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35)我有一个秘密

员工旅行(35)我有一个秘密

    蓝熙的出现好像是上天派给沐思璇的一样,她的每一句话都很有道理,而且都说到了她的心坎里。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我真的可以信任他,原谅他吗?他说的那三个字,真的是太伤我的心了。”

    “过去就过去了,气话嘛,说完了都会后悔的,用我的手机吧。”

    蓝熙掏出放在抽屉里的手机,递给了沐思璇。沐思璇犹豫着接了过来,凌漠寒你若真的在满城地找我,我是不是可以再原谅你一次呢?

    你若真像蓝熙说的那样,我是不是可以和你重新开始,也会敢于为自己的幸福多争取一点呢?沐思璇按了凌漠寒的号码,只滴了一声,对方就接了起来。

    “找到了吗?没有她的确切消息,不要占着线!”

    沐思璇还没有出声呢,凌漠寒焦急生气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凌漠寒……”

    ‘吱’地一声,沐思璇听到电话那头有紧急刹车的声音,然后就是凌漠寒的喘息声。

    “我……”

    “你在哪里啊?你知不知道这里是威尼斯啊,你知不知道你到处乱跑,我会担心你啊!”

    凌漠寒大声地骂着她,可是她能够听出来,他声音里的颤抖和担心。沐思璇不出声,可是她的呼吸声让凌漠寒安心。还好,她没有遇到危险。

    “是他吗?”

    蓝熙兴奋地看着沐思璇,刚才沐思璇嘴角不经意勾起的一个小弧度全数落入了蓝熙的眼中。沐思璇点了点头,心里得到一丝安慰。凌漠寒你真的会担心我……

    半个小时之后,凌漠寒敲开了蓝熙家的房门。是蓝熙的老公本尼开的门,他的身材已经够高大的了,可是凌漠寒却比本尼还要再高一点点。

    “他……他就是你说的那个他吗?”

    蓝熙惊讶地看着气喘吁吁的凌漠寒,嘴巴都成了‘o’型了。

    “他就是那个他……凌漠寒。”

    “凌漠寒!是 ice rose 的凌漠寒吗?”

    “嗯。”沐思璇无奈地回答着,蓝熙你这反应也太激烈了吧。

    “siete buoni voi da essere buon ciao!” 你好你好你好!本尼握着凌漠寒的手一个劲地摇。

    “怎么了?”沐思璇很惊讶。

    “本尼也是学服装设计的,他的偶像就是凌漠寒诶……”

    沐思璇看着凌漠寒,从他进屋开始,凌漠寒的视线就没有从沐思璇的身上移开过。而且,从凌漠寒的眼神里沐思璇能够看到,有担心也有生气。

    沐思璇低着头不去看他的眼睛,凌漠寒的头发很乱,一向注重形象的他会如此狼狈全是因为她。凌漠寒看着完好的她,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撂下了。沐思璇现在身上穿着蓝熙的衣服,是孕妇装。

    以前不知道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发现过,原来她的肚子已经那么明显了。凌漠寒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相信她,只是在知道她是安全的时候,他心里轻松了许多。

    “快过去吧,别忘了,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他。男人,是禁不住女人的秘密的。”

    蓝熙在沐思璇的耳边低语,偷笑着。

    沐思璇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走到凌漠寒的身边,看着他。

    “我有一个秘密想要告诉你,你要不要听?”

    “秘密……”

    凌漠寒看着她坚定的眼神,小脸红扑扑的,根本无法对她发脾气。

    “本尼,come here。”

    蓝熙唤回了本尼,她的老公啊,平时像个小孩子一样。

    “这位是蓝熙,这是蓝熙的老公本尼,是他们帮了我。”

    沐思璇介绍着,她和凌漠寒之间的事情还是等到只有他们两个独处的时候再好好地说吧。

    “你好。”

    “你真的是……凌漠寒对吗?ice rose 的凌漠寒?”

    “是啊,谢谢你们帮我……照顾思璇。”

    凌漠寒从来不对别人说谢谢的,现在听着真是挺别扭的。可是凌漠寒依旧是臭着一张脸,好像今天的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她一个人的错一样。

    “没事……能麻烦你一件事吗?”

    “请说。”

    “我老公本尼是你的粉丝,他很崇拜你,今天能看到你本人他很高兴,你能给他签个名吗?”

    “哈?”

    沐思璇很惊讶,虽然本尼性格挺像小孩子的,可是也不至于像学生族一样的追星吧。况且,会把凌漠寒当成偶像这也未免太……

    “思璇,拜托啦。”

    沐思璇偷瞄了一眼凌漠寒,她现在并不想和他说话,可是蓝熙对自己有恩,只是一个签名而已凌漠寒应该会很慷慨的吧。

    凌漠寒看懂了沐思璇眼神中意思,她对别人的要求总是有求必应。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签名,但是如果他不给的话,恐怕沐思璇会一直怪他的。

    “confuso, ha le annotazioni scritte?”不好意思,有纸笔吗?

    凌漠寒走到满眼放光的本尼面前,友好地伸出手。

    “ha!ha! ha!”有!有!有!本尼到处乱翻着,关键时刻永远都找不到东西。

    “用这个啦。”

    蓝熙递给已经满头大汗的本尼一个精致的小本子和一只笔,她老公啊,总是这么糊里糊涂的。

    “disturbato voi!”麻烦你了!

    本尼用双手拿着本子递到了凌漠寒的面前,凌漠寒接过纸跟笔,刷刷地签好了自己的名字。

    “grazie!”谢谢!

    “好了,该忙的都忙完了,你该跟我回去了吧。”

    凌漠寒走到沐思璇的面前,再一次板起脸来。

    “我还没打算跟你回去呢。”

    “不要闹了,你知道今天大家找了你多久的时间吗?”

    凌漠寒会这么生气就是因为她有的时候真的有些任性,和他生气无所谓,可是她不见了,难道她不知道到他和所有的人都会担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