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会怕就对了

会怕就对了

    孟川静吓的不敢动弹,难道这几夜在她身上疯狂驰骋的男人,竟然每天都过着这样萎靡淫*秽的生活。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罗斯的身上没有病吗,会不会传染给她或是她肚子里的孩子。就在孟川静被眼前的场景吓呆了的时候,罗斯突然吃痛闷哼了一声,然后就狠狠地把女人给踹了出去。

    女人的额角正好磕到了茶几的一个角上,鲜血瞬间就流了下来。孟川静以为女人会就此害怕,而缩到墙角。

    可是,那个女人却还是颤抖着爬了过去,一副饥*渴欲求不满的样子。随后,这三个女人就被罗斯叫进来的男人给抬走了。

    即使身上不着一物,即使进来抬走自己的都是陌生的男人,可是那三个女人却一点都不觉得不自在。

    连五分钟的时间都不到,原本凌乱的到处都女人衣物的房间被收拾的干干净净。罗斯也在浴室里洗洗涮涮,孟川静坐在椅子上还在为刚才看到的景象心有余悸。

    “怎么了?被刚刚的场面吓傻了?”

    罗斯拿着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水滴顺着他黝黑结实的胸膛滑下。罗斯只披着酒店的浴袍,胸前的胸肌一览无遗。

    “啊,是……是有一点。”

    孟川静被罗斯的声音吓到了,双手死死抓着衣角,一直颤抖个不停。

    “过来!”

    “啊!”

    罗斯把毛巾递给孟川静,自己则坐在了床边上。孟川静还没反应过来,只是傻傻地接过毛巾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还在等什么?”

    “这是要……”

    “擦头发。”

    罗斯长舒了一口气,孟川静这个女人有的时候还真是笨的可以。

    “哦。”

    孟川静脱了拖鞋,绕到罗斯的身后跪在床上帮罗斯擦着头发。

    “手法还不错,经常帮凌漠寒擦头发吗?”

    “没有。”

    “为什么没有?”

    “因为……因为寒哥哥从来不让别人碰他的头发。”

    “孟川静,我警告你,在我的面前少用那么亲昵的字眼叫着别的男人的名字,听懂了吗?”

    “听懂了。”孟川静乖乖地回答。

    “很好,继续吧。”

    孟川静战战兢兢地帮罗斯擦着头发,双手跟双腿都不自觉地颤抖着,生怕弄疼了他,然后自己就跟刚才的那个女人同一个下场。

    “你在抖什么?为什么每一次到我这里来,你都在抖?”罗斯早就察觉到了。

    “额……没有啊。”

    “女人,在男人的面前说着小谎,可是很容易让男人犯罪的。”

    罗斯突然转身,双手握住孟川静的手腕把她直接推倒在了床上。罗斯的这张脸靠近,孟川静也似乎不那么害怕了。

    那道伤疤,她也开始慢慢地适应,这到底是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罗斯舔了一下孟川静的眼睛,孟川静紧紧地闭着。

    “你现在还蛮会适应了嘛,之前不是说害怕我脸上的这道疤嘛。”

    “是害怕。”

    “你是知道的吧,这道疤是拜谁所赐。”罗斯捏住孟川静的脸,语气冷冷地说到。

    “知道……”孟川静点了点头,用颤抖的声音回答着。

    “那你是否知道,你是谁的女人吗?”

    “知道。”

    “难道你一点都不怕,我会把对凌漠寒的怨气迁怒到你的身上吗?”

    “怕。”

    孟川静几乎每一次的回答都是颤抖着声音说的,她怎么会不怕。自己突然惹上了一个危险的男人,为什么所有的厄运都集中到了她的身上。

    “会怕……就对了……”

    罗斯奸笑着,然后就又是一场翻云覆雨的恶战。一想到这里,孟川静又开始浑身颤抖了。

    “好,我……我这就下去。”孟川静认命地起身穿好衣服。

    “还是上次的那辆车吗?”

    “这次你不用坐车了,直接到山脚下的max酒吧来。”

    “你现在在山脚下的酒吧里?”

    孟川静有些震惊,罗斯不是答应过自己,不会靠近别墅的嘛。

    “不可以吗?”

    “你不是答应过我,不会靠近这里的吗?”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敢这么跟我说话!”

    “我没有,只是……”

    “没有只是了,你不赶快来的话,我可要直接上去了。”

    “我知道了,给我十分钟。”

    孟川静迅速挂掉了电话,她也不是傻子,罗斯是一个很危险的人物她不会不知道。可是,为了让罗斯守住有关这个孩子的秘密,孟川静不得不每次都乖乖妥协。

    罗斯到底跟寒哥哥有什么恩怨,会让罗斯恨他到那种程度。五年前发生的事情,孟川静因为惊吓过度几乎什么都不记得了。

    难道跟五年前的那场爆炸有关?那岂不是跟沐思璇也有关系了,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会跟那个晦气的贱女人有关系。

    孟川静越想越来气,原来自己会弄到今天这么惨,都是沐思璇一手造成的,连五年前的事情好像都跟她有关系。

    十分钟后,max酒吧。

    “欢迎光临,一位吗?”

    “额……我找人。”

    “您是孟小姐吧。”

    “是的。”

    “您要找的人已经到了,我这就带您过去,还有这个,也麻烦您一起带过去。”

    服务员笑眯眯地递给孟川静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

    “这个是……”

    “呵呵,那位先生吩咐的,还特意交代要买草莓口味的。”

    孟川静看着手上的东西,都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而服务员不怀好意的笑更是让她羞的无地自容了。

    “你终于到了,已经过了二十分钟了。”

    罗斯坐在房间里,桌子上摆着上好的红酒跟满桌子的美味。

    “这个东西,还给你。”

    孟川静把小盒子放到了桌子上,罗斯让服务员在大庭广众之下把这种东西交给她,分明是要让她丢人嘛。

    “害羞了吗,觉得丢脸了?女人,记住,这是给你的一点点小惩罚。下次再敢跟我讨价还价的,我就让你跟上次那三个女人的下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