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第一次这么感性

第一次这么感性

    路易诧异地看着说出这话的孟川静,沐思璇是她的亲生妹妹。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她这个做姐姐的怎么会把妹妹推到火坑里去送死,只是为了成全自己的幸福?

    “怎么了,你不相信我说的话?”

    经过今天的事情,孟川静似乎变得什么都不怕了,包括罗斯。路易刚才说的对,罗斯既然生了这么大的气都没有把她跟宝宝给杀了,那么就证明刚刚罗斯只是单纯地想要吓唬她而已。

    孟川静反而有些高兴呢,她会有利用价值,那么也就是说她在寒哥哥那里还是占有一定的分量的。

    罗斯神通广大,到现在还没有对沐思璇做些什么,这也证明了拿她来威胁寒哥哥要比拿沐思璇更加有效。

    孟川静这样想着,不管是不是自欺欺人,还是本来就是如此,总之她不会再这样傻傻地任人摆布了。沐思璇彻底地惹怒了孟川静,她可不是一只温顺的小绵羊。

    “不是不信。”路易摇了摇头,这个女人似乎变得有些可怕。

    “那就好,我们的协议即刻生效,我想罗斯也会同意的。”

    “你不怕他了?”

    “怕。全天下的人都会怕罗斯,难道你不怕吗?”

    孟川静反问路易,她很感激刚才路易舍命为她求情。可是,感激归感激,她要站起来反击了。

    “你说的对。”

    “三天之后,就是沐思璇的死期了,记得多找几个男人,不然我怕满足不了她。”

    “男人?”

    “哼,如果不彻彻底底地摧毁了她,我怕夜长梦多。男人嘛,总是喜欢干净只属于自己的女人。如果沐思璇不干净了,就算她有翻云覆雨的本事,寒哥哥也不会要她了。”

    孟川静咬牙切齿地说,如果只是杀了沐思璇,她想她一样没有胜算。活着的人是永远比不了死掉的人在他心里的位置。

    那么就让沐思璇生不如死,这样一个纯洁美丽的女人,一旦被其他男人沾染,天使也该下地狱了。

    “她真的是你的妹妹?”路易开始产生质疑。

    “是不是又怎样呢?我们二十年没有见面,什么血浓于水,我与她之间根本没有姐妹感情可言!”

    孟川静越想越来气,她这个妹妹生下来就是一副狐媚惑主的样子。

    “就算没有姐妹感情,至少也在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吧。”路易这是在试探。

    “哼,勾*引寒哥哥还不够,玩失踪,然后再装模作样地回来,这是她的计谋吧。”

    “总之,你好好休息吧。”

    路易不想再谈论下去了,孟川静自始自终的表情都是带着怒气的。路易本以为,她虽然表面看起来妥协了罗斯的条件。

    实则,内心里一直在抗拒在排斥。可是今天,她似乎是被愤怒给刺激到了,本来面目暴露了出来。

    路易是罗斯身边的人,即使他同情孟川静,他也不能违背主人。他可以冒死放孟川静走,但是却不能救她。

    路易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伯爵到现在还不动手。照现在的情形来看,孟川静对凌漠寒已经构不成什么威胁了。

    凌漠寒的眼中只看得见沐思璇一个人,还有,凌漠寒又不是傻子,孟川静肚子里怀着的是不是自己的种难道他到现在还没有察觉吗?

    “路易,你能帮我保住这个孩子吗?”

    孟川静突然抓住路易的手,她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这个孩子了。路易回头看着孟川静的泪眼汪汪,心里很不是滋味。

    罗斯要这个孩子生,那他便可以活。如果罗斯要这个孩子死,即使是神仙也救不了,何谈他呢。

    “求求你,帮我保住这个孩子,他是我仅剩的唯一。”

    “这个孩子你还愿意留下来吗?”路易的问题让孟川静怔住了。

    “他是那个恶魔的孩子……”

    “孟川静,能够救你跟孩子的人只有你自己,你应该不是轻易低头认输的人吧。”

    路易第一次这么感性,只因为他对面的人是孟川静,一个很美很美却伤痕累累的女人。

    “路易……”

    “伯爵一定派人盯着这里的,我没有办法送你回去,你自己小心一点。”

    路易拨开孟川静的手,他不可以再犯傻了,不可以再让那无聊的同情心泛滥了。孟川静只是伯爵的一颗棋子,用完便会丢弃。

    他不可以放太多不必要甚至会要了他的命的感情,无情冷血才应该是他的标记。路易转身要走,可是孟川静却扑了过来,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腰。

    路易一怔,忘记了往前迈动脚步,身后颤抖的她,要他如何面对?

    “路易,刚才在酒吧里,谢谢你舍命救了我跟孩子。寒哥哥已经不要我了,他五年前就爱上了别人,心里头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

    “孟川静,你不要这样……我……”

    “听我说完,罗斯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比我要清楚的多。我也明白,即使我有了他的孩子,我也只是他利用跟玩*弄的对象罢了。可是你不同,至少你还有心。我隐忍了二十年的爱,却被凌漠寒狠心地抛弃。我是一个女人,我也需要人疼需要人爱。”

    “……”路易安静地听着。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

    路易似乎是吓着了,这是孟川静会说出口的话吗?他要的,她是给不了的。对她的感情,只是他一时的糊涂。

    “你不要这样子,你肯定是受到惊吓了,赶快回床休息吧。”

    路易掰开她搂在自己腰间的手,只是她不停地颤抖跟如此感性的话,的的确确让路易很感动也很震惊。

    “我没有,我很清楚我自己在说些什么。我孟川静这一辈子只爱过一个男人,可是那个男人在爱过之后却狠心地离开。这比从来都没有爱过还要伤我的心,我们很投缘,对吧?”

    孟川静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真的是太寂寞了吗,还是心已经死的彻彻底底,以至于不知道该为谁守身如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