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32)没有幸福的权利

员工旅行(32)没有幸福的权利

    “应该是这样的没错,只是具体是因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那么凌漠寒现在一定是在满城乱闯喽。”

    “正如您所想的这样,而且凌漠寒现在的位置我们也掌握到了。”

    路易把电子地图递到罗斯的面前,上面一个正在缓慢移动的小红点,很明显地,正在市中心的圣保罗医院附近乱窜。

    “圣保罗医院?”

    “没错,晕倒的女人好像被送到了圣保罗医院,只不过……”路易有些欲言又止。

    “别吞吞吐吐的。”

    “只不过,医院的人说晕倒的女人在今天下午就已经离开了医院,而且我们已经确定了,那个女人就是沐思璇!”

    “很好!路易,你做的很好!凌漠寒,我看你这一次怎么死!”

    “伯爵,需要多增派些人手吗?”

    “路易你很聪明,毕竟意大利是我们的地盘,即使我们现在身在a市,不过……在威尼斯找一个那么美艳的女人很简单。”

    “伯爵,忘记告诉您了,沐思璇可不是一个女人这么简单。”

    “这话是什么意思?”

    “她还是一个已经怀了孕的女人。”

    路易奸笑着在罗斯的耳边低语,这个消息对于罗斯来讲真是有用极了。

    “哈哈哈!凌漠寒,我看你这次要彻底死在我的手上了!啧啧啧,你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家里费心尽力保护的那个大肚子女人正替你怀着我的种,而你心心念想一直深爱着你的女人正怀着你的亲生骨肉在威尼斯孤苦伶仃,你真是该死啊!”

    “更有意思的是,听餐厅了的其他客人讲,凌漠寒是和沐思璇吵完架之后,沐思璇才会晕倒的。”

    “莫非……”罗斯看了一眼路易。

    “或许正如您所想的,恐怕凌漠寒是误会了沐思璇肚子里那颗种子的来源啊。”

    “哈哈哈,凌漠寒我看你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啊。一个处心积虑的女人正怀着别人的孩子,你还好好地保护在身边。而怀着你亲生骨肉的女人,你却狠心地把她一个人丢下。”

    “伯爵,我们要先一步在凌漠寒之前找到沐思璇的下落。”

    “没错,接下来我们进行下一个游戏,就叫做‘互换游戏’,我的女人在你身边,而你的女人也要给我用用哦。”

    罗斯的笑真是让人害怕,沐思璇你要自求多福了……

    沐思璇走到一个小巷弄里,这里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很短,大概只能通过一辆轿车那么宽的小路。

    有妈妈喊着在楼下玩的孩子回家吃饭,也有老人三三两两地结伴散步。这样的画面好和谐啊,楼根底下有一个已经有些坏掉,木头也有些裂痕的长椅。

    她现在好累啊,双腿已经没有任何力气了。沐思璇小心翼翼地坐在了椅子上,椅背冰冰凉凉的,但却足以让她好好地放松一下。

    身上没有一分钱的沐思璇,从早上到现在一口东西都没有吃。刚刚在医院被强迫吊了两袋营养液,身体才稍微恢复了一些力气支撑她一直走到现在。

    身后屋里的灯一个一个被点亮,有人影在厨房里晃动。她好像不知不觉地走进了一个很温馨的小区里,虽然每个家庭里都能听到一些吵闹声。

    不过,这些声音在沐思璇听来却那么的动听和舒服。这是她期盼已久的声音,只不过她都不曾拥有过。

    她也好想她们一家四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生活苦一点没有关系,每天都吵吵闹闹的也没有关系。只要他们彼此相偎相依就足够了,其他的她并不多求。

    可是,就连这么一点点简单的要求老天爷都无法帮她实现,是她做的错事太多了吗?是她还不够诚恳吗,还是……从一开始她就没有幸福的权利?

    “好想哭哦……”

    沐思璇仰头,看着映红的天空,都说仰着头眼泪就不会掉下来了,可是这脸颊上温温热热的是什么?

    沐思璇双手捂着肚子,经过今天这么一闹,感觉肚子都大了一圈。三个月了,宝宝你已经三个月了。爹地不打算认你了,那么妈咪也没什么好隐藏的了。沐思璇不再刻意收着肚子,以后再也不用这么辛苦了。

    反正她不知道回去的路,也不打算回去了,今天就在这里窝上一夜吧。

    “小姐,不好意思,请问你是中国人吗?”

    一个大着肚子的年轻女人拉着一个和奕奕超不多大的蓝色眼睛的混血小女孩儿站在她的不远处。

    “我是……”

    “天气这么冷,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啊,而且还怀着小宝宝。”

    “妈咪?这个漂亮阿姨的肚子里也有一个小baby吗?”

    混血女孩用蹩脚的中文说话声音稚嫩稚嫩的很动听,天真的小表情让人看着心情就好了起来。

    “是啊,这个漂亮阿姨和妈咪一样,你去邀请阿姨到我们家里来做客好不好?”

    年轻女人捧着肚子动作缓慢地蹲了下来,亲昵地摸了摸小女孩棕色的头发。

    “嗯,阿姨那么漂亮,lily很喜欢阿姨。”

    “那快去吧。”年轻女人拍了拍小女孩儿的屁股。

    女人总是最了解女人的,即使年轻女人和沐思璇这是第一次见面,可是她知道沐思璇绝对不是一个坏人。

    而且,沐思璇偷偷抹去的泪水,也被年轻女人看到了。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城市里,一个怀着身孕的软弱女子,她肯定是和老公吵架了吧。

    “漂亮阿姨,我叫做lily,你是我见过的比我妈咪还要漂亮的中国阿姨。”

    “小妹妹,你也好可爱啊。”

    沐思璇抱起小lily,把她抱到了自己的腿上。小lily是一个混血女孩,大眼睛小嘴巴遗传了她的妈咪。蓝色的眼睛和棕黑色的头发却是意大利人特有的,那双空灵的眼睛似乎要看透沐思璇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