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30)赶去医院

员工旅行(30)赶去医院

    最让凌漠寒觉得奇怪的是,他的车子爆炸他以为奕奕也被炸死在了车里,可是却在桥边上找到了昏迷的奕奕。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一般的小孩子,如果遇到了那天发生的事情一定会躲在车里不敢出来的。而奕奕却成功地躲过了炸弹,还把自己藏在安全的地方减少受伤的几率。

    这一切的行为都太不寻常了,而且那天,暗中帮助自己炸掉帝鹰车子的人也会是奕奕吗?那个在黑暗聊天室里出现的透明神秘人莫非也是奕奕吗?

    “老大,接下来怎么办?要派人出去找吗?”

    “不需要,你马上到欧苑别墅去,记得不要打草惊蛇,看看奕奕在不在哪里。”

    “明白了,我这就过去。”

    如果一切都像他所猜测的那样的话,事情就更加地不简单了。一个五岁的小孩子,参与了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这太不正常了。

    奕奕到底是什么人,强大到凌漠寒都不敢去想象。能够隐藏在黑暗聊天室里两年之久,竟然还能不被他们绝越门四少给发现。

    极夜立刻飞车前往了沐思璇的住处,欧苑别墅。

    欧苑别墅里好像没有人,屋里一盏灯都没有亮着。对了,沐思璇到威尼斯去了,奕奕肯定是住到秋牧宸那里去了。

    极夜藏身在旁边的树丛中,迅速给凌漠寒拨去了电话,看看下一步该怎么行动。

    “喂,老大,欧苑别墅里没有人,估计小少爷是到秋牧宸的家里去了。”

    “你想办法进入别墅,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可是……这……”极夜很是吃惊,老大第一次使用这种偷鸡摸狗的小手段。

    “有问题吗?”

    “确定要进去吗?”

    “现在情况很紧急,立刻给我结果。”

    “收到!”

    凌漠寒已经无法忍耐了,为什么,为什么突然间多了这么多神秘的事情。五年前到底发生过什么,这五年间又发生了什么!

    ‘咚咚咚’有人敲门。

    凌漠寒看了一眼身旁的一片狼藉,心情真是糟透了。来敲门的人最好是真的有急事,不然别怪他翻脸不认人。

    “凌总。”

    “你是谁?”

    “我是这个酒店的经理。”酒店经理的声音非常地颤抖。

    “有事吗?”

    凌漠寒的心情果然不太好,说话都冲冲的。

    “是这样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有什么地方服务的让您不满意?”

    “没有,很好。”

    “那么……刚才……”

    经理现在已经全身发抖了,要不是老板逼他看一看凌漠寒的情况,他才不敢惹他呢。

    “刚才怎么了?”

    “额……没怎么,怕您住着不舒服,要不然,我安排人帮您整理一下房间吧。”

    “不用拐弯抹角的了,这个房间里的所有损失我都会赔偿给你们。房间重新整修期间的利润损失,我也会赔偿给你们,这样还有什么问题吗?”

    凌漠寒知道经理来找他是因为什么,毕竟他把人家酒店最顶级的vip套房给砸了,损失应该不小。

    “没……没什么问题了,那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

    经理吓到已经一身冷汗了,真不愧是做大买卖的生意人啊,做事雷厉风行,该是什么就是什么。

    “等一下。”

    凌漠寒突然叫住了急急忙忙想要逃离的经理,经理的肩膀明显地一抖。

    “凌总,还有什么吩咐啊?”

    “额……和我一起……不对,沐小姐还没有回来吗?”

    “您是说凌太太啊,对不起,因为情况十分紧急,我们忘记告诉您了。”

    “怎么了?”

    “您从餐厅离开后,凌太太就晕倒了,我们已经把她送去了医院。”

    “什么!”

    凌漠寒激动地拽住经理的衣领,一个用力就拎了起来。

    “对不起,咳咳,凌总,我们不敢来通知您啊。”

    “你们把她送到了哪个医院?”

    “圣保罗医院。”(ps:瞎起的名字)

    “如果她出了什么事,我拿你是问!”

    凌漠寒头脑一热,返回房间里拿起外套和车钥匙就冲出了房间,连门都没关。

    “凌总……这个……”

    是您自己和凌太太吵架害人家晕倒的,我们只是怕您担心才没有在第一时间通知您的嘛。经理无奈地看着大敞四开的门,还有唰地一下就消失在走廊拐角处的凌漠寒。

    晕倒了?怎么会又晕倒了呢?是因为宝宝吗,还是因为什么?你怎么总是让我担心,即使我那么气你那么怨你,我还是会忍不住去担心你。凌漠寒,你真是没出息!

    凌漠寒把油门踩到了最低,车子在本来就不宽敞的街道上疾驰。看的周围的人一愣一愣的,这么豪华的跑车,开这么快,是要赶去哪里啊?

    从酒店到医院飞车赶去的话也就二十分钟的路程,凌漠寒把车子随意地停在了路边,下了车就飞奔进了医院。

    威尼斯没有什么大医院,圣保罗医院已经是这周围医疗水平最好的医院了。

    “今天早上被送来的沐思璇现在怎么样了?”

    凌漠寒冲到前台,把咨询处的小护士吓了一大跳。

    “il signore, che cosa deve essere possibile per aiutarli?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questa mattina trasmette il musixuan come?今天早上送来的沐思璇怎么样了?

    凌漠寒都急疯了,忘记了这里可是威尼斯,说中文人家哪里听得懂啊。

    “musixuan?”沐思璇?

    “lei ora in quale quartiere dell'ospedale?她现在在哪个病房?

    “li aiuto a osservare in su,il tempo di pomeriggio del signora dei giovani di mu già ha lasciato l'ospedale。”我帮您查一下,不好意思,沐小姐在下午的时候已经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