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安全感

安全感

    沐思璇还是很担心,自从她跟奕奕回国之后,她总感觉身边多了很多陌生又危险的人物。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总是在暗地里监视她们偷窥她们,总是觉得会有危险发生。

    五年前的枪战已经让沐思璇震惊了,像是电影里的情节一样,那样危险恐怖的场面竟然就发生在自己的眼前。

    而那个在电影里注定会深受重伤的主角竟然会是她自己,这一切的这一切已经够让她觉得不可思议了。

    现在身边又多出了很多陌生人的面孔,沐思璇害怕极了。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而已,只是因为爱上了一个不普通的人,竟然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是生活的多姿多彩吗,还是顽皮的生活狠狠地戏弄了她?沐思璇已经糊涂了,她不知道该信什么人该怀疑什么人,她已经没有安全感了。

    沐思璇抓着凌漠寒的手,紧紧的,不想松开。她知道她爱上的这个男人很危险,他的身份他的秘密全都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只不过,她很气自己,气自己这么简单就把心遗落在了凌漠寒的身上。明知道前方的路很危险,她还是要往前走。

    爱,真的会让人冲昏了头脑。再过冷静明智的人,也会因为感情而羁绊住思考。现在,沐思璇只知道,她只要死死地抓住凌漠寒,一切就都会雨过天晴的。

    “凌漠寒,我可以相信你的,对吧?”

    沐思璇那双漂亮的充满了故事的眼睛望着凌漠寒的黑眸,眼神中投射出的害怕与不安,让凌漠寒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她。自己还不够强大,还没有做到能够让她百分之一百地托付。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有安全感。思璇,什么都不要管,什么都不要想,只要躲在我怀里就足够了。”

    凌漠寒搂过沐思璇,她温热的泪灼伤了他胸口的皮肤。为什么人总是在折磨自己,想要得到平平凡凡的爱,就这么难吗?

    “嗯……”

    沐思璇点了点头,现在她唯一能做的就是选择去相信他。她现在已经没有力气逃跑跟躲藏了,奕奕跟着她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在法国生活的很不错。

    可是奕奕还是会露出悲伤的表情让沐思璇很心痛,所有的小孩子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

    这个家里有自己,有爸爸,有妈妈。可是奕奕却缺少了其中一个,而她这个做妈咪的还狠心地骗了奕奕,说爹地已经当了小天使。

    晚上,凌漠寒安抚好了沐思璇的情绪,让服务生准备了热牛奶,她喝下了就安静地睡着了。这几个月真是把她给累坏了,又遇上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她会这么疲惫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凌漠寒在沐思璇身边躺了一下,确认她睡熟了之后,轻轻吻了吻她的脸颊,便离开了房间。这间豪华套房里的设备非常齐全,内设一个不比景山别墅里差的办公书房。凌漠寒随身带了私人电脑,虽然意大利的网络系统也不能确定很安全。

    不过,凌漠寒自己有开发过一个安全系数很高的软件,能够保证出差办公时使用国外网络时的安全性。

    绝越门四少们之间的默契非常的好,尊毋允他们为了防止人太多而暴露了欧阳冽的别墅位置。所以,只有欧阳冽,亚特跟杨旭留在了别墅里照顾奕奕。

    黑暗聊天室。

    暗神:妈咪就是top 1 怎么样了?

    逆天:他怎么了?他这个神秘人没上线,你反倒是想他了?

    暗神:别跟我开玩笑了,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秘密?不用瞒着我了,说吧。

    修罗:暗神……你在说什么啊?

    暗神:不用隐瞒了,他的身份你们已经很明确了吧。

    不愧是凌漠寒,洞察力果然很强。一直都隐藏的很好的奕奕是不可能轻易暴露身份的,就算帝鹰跟罗斯有通天的本事,也不可能查到奕奕的身上。

    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在奕奕自己这边,出了什么问题。奕奕肯定也是在暗中安排调查了什么,某个环节出了差错,才会引来帝鹰引火上身的。

    凌漠寒开始观察奕奕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打他们父子两个第一次见面开始,奕奕就不知不觉地进入了凌漠寒的保护范围之内了。

    残帝:他现在很好,烧也退了,睡得正熟呢。

    暗神:帮我照顾好他,拜托了。

    残帝:你在说什么啊,我们之间不该这么见外的。

    修罗:是啊。

    暗神:现在计划有所变动了,你们还是老实交代了吧,你们跟奕奕之间到底有什么协议?

    凌漠寒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他相信自己的儿子很坚强。要想彻底结束这一切,就必须摧毁帝鹰跟罗斯这两颗危险的钉子。

    修罗:哪里有什么协议,你别多想了。

    暗神:他已经跟你们摊牌了吧。

    他们没有在黑暗聊天室里直接提到奕奕的名字就是怕这里也未必是安全的,他们几个的身份暴露了没什么关系,可是现在还躺在病床上的奕奕是不可以暴露的。

    逆天:怎么样?咱们要招供吗?

    修罗:不愧是暗神啊,我们本来还想帮他隐瞒一阵子的,不过这可都是他的主意啊。

    暗神:那个小家伙,真是淘气。

    奕奕的事情让凌漠寒又爱又气,爱的是他的儿子真厉害,聪明到让所有的人嫉妒。气的是,他明明还是一个小孩子,却总是做一些危险的事情,让所有的人跟着担心。

    残帝:他在我这里很好,杨旭也留在这里照顾他,你不用担心。我们还是好好地计划一下,下一步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了吧。

    暗神:你们还得帮我一个忙。

    修罗:该不会是……

    暗神:我已经知道的事情先不要告诉那孩子,暂时还得对他保密。

    逆天:不会吧,两边都要保密吗?

    暗神:我一直都在怀疑他的背后有不只mini yate这一股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