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26)大错特错了

员工旅行(26)大错特错了

    “sorry,sorry!”外国人很有礼貌,非常诚恳地道着歉。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没事没事……”沐思璇回答,明明是她撞到的人家。

    还好倒在凌漠寒的怀里了,不然她这一摔……宝宝就……

    “怎么这么不小心,摔倒了怎么办?”

    凌漠寒搂着她的腰肢,手不经意间摸到了她有些隆起的小腹。

    “你……你在摸哪里啊。”

    沐思璇慌张地起身,扯了扯衣服,掩盖住肚子。

    “我……我去拿吃的了。”

    沐思璇像一只慌张的兔子,唰地一下就消失在了人群里。凌漠寒站在原地,一脸严肃的表情。不对,现在想想,最近思璇的表现都很奇怪。

    上班的时候不再穿着贴身显身形的衣服了,反而是换了另外一种风格,开始穿宽松款式的衣服了。她爱吃的冰激凌也几乎不吃了,高跟鞋也换成了平底的运动鞋。

    这一切的转变都太不自然了,再加上她之前的肚子痛,恶心干呕,还差点晕倒……莫非……

    凌漠寒似乎是猜到了什么,只不过他不敢去怀疑。如果真的被他猜中了,那么孩子的爸爸是谁,从他们两个回国以来,他们还没有在一起过啊!

    凌漠寒的表情开始变得严肃恐怖起来,好似要吃人一般。沐思璇请服务员帮忙,把东西送回了座位。

    “凌漠寒……你……怎么了?”

    凌漠寒一脸质疑的表情看着沐思璇,她又开始紧张了。

    “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吗?”

    “约定?”

    “我们之间是不可以有秘密的,对吧。”

    凌漠寒强忍着心中的怒火,难道她这些天的害羞和笑容都是伪装出来的吗,她骗了自己吗?沐思璇一下子就怔住了,秘密,她的确有一个天大的秘密还瞒着他。果然,他发现了吗。

    “我哪有秘密啊,就连奕奕的事情我不是已经和你坦白了嘛。”

    “所以,你就打算再骗我一次?是我太傻了,在你心里……秋牧宸是不是更重要一些?”

    凌漠寒突然说这些话沐思璇听不太懂,怎么突然扯到了秋牧宸的身上?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我凌漠寒英明一世,我也相信日久必生情,对吧?”

    凌漠寒的声音略微有些颤抖,他现在正努力压抑着心里的怒火。好想问她,好想走到她的心里去看一看。

    可是,他不敢。他怕看到他不想看到的,也怕真相揭露的那一刻,她就会离开。即使她骗了他,凌漠寒也好想一直这样看着她。

    “日久生情?”沐思璇不明白,可是凌漠寒有些不屑的眼神,让她恍然大悟。

    “凌漠寒,你又在发什么疯了?日久生情,你是说……我……我和秋牧宸吗?”

    沐思璇对他真的很失望,她已经为他怀了两个孩子了,现在还在质疑自己对他感情。即使两个人最终不能在一起,但是她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他的事啊!难道在他的眼里,她是这么不堪的女人吗?

    “思璇,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我也会怕,怕自己心爱的女人欺骗自己啊。”

    凌漠寒突然的改变竟然让沐思璇开始有些害怕了,凌漠寒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啊,就算受到再大的打击,他也不至于变成现在的这样子,何况他扣给她的罪名是莫须有的。

    “什么欺骗,你到底在质疑什么?”

    凌漠寒看向她的肚子,虽然现在她穿着宽松的衣服,任何异常都看不出来,但是……他不敢去想象。

    沐思璇顺着他的视线往下看,原来他真的发现了她的不对劲。日久生情?欺骗?难道凌漠寒他是误会了自己和秋牧宸吗,误会了这个孩子是秋牧宸的?!

    沐思璇怔住了,原来凌漠寒你是这样想我的。怀着奕奕的时候你不相信我,指责是我把孟川静推下楼梯的。

    你也根本不在乎我,甚至可以把我推出去,直接挡在你和孟川静的面前。凌漠寒,我对你已经不是失望了,你不配!

    “算了凌漠寒,至今为止我们谈过的一切都像是垃圾一样,丝毫没有价值。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信也好不信也罢,我先走了。”

    沐思璇强忍着泪,起身准备离开。凌漠寒比她快一步,直接窜到了她的面前。

    “不准走,沐思璇……你……你承认了?”

    凌漠寒的眼神让沐思璇彻底放弃了,已经没有必要的解释,不解释也罢。沐思璇撇过脸去,脸上的表情又回到了和当初一样,连不屑都懒得去掩饰了。

    “你说话啊!”

    “凌漠寒,你放手!什么威尼斯之旅,我们到此为止吧。”

    沐思璇错开他,在众人惊愕的眼神中大步离开了餐厅。凌漠寒暴怒的眼神,吓得站在旁边不敢吱声的服务员一身冷汗。

    刚刚这两个人不是还挺亲密恩爱的嘛,怎么就拿个菜的工夫,气氛就变得这么恐怖了?凌漠寒紧紧握着的拳头,指节吱吱作响。

    沐思璇背叛了自己,她怎么可以和秋牧宸……现在还要在他的面前装作一副清纯无害的样子,沐思璇你到底骗了我多少?你还要演戏到什么时候?

    凌漠寒愤怒地转身追了过去,一把拽住了沐思璇纤细的胳膊。不再有怜惜不再有温柔,凌漠他的眼神在告诉她,他对她的感情彻底崩盘。

    “你要干什么?凌漠寒……你还没有闹够吗?”

    沐思璇强硬的气势让凌漠寒无法冷静下来,她永远都是这个样子,不管是不是她的错,她永远都是一副傲人的样子。

    “沐思璇……告诉我,这个孩子是不是秋牧宸的?”

    凌漠寒那双嗜血的眼睛紧盯着她,终于发现了这个孩子了吗?终于肯开口问一问了吗?可是……凌漠寒你大错特错了,你问错了人也问错了方式。

    “是不是,现在……也不管你的事了。”

    沐思璇冷冷的口气让凌漠寒的头脑发热,死死握住她胳膊的手用力,捏的她眉头紧皱,可是她却强忍着不出声不喊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