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员工旅行(36)宝宝是你的

员工旅行(36)宝宝是你的

    凌漠寒会这么生气就是因为她有的时候真的有些任性,和他生气无所谓,可是她不见了,难道她不知道到他和所有的人都会担心吗?

    “你这是在和我发脾气吗?”

    “穆林找了一大票的人已经把整个威尼斯翻了好几遍了,我差点就要让允他们几个过来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你今天早上对我说过了什么,你都忘记了吗?”

    “我们不要在人家这里吵,和我回去吧,好不好?”

    凌漠寒拉着她的手,她现在正怀着孕,不宜生气的。

    “蓝熙,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思璇,别这么说。我很喜欢听故事,今天也谢谢你的故事了。”

    两个孕妇抱了抱,画面真是美极了。

    “我听了你的话,希望他也可是像你说的那样,不会让我失望。”

    沐思璇边说边看向凌漠寒的方向,今天一整天凌漠寒你有想明白吗,我沐思璇真的是你心里所想的那个样子吗?

    “他不会的,他是凌漠寒啊,是我和我老公的偶像诶。没想到我今生还有这个福气能够看到凌漠寒本人,真是太幸运了。”

    “没想到,他还会成为偶像啊?”

    “你还说我幸运呢,凌漠寒可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呢。”

    我真的很幸运吗,可是这幸运也未免太痛苦了吧。

    “快走吧,别再和他生气了,答应我,把你刚才和我说的话都跟他说一遍好吗?”

    蓝熙拉着沐思璇的手,两个好姐妹即使只相识几个小时而已,可是感情却好像是认识了一辈子一样。

    “希望他也能和你一样,能够明白我懂我。”

    “他会的。”

    蓝熙亲了亲沐思璇的脸,威尼斯是一个浪漫的地方,更是也是充满了故事的地方。

    “谢谢你……蓝熙……”

    沐思璇眼眶泛泪,人生最重要的东西不是有多少钱,有多少车子和房子。而是能够拥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她会懂你所有的故事和心情。

    “下次一定要来威尼斯看我,我的宝宝还有四个月就要出生了,到时候等你的宝宝出生了,也要带来给我看看哦。”

    “好,我们打勾勾。”

    本来两个女人都挺坚强的,可是眼泪永远都抗拒不了分离。沐思璇抱着蓝熙,眼泪涓涓地从脸颊流下,希望这辈子还有相见的那一天。

    蓝熙一家人送走了沐思璇和凌漠寒,可是这两个人坐在车子里一句话都不说。沐思璇的身上还穿着蓝熙的衣服,没有外套,感觉有些凉飕飕的。

    沐思璇抱了抱胳膊,毕竟威尼斯四处环水,夜间的气温还是蛮低的。凌漠寒也沉默不语,他没有生气到发飙,还真是不像他呢。

    “穿上吧,今晚降温了。”

    其实从一开始,沐思璇所有的小动作他全都看到了。他是在等她开口,既然她会在最后关头主动给自己打电话,那么就证明她的心里其实已经原谅自己了。

    那么,他一直在意的事情,还有他刚才一进屋的时候,她所说的那个秘密。

    “凌漠寒……我们趁这个机会好好地谈一谈吧。”

    蓝熙的话真的让沐思璇明白了很多,幸福是属于自己的。在爱情的面前,没有什么忍让和大方,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不要为了成全别人而毁掉了自己的幸福,既然蓝熙说能够被凌漠寒真心爱着的女人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那么,她就要牢牢地握住这个幸运,凌漠寒你愿意相信我吗?如果你相信我的故事,那么我就为你和孩子鼓起勇气,勇敢地爱一次。

    “你说的那个秘密……可以告诉我了吗?”

    “你愿意听吗,我的故事你愿意相信吗?”沐思璇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

    ‘铃铃铃’就在这个时候凌漠寒的手机响了,是极夜打来的电话。

    “老大,家里没有什么异常,我已经拿到小少爷的头发了。”

    “马上送到杨旭那里去。”

    “知道了。”

    凌漠寒撂下电话,他暗中调查奕奕身世的事情不可以让沐思璇知道。

    “原谅我,今天早上的话,我可以收回吗?”

    “你还记得你对我说过什么吗?”

    “对不起……思璇,当时我真的是……不知道发什么疯了。”

    “凌漠寒,我沐思璇虽然谈不上是什么圣人,可是我绝对没有做过任何一件对不起你的事情。不管你对我好也罢,不好也罢,我都没有背叛过你什么。”

    “思璇,我……”

    “这个孩子……”沐思璇执起凌漠寒的手放到了自己已经隆起的小腹上。

    “你感受到了吗?”沐思璇的眼睛红红的。

    凌漠寒轻轻地摸了摸她的肚子,这里有一个小小的生命在坚强地跳动着。

    “凌漠寒,现在我的每一句话你都要仔仔细细地听好了。宝宝已经三个月了,他很健康也很坚强。即使他的爹地说不爱他不要他,可是他还是很听话很坚强。”

    “宝宝?”

    “宝宝……是你的……”

    沐思璇的眼泪唰地一下就夺出了眼眶,没想到说出这句话竟然需要这么大的勇气。

    “什么……”

    “你是不是在想……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过了?”

    凌漠寒还是会质疑她的,毕竟那一晚他大醉,什么都不记得了。还有那一早,孟川静的突然出现,还告诉她那一晚的事情只有她和孟川静两个人知道。

    沐思璇以为这个秘密会深藏一辈子,可是今天,她打算把一切都说出来。不管他信不信,会不会怨她,沐思璇都不在乎了。

    因为蓝熙跟她说,她现在活的这么辛苦全是她自己造成的。这个痛苦要由她自己来解开,不然这一辈子她可能都无法快乐起来了。

    “思璇,我……我们什么时候……”

    凌漠寒有些慌张,他真的完全不记得了。他爱的女人是沐思璇,他有没有跟她发生过什么,难道他自己会不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