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请您三思

请您三思

    “害羞了吗,觉得丢脸了?女人,记住,这是给你的一点点小惩罚。<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下次再敢跟我讨价还价的,我就让你跟上次那三个女人的下场一样!”

    “知道了。”

    “坐下。”

    孟川静乖乖地听话坐了下来,这种小酒吧罗斯也会来的吗?也不知道会不会遇到熟人,孟川静一直都坐立不安的。

    “怎么不吃?大小姐难道吃不惯这种小酒吧的西餐吗?”

    “我……只是没什么胃口,最近总是犯恶心。”

    “没想到景山别墅旁边的小酒吧竟然还有这么上好的红酒,是凌漠寒照应的吗?”

    “不是。”

    “牛排挺不错的,不想试一试?”

    “那个……”孟川静扭扭捏捏的。

    “你今天好像很不一样啊,似乎比之前还要美一些了?”

    的确,孟川静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打扮的美美的等着寒哥哥回来的。可是,她会好好地打扮一下,并不是为了见罗斯的啊。

    罗斯把玩着她披散下来的发丝,放到了鼻子下,闻了闻。

    “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露,很香嘛~~”

    “没什么。”

    “孟川静,我今天的心情很好,不要惹我生气知道了吗?”

    罗斯伸手摸着孟川静突起的小腹,小家伙似乎很健康。他们两个都运动那么多次了,胎儿还这么安稳,生命力还真是顽强啊。

    “你不要这样子。”

    孟川静向后躲着,罗斯这个男人危险指数爆表。他冰冰凉凉的手摸着自己的小腹,就算隔着衣服都让孟川静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凌漠寒不在a市,一直都是我在安慰你,你不感激一下吗?”

    “我说过我没有。”

    “乖乖听话,好好吃饭,不要饿到了我的儿子。还有,难得我们三口人在一起吃饭,不好好享受一下的话,岂不是浪费了这大好时光。”

    三口人,听着还真是别扭啊。是啊,她肚子里的孩子是这个男人的。一想到这里,孟川静的胃一阵翻江倒海,干呕了一下推开罗斯就冲进了洗手间里。

    “哼,是凌漠寒要回来了,所以才打扮的嘛。孟川静,我要让你尝一尝违抗我的滋味。”

    洗手间里传来冲水的声音,孟川静咳嗽了两声,颤抖着打开了洗手间的门。虽然她还不是很了解罗斯,但是以他的性格来看。

    从她冲进洗手间到现在已经过去将近十分钟了,罗斯既没有冲进来找她对她大吼大叫,也听不到外面有什么动静。莫非,罗斯等不及已经离开了?

    孟川静满怀着期待,打开了洗手间的门。没想到,罗斯竟然悠闲地坐在那里继续享受着这小酒吧提供的廉价西餐。

    “怎么?我没有像你预想的那样离开,很失望吗?”

    罗斯那双碧绿的眼睛紧紧锁住孟川静的水眸,她的心思完全都被罗斯给看穿了。那如鹰一般阴鸷的双眸,盯得孟川静不敢大声喘气。

    孟川静的嗓子像是被人扼住一般,发不出来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好害怕。明明罗斯还坐在离她很远的地方,可是孟川静还是不敢往前挪动一步。

    “孟川静,躲躲藏藏的游戏也该玩够了吧!”

    罗斯突然起身,三步便窜到了她的面前。罗斯高大的身影罩住孟川静,带着伤疤的脸倏地靠近。

    堪比篮球员一般大的手,扼住孟川静的纤细白皙的脖子,丝毫不费劲就把她给拎了一起来。

    “咳咳!”

    “痛苦吗?难受吗?”

    “咳咳!”

    孟川静发不出声来,双脚胡乱地踢着。小脸憋的通红通红的,她快要死掉了。

    “这个就是你反抗我的下场,尝到死*亡的滋味了吗?”

    罗斯的语气依旧平平淡淡的,另一只手拽住孟川静的衣服,一个转身,把她推到了墙上。‘哐’的一下,孟川静的背硬生生地撞到了坚硬的墙壁上。

    好不容易得到了新鲜的空气,这一撞孟川静差点没痛死过去,可是她根本没有时间反应。

    “好痛……”

    “会痛就对了,你的这条命根本不值钱,留着你纯属是为了好玩。”

    罗斯轻拍着孟川静通红的脸,一股酒气喷洒在她的脸上。

    “这里怀着的可是你的亲生骨肉啊,罗斯你太狠心了。”孟川静指着自己的肚子说。

    孟川静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竟然敢跟罗斯说这样的话。她天真地以为,不管这个男人的血到底有多么的冷,或是他根本就没有心。

    至少,在自己亲生骨肉的面前,他的良心会受到那么一点点的谴责。可是……

    “哦~~~我的孩子是吗?那我是不是就有权利决定他的生死了!”

    罗斯突然瞪大眼睛,单手握住孟川静的两只纤细的手腕。也不管地板是不是很硬很凉,直接拖着她往客厅里走。

    “啊!好痛!好痛!你放开我!”

    孟川静根本不是被拽着走的,而是一直在地上打滚,肚子膝盖不停地撞击着地面,痛的她冷汗直冒,喘不过气。

    屋里叮叮咣咣的,刚好路易端了咖啡要进来,还没到门口呢就听到屋子里女人的惨叫声。大脑几乎没有时间思考,路易连门都没敲,直接闯了进去。

    “伯爵……”

    罗斯刚把孟川静拖到了客厅的中间,路易就闯了进来。

    “谁让你进来的!”

    “我……我听到里面有打斗的声音,怕她……”

    路易看着躺在地面上几乎奄奄一息的孟川静,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刺着他的心。

    “怕她吃了我?”

    “毕竟这个女人是凌漠寒身边的人,我不得不防她会对您有威胁。”

    “哼,既然她是一个危险人物,那么我就直接除掉她,你站在那里看着!”

    罗斯几乎处于发狂的状态,继续拖着孟川静往前走。

    “啊!”

    孟川静的手臂跟大腿已经变得青紫青紫的了,小腹一阵在抽痛。

    “伯爵,请您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