,感觉还蛮不错的。”凌漠寒随性地说着。

    “可是……这里的人也未免太多了吧,而且说什么语言的都有,呱唧呱唧地听不懂。”她疑惑时候的表情也超级可爱。

    “这家酒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全球的客人他都可以应付。不管你是哪里的人,在这里沟通绝对不是问题。”

    “威尼斯啊……我好想到美国去看一看。”

    沐思璇拄着下巴,看向窗外。这么美丽的地方她也想让思义来看一看,五年了,她和思义整整分离五年了。

    虽然秋牧宸定期会带来思义的消息,可是碍于凌漠寒经常到美国出差的缘故,她也不方便露面。

    可是,光是听别人说思义的情况,她根本放不下心。医生说,思义的病情已经控制住了,至少不会再恶化下去了。只不过五年了,思义只清醒过一回。

    大脑的负荷已经超出了正常人上百倍,大部分的组织已经开始老化坏死。也就是说,思义现在即使是活着的,但是和植物人没什么两样。

    她好想到美国去看一看思义,听宸说,凌伯伯在这五年里多次给思义转院。换最好的医生,可是还是无法唤醒思义。

    现在的思义是在靠着医疗机器和药物维系着生命,一旦这些都没了,那么思义的命也就没了。

    “去美国?”

    “思义……你还记得吗?”

    沐思璇有些失落地看着凌漠寒,当初他们两个会走到一起,也是因为她为了给思义筹集五十万的医药费。

    “当然记得了,怎么会忘记呢?”

    “他现在在美国治病……”

    “我知道。”

    凌漠寒似乎并不意外,爹地已经和他全说了,这五年来帮助思义治病的并不是别人正是凌漠寒。

    “你知道?你怎么不问我,给思义治病的钱是哪里来的,五年前我欠你的五十万我还没还呢。”

    是啊,他们两个会牵绊在一起,也是因为那五十万块钱。当时,他把她从酒吧包房里解救出来,她以为自己遇到了贵人,没想到凌漠寒的所作所为更让她愤怒。

    “怎么?你现在打算还我了不成?”

    “还你,我拿什么还啊?就算是现在,我也不可能说拿就把五十万给拿出来啊。你以为世界上的人都和你一样啊,说什么就有什么啊,是标准的富人。”

    “那你就慢慢地还,用一辈子,怎么样?”凌漠寒看着她,这个话题是她起的头。

    “想得美,我没管你要儿子这几年的抚养费就很仁慈了。”

    “不要对我仁慈,我还给你,也用一辈子的时间好吗?”

    凌漠寒真是油嘴滑舌,四处堵着她的话,让她找不到任何的空隙。

    “不说这个了。”沐思璇开始耍赖。

    “这里是自助的,想吃什么就去拿。”

    “早餐还是不要太油腻了,我们吃鸡蛋土司怎么样?”

    “好哇,你想吃什么都可以,我没意见,只不过……”

    凌漠寒扫视了一下她的全身,然后一脸嫌弃的表情。

    “只不过什么?”

    “思璇啊,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啊。”

    他似乎是玩笑话,可是沐思璇却听着胆战心惊的。胖了,就意味着她怀孕的事情要藏不住了。

    “你才胖了呢。”

    “什么都逃不过我的眼睛的,昨晚我抱着你的时候,你的腰上可是长肉了哦。”

    不过她胖一点也好,抱着舒服。以前的她,真的很受。虽然上面不瘦吧,但是抱起来很不舒服。

    “额……胖了就胖了吧,或许就是胖了。”

    对,既然他以为她小腹隆起是因为胖了,那就是胖了。总比他发现她怀孕的事情要好很多,沐思璇松了一口气。

    “快去拿菜吧,不然该没有了。”

    “哦哦。”

    沐思璇点了点头,心里有些慌乱,没有抬头转身撞上了一个外国人。

    “哦!”

    沐思璇向后倒去,凌漠寒大步上前,一把将她搂住。

    “sorry,sorry!”外国人很有礼貌,非常诚恳地道着歉。

    “没事没事……”沐思璇回答,明明是她撞到的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