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绝对保密

绝对保密

    逆天:不会吧,两边都要保密吗?

    暗神:我一直都在怀疑他的背后有不只mini yate这一股强大的力量。(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修罗:你查到什么了吗?

    暗神:暂时还没有,不过黑暗盛宴这个方向绝对没有错。

    修罗:答对了。

    暗神:这些他都跟你们摊牌了?

    逆天:的确是说了很多,不过……

    残帝:不过,他肯定还有所保留。

    修罗:还有一件事,秋那边怎么办?

    秋,代指秋牧宸。以防消息泄露,他们在黑暗聊天室里从来不提到彼此的名字。

    暗神:我想……也差不多该跟他摊牌了。

    修罗:你想做什么?

    暗神:交给我来处理吧。

    “喂,马上到mqs帮我递一封信给秋牧宸,你要亲自去。”凌漠寒拿起电话直接拨给了极夜。

    “内容是……”

    “我会直接传真给你,相信秋牧宸能够认出我的笔迹的。”

    “老大,您那边没什么事吧。”

    “盯紧着点冽的别墅,出一点事,我拿你是问。”

    “极夜知道了,还请您自己多加小心。”

    “去吧。”

    中国a市,欧阳冽的私人别墅。

    亚特一直坐在奕奕的床边,都已经过去快十个小时了,可是这个小家伙却一直没有醒过来。

    “休息一下吧,你都盯了一整天了。”

    欧阳冽在书房忙着跟凌漠寒他们讨论作战计划,杨旭配好了点滴的药,正好这一瓶药也快要滴完了。

    “没什么的。”

    “就算是铁打的身子也需要休息啊,喏。”

    杨旭丢给亚特一罐功能饮料,这一整天亚特都没吃一口东西也没喝一口水。他一直都在自责,虽然奕奕的行动他也阻止不了。

    可是,亚特发过誓的,他要用生命来保全奕奕。现在奕奕身受重伤,他却无能为力。也查不出对方到底有何目的,真是干着急。

    “thank you。”

    “不用担心,子弹进去的不深,也没有伤及到大血管。”

    “可是奕奕还只是一个孩子啊,小的磕碰还得养几天呢。”

    “我只能说奕奕还真是凌漠寒跟沐思璇的孩子呢。”

    “怎么说?”

    “他的身上流着凌漠寒骄傲的血也流着沐思璇坚强不肯屈服的血,真是太完美的结合了。”

    “对了,杨旭,我一直都有一个疑问,当初你为什么肯帮助奕奕的妈咪隐瞒这个秘密呢?”

    “或许真是没有什么原因跟理由的吧。”

    杨旭走到床边,调了调点滴的速度,这个药对胃会产生一些刺激,不能打太快了。

    “凌漠寒的性格你应该很了解的吧,敢欺骗他的人可是少之又少啊,或许连这个胆量跟想法都不敢有。”

    “没什么,如果你看到了沐思璇当时的那个情况跟样子,我相信你也会跟我做同样的事情。”

    “我倒是到现在还没见过奕奕妈咪本尊的样子呢,真有你们说的那么神?”

    亚特对这种事不感什么兴趣,他认为女人都是麻烦的动物,还是少惹为妙。

    “你的这个形容还真是让人寒心呢,沐思璇……我只能说她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

    杨旭笑了笑,五年前沐思璇那张疲惫带着倦容的脸却又不肯服输低头的样子,相信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我相信啊,不然也不会驯服了凌漠寒那个的男人。”

    亚特看着奕奕,心里一阵酸涩。或许也是因为自己无法选择生身父母,奕奕才会被老天赋予了责任,注定他的生活不会过的像平凡人一样。

    “高见啊。所以,你就不用担心了。凌漠寒跟沐思璇所生的孩子,也绝对不简单的,对吧?”

    杨旭拍了拍亚特的肩膀,难得能看见铁汉柔情的一面,不过亚特的担心还是多余的了。依照五年前沐思璇怀着奕奕时的身体状况来看,胎儿一直都是很不稳定的。

    沐思璇当时不仅给孟川静奉献了几百cc的血不说,还在最危险的三个月时身受重伤。杨旭已经做好了最差结果的处理,那就是在最紧急关头,保大人。

    可是,沐思璇却意外地坚强。虽然子弹没有射中心脏,但是已经伤及到了心脏周围的大血管。身体健壮的人都很难挺过来,可是沐思璇这样一个贫血营养不良还怀着身孕的人却出乎意料地坚持了过来。

    更不可思议的是,在手术过后的几天,她就坐上飞机飞往了法国。这一路的奔波跟辛苦,杨旭一直很担心,沐思璇的身体会不会吃不消。

    “为什么这件事要对奕奕的妈咪保密,自己的儿子受伤了,做母亲的应该会很担心吧。”

    “沐思璇表面看起来很坚强,其实内心是很脆弱的。奕奕是她冒着生命危险生下的孩子,如果她知道奕奕受了伤的话,会要了她的命的。更何况她现在正怀着孩子,这个事情要绝对保密。”

    “杨旭,你该不会……”

    在提到沐思璇的时候,杨旭的话就会变得很多。这跟平时的杨旭完全相反,他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

    之所以会跟随在凌漠寒的身边,也是因为被凌漠寒的所作所为而打动,是因为佩服跟崇拜。可是,对于沐思璇却是另外一种朋友之间的感情。

    “你想太多了。”

    不过,沐思璇的确很难让人不去注目。就算再怎么样,这条底线杨旭是不会逾越的。

    “先不说这个了,你跟奕奕是怎么认识的?”

    杨旭坐了下来,虽然他不敢保证欧阳冽的别墅是绝对安全的。可是,这里的条件也不必凌静庄园跟景山别墅的差,很适合奕奕在这里安静舒适地养伤。

    杨旭反而要感谢受伤的奕奕,把他从景山别墅那里拯救出来。孟川静最近的情绪非常的不稳定,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人来疯才对。

    动不动就耍大小姐脾气,把家里的佣人们折磨的够呛。还有几次竟然大半夜地才回家,每次回来脸色都很不好看起来很虚弱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