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同是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

    孟川静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真的是太寂寞了吗,还是心已经死的彻彻底底,以至于不知道该为谁守身如玉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路易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他从小就跟在罗斯身边。罗斯在玩女人的时候,路易也都在罗斯的身边服侍看守着。

    对于这种事情早就见怪不怪了,可是真正到了自己付出真感情的时候,路易就变得像是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男孩子一样。

    面对身后不停啜泣颤抖的她,路易竟然不忍心推开她的手,让她独自一人去承受这一切的痛苦跟磨难。

    孟川静的到底是哪里吸引到了他,还是自己一时鬼迷心窍,忘记了她的身份跟罗斯赋予她应有的价值?

    孟川静见路易不说话,也没有其他反应。缓步绕到他的面前,路易虽然没有凌漠寒那样的帅气跟妖孽。

    可是这一张外国帅哥棱角分明的脸,却也足以让孟川静动心。路易比凌漠寒身材还要高大一些,宽阔的胸膛更是让她有安全感。

    孟川静踮起脚尖,欲要送上自己的樱唇。其实她很怕,也很害羞。就像孟川静自己所说的那样,她活到现在的的确确只爱过凌漠寒一个人而已。

    即使上学的时候,仰慕她的人不计其数,也有很多才学样貌样样好的男生。可是,向来腼腆容易害羞的孟川静却只喜欢她家里的那个寒哥哥。

    她也知道寒哥哥同样很爱自己,为了等她长大,等她的身体好转,寒哥哥推掉了多少送上门来比自己优秀很多的名门闺秀。

    正当孟川静骄傲地以为她赢了,她最终守住了寒哥哥的心。她也傻傻地以为,她打败了那些条件优异的女人。

    可是却没有想到自己却输给了一个本应该毫不起眼,甚至这二十年都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灰姑娘。

    而这个灰姑娘竟然会是自己的亲生妹妹,兜兜转转等到孟川静回过神来的时候竟然一切都已经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她以为自己跟寒哥哥二十年的感情很牢固,竟然不敌那只有短短的三个月却共度了生生死死胜似百年的感情要深。

    孟川静是不甘心啊,爱是不分你我的,为什么你可以背叛我而我却还要为你坚持这份已经不属于自己的爱?

    寒哥哥,我的确爱你,深深地爱着你。可是,静儿的眼中不想只看到你一个人了,爱了这么久也该累了……

    路易看着孟川静,身体僵硬到无法动弹。直到,她的唇离自己只有一厘米近的时候。路易看到了孟川静眼角那颗晶莹的泪,心里突然如释重负,路易轻轻推开了孟川静。

    泪从眼角滴落,孟川静看着面前推开了自己的男人,不知道是不是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她的泪止也止不住。

    “别傻了,你是太累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先送你回家吧。”

    说完,路易侧过身子走了出去。她的泪是在告诉他,她在勉强她在寻找宣泄的出口。而他却不是她要找的那个人,路易发过誓了,这个底线他绝对不会超越的。

    孟川静呆站在病床边,现在的她像是被人狠心抛弃的小狗,丢在路边无人理会。脑海里一直有两个声音在打架,你还有爹地跟妈咪啊,二十年的亲情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可是,你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孟川静了。爹地的心早就偏向了沐思璇,妈咪最近也不怎么搭理你了,你现在跟无家可归有什么区别!

    这两个声音一直在孟川静的脑袋里打架,她的头快要痛到爆炸了!过了五分钟,孟川静冷静了一下,走出了诊所的大门。

    路易正坐在车子里等着她,为了复仇她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包括似乎肯对她好的路易。对不起了,在感情的世界里一切都是自私的。

    就算得不到寒哥哥的爱,我也要摧毁了他的所爱。我不能照你说的那样忍气吞声,我不要再当无知只会等待的女人了。

    “伯爵派来的人可能已经回去了,我先送你回家,剩下的你自己要保重。”

    “回家?我离开了这么久,也没见他们出来找我。”

    的确,孟川静都已经出来这么久了,即使没有人察觉到她出来,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总该有人发现她不在家里了吧。

    可是,孟川静就好像是一个透明人一样,似乎不存在。自从五年前沐思璇离开之后,这个家不知道怎么了,好像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所有的佣人都不像以前那样对孟川静百分百的忠心了,似乎沐思璇一走,把大家的心都给带走了。

    林婶便不用说,她是最伤心难过的一个。现在她好像只有云姨一个人可以依靠了呢,孟川静闭上眼睛靠在车座上。

    到了景山别墅,为了不暴露身份路易把车停在了偏僻一点的地方。打开后座的车门,唤醒了小睡中的孟川静。

    “我就送你到这里,其他的自己小心。”

    “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刚才发生的事情,你忘了就好,千万别放在心上。”

    孟川静有些不好意思,路易也是一个男人,自己那样的话语实在是太过挑*逗了。

    “没事的,你赶快回去吧。记得要守住这个秘密,这是你跟孩子唯一的出路。”

    “嗯……”

    孟川静点了点头,她看到了不一样的路易。这样一个贴心的男人不应该留在恶魔的身边服侍的,他应该有更好的归属跟去处才对。

    孟川静似乎在同情路易,同是天涯沦落人,她跟路易的命运似乎很相像呢。都被罗斯利用,可是却没有说不的权利。

    孟川静静默了一下,然后转身朝着别墅的方向走。路易站在原地看着孟川静的背影,叹了口气。

    能保她一日便是一日,既然选择不了去路,那就多在原地停留一下。至少,生总比死要好。年轻的女孩儿,永远没有能力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