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噩梦而已

噩梦而已

    “你的儿子跟你的老婆你应该最清楚,奕奕也不想让你跟思璇担心,知道该怎么做了吧。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烈的别墅安全吗?查出来是什么人干的了吗?”

    “暂时还没有查到,不过你千万不要冲动。我可以告诉你的是,这件事恐怕跟罗斯没什么关系。你现在人在意大利,千万不要轻举妄动。”

    “我们现在就飞回去。”

    “我说过了,你别冲动。你是带着你的员工出去旅行的,无缘无故地就要返回来,你认为你骗得了你的员工,但是能瞒得过沐思璇吗?”

    凌漠寒现在的确很不冷静,尊毋允给他分析着。杨旭说的很对,现在的沐思璇是脆弱的情绪很不稳定。不管是什么,一点点的刺激都会要了她跟肚子里宝宝的性命。

    “那我儿子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你给我说的清楚点啊。”

    “奕奕是你的儿子啊?”尊毋允改变了语气,开始反堵凌漠寒的话。

    “这话什么意思?”

    “我听说,你的这个当爹的竟然派人调查自己亲生儿子的身世,寒你这么做的确是过分了。”

    “你怎么知道的?”

    “拜托,你现在人在威尼斯,这边的事情都是我们替你看着的,你只要有一点点的小动作都是瞒不了我们的。”

    尊毋允不是在调侃凌漠寒,而是在帮他。这样的糊涂事做一次就够了,还好这件事还没有人告诉沐思璇,不然凌漠寒再等上几个五年都不足为过了。

    “我知道,这个不是重点啦。”

    “奕奕没事,就是手臂中弹了而已。”

    “等一下,为什么他们会找上我儿子?”

    凌漠寒这才反应过来,他跟奕奕相认这件事情知道的人不多。就他们几个而已,帝鹰跟罗斯应该是查不到奕奕的身份的。

    看来,还是奕奕自己那边出了什么问题,看尊毋允吞吞吐吐要说不说的样子,他们肯定是知道了什么。

    “这个嘛,那就要问你自己了,你是不是惹上什么麻烦了。”

    “奕奕的身份只有你们几个知道,允,有什么话你们还是别掖着藏着了。”

    果然是凌漠寒,三两句就套出了话。尊毋允怔了一下,他们答应过奕奕的,他们之间的协议是不可以告诉凌漠寒跟沐思璇的。

    现在奕奕受伤了,这件事是瞒不过凌漠寒的。说出来也只是万全之策而已,他们几个之间的小秘密还是要对凌漠寒保密。

    “寒,你在说什么啊。奕奕在你的保护圈里受到了威胁,沐思璇在五年前为你生了一个孩子,这件事恐怕已经暴露了吧。”

    “你是说帝鹰他们已经查到了奕奕的头上?”

    “这也不是没有可能,总之,你先安抚好思璇的情绪,她现在可是一个孕妇哦。”

    尊毋允赶紧搪塞过去,奕奕背后强大的力量他可是看见过的。就像这一次,一个小孩子能够在几秒钟之内察觉到身边有危机存在。

    能够冷静地思考并且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保全整个学校师生的安危,就这一点就足够他佩服的了。

    小小的一个孩子,身受重伤之后还能够如此的坚强,尊毋允不得不怀疑了,凌漠寒跟沐思璇这是生了一个什么样的小怪物?

    “无论如何,我也不可能在这里呆着了。奕奕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我必须回去看一看。”

    “你决定就好,不过她那一边,你一定要处理得当才行啊。”

    “明白了,这里是意大利,做任何事情都不安全,我先挂了。我儿子,拜托你们了。”

    “寒……我们会用生命去保护奕奕的。”

    凌漠寒把沐思璇一个人留在房间里不知道又去了哪里,刚才她隐隐约约听到凌漠寒打电话的声音。

    是不是奕奕真的出了什么事情,自从上一次在桥上遇难,沐思璇实在是不敢再经历一次那样的痛苦感觉了。

    “凌漠寒,凌漠寒,你在哪里?”

    昨晚折腾了一宿,沐思璇浑身上下像是散了架子一样,连下床都费劲。

    “思璇,我在这里,怎么了,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凌漠寒恢复了平静,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很淡定地回到了房间里。

    “怎么样了,你问了吗?奕奕现在好吗?”

    “就是你自己多心了,只不过是一个噩梦而已,奕奕什么事情都没有。”

    “他现在在哪里啊?”

    “哦,学校组织了踏青活动,奕奕跟同学们出去玩了。”

    “踏青?”什么时候的事情,她怎么不知道。

    “对啊,踏青。好了好了,你不要多想了,有老师跟着奕奕不会出什么事情的。过几天就能回来了,更何况有极夜保护着呢,你现在可不能总是紧张兮兮的哦。”

    凌漠寒抱起她,将她抱回了床上。昨天晚上,他虽然已经很温柔了。可是这些天沐思璇也真是累了,才两次而已,她就睡了过去。

    害得他半夜起来冲了两次冷水澡,刚才她衣衫不整地下床就要冲出去,弄的凌漠寒再一次快要按耐不住了。

    “我们回国好不好,我真的放不下心。”

    “听我说,这一次的员工旅行是你精心策划的。你的那些同事们可都是满心欢喜地出来玩的,这才过去三天而已,你打算浇熄她们的快乐吗?”

    “我梦到奕奕受伤了,一直在找我,我害怕地就醒了过来。”

    “没事没事的啊,只是一个梦而已,人们不是常说梦与现实是相反的吗。”

    凌漠寒轻轻拍着她的背,这一次奕奕是真的出了事情。帝鹰跟罗斯这两个王*八*蛋,竟然敢直接威胁到他的宝贝儿子,看来真的是不想活了。

    只不过,这一次的事情反而证实了,奕奕不寻常的身份。这个小家伙,玩什么不好非得玩这种危险的游戏。

    “真的没事吗?”

    沐思璇还是很担心,自从她跟奕奕回国之后,她总感觉身边多了很多陌生又危险的人物。总是在暗地里监视她们偷窥她们,总是觉得会有危险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