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31)寻找

员工旅行(31)寻找

    “li aiuto a osservare in su,il tempo di pomeriggio del signora dei giovani di mu già ha lasciato l'ospedale。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我帮您查一下,不好意思,沐小姐在下午的时候已经出院了。

    “出院了?”

    她是第一次到威尼斯来啊,他对她都做了些什么?这里的路沐思璇根本就不认识,他竟然会狠心地把她一个人丢在了这座陌生的大城市里。

    沐思璇一直都很没有安全感,她那么依赖自己,凌漠寒,你到底做了什么!凌漠寒像是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在医院门口乱闯。

    他把她弄丢了,威尼斯对她来说是多么陌生的城市啊。一直都是一个人的沐思璇最怕的就是独自一人了,而他却让她再一次陷入了这样无法逃脱的恐惧之中。

    “穆林,你的位置!”

    只靠凌漠寒一个人是很难找到沐思璇,威尼斯还有他的心腹穆林在。

    “老大?我现在在圣马可广场。”

    “马上到圣保罗医院来!”

    “老大……”

    “立刻,马上!”

    “知道了,我马上就到。”

    穆林正在圣马可广场安排明天凌漠寒要准备给沐思璇的节目和惊喜呢,什么事情这么急?半个小时后,穆林以最快的速度到达。

    凌漠寒正开着车在圣保罗医院附近到处转悠,沐思璇怀着身孕,而且还是刚刚从医院里出来,身体一定非常的虚弱。

    再加上她一个人在威尼斯,人生地不熟的,那她一定还在这附近,没有走远。凌漠寒此时此刻的心情真是五味杂陈,气她怨她却又止不住地担心着她。

    “老大,我到了,有什么吩咐?”

    “马上调集所有人马,就算把整个威尼斯给我掀过来,也要找到思璇!”

    “沐小姐?她……怎么了吗?”

    “别那么多废话了,都是我该死,马上给我去找!所有人都要去找!”

    “知道了……”

    穆林第一次听到凌漠寒这么焦急的语气,沐小姐怎么会失踪了呢?昨天两个人不还好好地在潟湖上泛舟呢嘛,怎么今天就闹翻了?

    出发前,老大不是特意警告过自己,不论发生什么事情,这一个星期他要给她最好的最幸福的一切。精心准备半个多月的旅行计划,难道就要在第二天的时候泡汤了吗?

    “你在哪里?快给我出来!”

    凌漠寒一边慢慢地在小巷弄里穿行,一边探头在路边寻找着沐思璇的身影,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哪怕和她只是像一分的人。

    沐思璇现在的身体那么虚弱,弱不经风的。万一遇到了危险怎么办?最让凌漠寒担心的不是别的,而是罗斯的老窝就在意大利!

    如果思璇被他们抓去的话,那么他就要陷入万劫不复了。凌漠寒狠狠地砸了一下方向盘,他真该死,不论怎么样也不可以把她一个人丢下的啊。

    而且,当时他是被气疯了,完全失去理智了。当时凌漠寒都说过了些什么,他完全都不记得了。即使是宝宝太淘气了,那沐思璇也不至于晕倒啊?

    ‘ “凌漠寒,你又在发什么疯了?日久生情,你是说……我……我和秋牧宸吗?”

    “什么欺骗,你到底在质疑什么?”

    “算了凌漠寒,至今为止我们谈过的一切都像是垃圾一样,丝毫没有价值。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信也好不信也罢,我先走了。” ’

    突然,今天早上在餐厅里沐思璇对他说的那几句话窜入了他的脑海之中。她那绝望的表情,不想再与他相见的痛心让凌漠寒的心刺痛了一下。

    这是什么感觉?为什么会有一种马上就要失去她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好不安,心好痛。凌漠寒抓住胸口的衣服,心脏好像猛然从高楼坠落一般,摔的粉碎。

    “老大,我现在只能召集到30个人,圣保罗医院方圆一公里以内,开始搜寻。”

    “才30个人?怎么这么少?”

    “老大,我们现在在威尼斯,这些人都是临时调来的。”

    “不管怎样,现在思璇的身体很虚弱,她随时都会遇到危险。还有……穆林,你是知道的吧,这里很危险。”

    “老大,我明白,我们马上就去找,一有消息,马上回报。”

    “好……摆脱了……”穆林听到了怔住了。

    凌漠寒第一次这样求人,他没有办法了,这里不是中国,这里不是他的地盘。为什么他要选择到威尼斯来,如果当初他不提议的话,思璇也不会遇到今天的事情了。

    沐思璇一个人在大街上走着,她好像越走越远了,天也越来越黑了。昏暗的路灯根本看不清路标上面都写了些什么,即使用英文和路人对话,对方也说不清楚这里是哪里。

    她现在是又累又饿,眼前又开始模糊起来,一个个小黑点爬上了她的眼睛。她难道就要这样死在这里了吗,难道未来不会有一个结果了吗?

    “宝宝,不要闹了。是爹地不要我们的,你不要只惩罚妈咪一个人啊。”

    小宝宝一直在闹沐思璇,夜间气温转凉,一直在冒虚汗的沐思璇全身发抖。

    “伯爵,刚接到消息,沐思璇和凌漠寒走散了。”路易来报告他刚刚接到的消息。

    “什么?!说具体一点!”

    “今天早上,我们的人在酒店餐厅发现了凌漠寒和沐思璇的线索,但是距离太近他们没敢跟进去。不到二十分钟,他们就听说凌漠寒生气地从餐厅离开了,然后酒店就叫来了救护车,说是有一个女人突然晕倒了。”

    “那个女人是沐思璇?”

    “应该是这样的没错,只是具体是因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

    “那么凌漠寒现在一定是在满城乱闯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