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29)连笑都变得廉价

员工旅行(29)连笑都变得廉价

    当然,沐思璇最痛恨的不仅仅是这些,她最痛恨的还是她自己。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那么不坚强那么不懂得如何好好保护自己和宝宝,痛恨自己不争气。

    有一句话,沐思璇直到现在才真正地理解了。你爱上了一个人,就证明你给了那个人伤害你的权利。

    她和凌漠寒亦是如此,她爱上了他,而他却反复地伤害着自己。

    “我是不是从一开始就不该爱上你呢,凌漠寒……你怎么就不懂我呢?”

    她做了这么多,忍着痛离开这里,就是为了成全他和孟川静。可是他却把她的真心当成一种理所当然,现在的沐思璇竟然觉得对一个人没有了感觉竟然比恨一个人还要难受。

    凌漠寒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也一整天了,他也和她一样什么都没有吃过,胃又开始饿的痛死了。房间里烟雾缭绕,窗台上,桌子上烟蒂丢的到处都是。

    凌漠寒好久都有抽烟了,因为沐思璇说抽烟对身体不好,所以他就戒了。包括之前遇到有关孟川静的烦心事的时候,他都忍着只是喝几杯酒都没有去动香烟。

    可是,这一次,他真的是被伤到了。愤怒让凌漠寒无法冷静下来也无法理智地去思考,她不干净了?!

    凌漠寒想到这里他就来气,狠狠地砸了一下落地窗,整扇玻璃明显地振动了一下。他现在恨不得想杀人,他不去找她的下落就是怕自己真是气不过,会气到一把把她给掐死。

    一个男人在爱情的面前,唯一可以保留自己尊严的方法就是保护好自己心爱的女人,不让她受到一丁点的伤害。可是沐思璇却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有了别人的孩子还要隐瞒着。

    然后再装出一副无害没有过错的样子,欲擒故纵地讨他的欢心。你的笑容真的那么廉价吗,用那样温暖的笑欺骗我吗?

    凌漠寒颓废地跌坐地板上,他要怎么处理她和她肚子里的孩子呢?还有奕奕,莫非那个神秘人和亚特的真实身份也是你串通好秋牧宸来骗我的吗?

    沐思璇收拾好之后,就离开了医院。可是,这里是威尼斯诶,她哪会认识路啊。意大利文她也看不懂,路标上的英文提示也模模糊糊的。

    沐思璇最怕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而且发生的还这么突然。早知道今天会是这种情况的话,她起初就乖乖地听秋牧宸的话,在家里呆着就好了。这样的话,今天所有的事情就都不会发生了。

    周围的人都好陌生啊,这里是哪里,沐思璇只看得到到处都是长成一样的房子。稀稀疏疏地有小船从湖面上经过,只是她完全找不到回去的路。

    眼看着天渐渐地暗了下来,都一整天了,凌漠寒都没有出来找过自己吗?真的打算把她一个人丢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让她孤独害怕吗?

    傍晚的风很大,凉飕飕的。因为是到酒店的餐厅吃早餐,所以沐思璇只挑了一件单薄的衣服套上了。

    现在外面这么冷,沐思璇在路上盲目地乱闯,全身瑟瑟地发抖。双臂抱着自己,为自己取暖。沐思璇生怕错过一个她能够看得懂的路标,一个人安静地沿着水边走着。

    中国a市。

    极夜想尽办法从景山别墅脱身出来,赶紧换了一部车子飞车赶到了盛泽一小。凌漠寒气的都忘记问了,极夜要以什么身份接走奕奕呢。

    奕奕还没有见过自己,一个陌生人去接孩子,学校一定会加以制止的。可是听老大的语气,好像心情十分的不好。

    为什么要突然调查他和小少爷的父子关系呢,难道当初沐小姐不是怀着孕离开的吗?极夜开始犯愁,坐在车子里不知道如何是好。

    看看时间,马上就要到放学的时间了。能做亲自鉴定的医院也早该下班了,就算弄到了小少爷的毛发什么的,也得等到明天才能做检验,出结果的。

    过了十分钟,听到了学校放学的铃声,极夜混在家长堆里,先接到小少爷再说吧。可是陆陆续续的周围的人越来越少,这眼看着天都要黑了,极夜就是不见奕奕出来。

    极夜还不知道呢,奕奕每天假模假式地和秋牧宸一起到学校来,然后一会儿就逃课到亚特的实验室去了。

    而奕奕也告诉秋牧宸,如果他工作忙的话就不用到学校来接自己了,他自己可以安全地到家的。

    这可怎么办,没有见到奕奕出来,莫非是他遇到了什么危险。这件事情就严重多了,不能耽误了。

    极夜一边往车子的方向走着,一边拨通了凌漠寒的手机。

    ‘嗡嗡嗡’被无情地丢在了地上的手机,开始振动。

    凌漠寒凌乱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暗淡的眼神看不到任何生气,有的只是愤怒和厌恶罢了。手机不停地振动着,会是她打来的吗?

    凌漠寒起身走了过去,来电的不是沐思璇,而是极夜。

    “喂。”

    “老大,请原谅极夜,我没有接到小少爷。”

    “什么,为什么没有接到?”

    “小少爷好像没在学校。”

    “没在学校?怎么可能?”

    “我一直在校门口盯着,可是就是没见小少爷出来。”

    这就奇怪了,他那么一个小孩子。而且听思璇说,这几天奕奕都会和秋牧宸住在一起,那么以秋牧宸的性格,他一定会把奕奕安全地送到学校才会离开的啊。

    现在,极夜并没有接到奕奕,那就证明,奕奕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就是自己离开的。难道,他所怀疑跟害怕的事情都要一起发生了吗?

    回忆一下,之前他和奕奕在大桥上遇到的袭击事件,还真是不可思议,有些地方根本说不通。他忙着对抗帝鹰那伙人,把奕奕一个人放在了车上。

    可是不久之后,帝鹰的车子就发生了爆炸,亚特也在最紧急的时刻出现营救。最让凌漠寒觉得奇怪的是,他的车子爆炸他以为奕奕也被炸死在了车里,可是却在桥边上找到了昏迷的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