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33)人生没什么大不了

员工旅行(33)人生没什么大不了

    “漂亮阿姨,妈咪说你的肚子里也有一个小baby。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是啊,阿姨和妈咪一样,都怀着小宝宝呢。”

    “那你为什么不回家呢,妈咪说了,小baby很小很小的,不可以到处乱走的。”

    “是啊,阿姨也想回家,可是……”哪里才是她的家呢?

    沐思璇露出了悲伤的表情,lily那双蓝色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她。

    “小姐,我们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年轻女人走了过来,她的身上穿着一个淡粉色的针织外套,可是看她的身形,怀孕应该已经超过六个月了吧。

    “叫我沐思璇就可以了。”

    “沐思璇,很好听的名字。我叫蓝熙,我想我们的年纪应该差不多吧。”

    “是啊,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是吗?那我们两个还真是有缘呢,天黑了,到家里来休息一下吧。”

    “可是……”

    “别可是了,女人最懂女人了,而且我们都是中国人,有缘在这里相遇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啊。”

    “我……”

    沐思璇看着自己身上单薄的衣物,有些不整洁不愿意去打扰人家。

    “漂亮阿姨,走啦走啦,我的房间里有好多好玩的玩具呢。”

    小lily摇晃着沐思璇的手,那双无辜的大眼睛让沐思璇无法拒绝。蓝熙的家就在这个小区最里面的那一栋里,最适合这样的温馨小家庭了。

    一百多平的房子看起来宽敞明亮,客厅里到处都是芭比娃娃的玩具。虽然看起来家里挺乱的,但是在沐思璇看来却十分的温馨和惬意。

    “不好意思啊,lily还小,刚收拾好的屋子,五分钟就能被她给弄乱了。”

    蓝熙有些不好意思了,尴尬地笑了笑。

    “这很正常,小孩子嘛。”

    “你说你也有两个孩子,那第一孩子多大了啊?”

    “今年五岁了,不过是个儿子。”

    “男孩儿啊,沐小姐长的这么漂亮,儿子也一定是一个小帅哥了。”

    “你太客气了,叫我思璇就好了。”

    “嗯,随便坐,我老公马上就能回来了,然后就可以开饭了。”

    “真是不好意思,我突然来打扰……会不会打扰到你们啊。”

    “不会不会,家里好久没来客人了,而且还是我的家乡人。lily很胆小的,平常都不敢跟陌生人说话的,可是她却十分地喜欢你。”

    “lily很可爱,请问你老公是意大利人吗?”

    “是啊,我们已经结婚六年了。”

    “看你这么幸福,老公一定对你很好了。”

    “呵呵,我们是大学同学,毕业了就结婚了。”蓝熙笑了笑,脸上洋溢着幸福。

    “真好……”

    沐思璇羡慕地看着蓝熙,能和自己心爱的人白头到老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可惜,这场幸福里没有她的份。

    “你和你老公,吵架了啊?”

    “额……一言难尽。”

    那个不是她老公,是也只是一个不愿意承认自己亲生骨肉的糊涂男人罢了。

    “我们都是女人,等一下和我说说吧,说出来就好了。我们这么有缘分,交个朋友。”

    “好啊,其实如果没有遇到你,我都不知道我今晚该去哪里。”

    “别这么悲观,人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来帮你的忙吧,我做菜的手艺还很不错呢。”

    “是嘛~~那太好了,我老公天天吵着说我做菜不好吃呢。”

    “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啊,老婆这么年轻漂亮还很贤惠。而且你都怀孕了,还不知道体谅体谅你啊。”

    “他啊……关心是很关心我了,只不过方法很笨啊。”

    两个漂亮女人有说有笑地在厨房里做饭,沐思璇似乎是交到了一个好朋友了。

    “找到了吗?”

    穆林用蓝牙和其他人讲着话,沐思璇失踪了,如果找不到凌漠寒会把他们杀了的。

    “还没有,我们都要把整个威尼斯给翻遍了。”

    “不会出什么事吧。”穆林自言自语。

    “穆林,有消息了吗?”说着,凌漠寒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对不起老大,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呢。”

    “都是一群饭桶!威尼斯这么大点的地方,找一个人都找不到?思璇现在正怀着身孕,不可能走远的。”

    “老大,你先别着急,我已经派人到罗马去了,现在还没有听到罗斯那边有什么动静呢。”

    “现在立刻派人,把威尼斯所有大大小小的酒店旅店都找一遍,一个地方都不可以放过!”

    “收到!”

    该死!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为什么!你到底去了哪里,凌漠寒的车子在路上疾驰,到处都看不到她的身影。

    会不会被罗斯手下的人给抓去了,会不会遇到了什么危险。凌漠寒越想越害怕,恨不得杀了自己。

    回想她说过的话,她那带着无辜表情的脸,明明是想和他解释些什么的,可是自己却一时脑热,什么都听不进去,还说了那样伤了她的心的混账话。

    她肚子里的孩子真的是秋牧宸的吗,他们两个在一起整整五年。他凌漠寒不是没有自信她依然还爱着自己,而是他在害怕,他曾经伤她那么重,如果她还爱着自己,那么就是上天给他的眷顾了。

    蓝熙家。

    “思璇,今天晚上和我一起睡吧,lily会和她爹地一起的。”

    “我会不会打扰到你们,我真是觉得很抱歉。”

    “没关系的,别太拘谨了,我们两个这么有缘分,而且还都大着肚子一定会很有话聊的。”

    刚才在吃饭的时候,蓝熙告诉沐思璇,她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宝宝一直很健康,主要是因为妈咪的营养一直没有断过,所以宝宝也很健壮。

    可是沐思璇呢,却正好和蓝熙相反。这几天她都没有什么胃口,而且宝宝一直不老实,把她给折腾够呛。

    “思璇,真的不用给你老公打个电话吗。你们两个到威尼斯来旅游,你不见了,他一定会很着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