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最后还是只身一人

最后还是只身一人

    亚特一直跟机动部队联系着,那边传来了消息,虽然还没有确认飞机里的人是谁,不过在这个时候还会紧急起飞去往意大利的私人飞机八成是罗斯的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好,罗斯你竟然敢绑架我沐骁奕的妈咪,真是活腻了,我会送你一程的。”

    这一次,罗斯是真的把奕奕给惹怒了。奕奕最恐怖的一面还没有露出来呢,看来五年前的那一场厮杀要继续了。

    只不过,这一次的赢家会是他们。以后绝越门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恐怖组织,有的只是几个成为了传奇的人物!

    “接下来要怎么办?”

    “尊叔叔还没有回来吗?”

    “那里离这里还有一些距离,就算是飞车过去,一个来回也得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啊。”

    “可是没有那个的话,想要给罗斯一个重击是不可能的。”

    “要不然再等等吧。”

    “可是没有时间了,在中国境内的话我们还受我们国家法律的保护。至少黑白两道的人都会罩着我们的,可是飞机一旦出境,到时候就是罗斯的天下了。”

    a市医院。

    病房里安静的只能听到医疗机器滴答的声音,两道泪痕还留在孟川静的脸颊上。医生给她注射了镇静剂,药效还不错,维持到现在孟川静还依旧在沉睡。

    景宛如一直陪在孟川静的身边,一整天都没有休息了。像她这样没有熬过夜这么劳累的人,到现在这个点儿了,景宛如还真有些撑不住了。

    一直窝在沙发上休息,后背已经酸痛的不得了了。孩子没了,景宛如也跟着伤心了好一阵子。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本身的直觉。伤心过一阵子之后,景宛如竟然觉得这没什么。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孟川静的身体状况,毕竟她还是自己的女儿,亲情还是很深的。

    方云一直坐在孟川静的床边,拿着温毛巾擦拭着孟川静打着点滴的手背。点滴液很凉,孟川静的手一直都冰冰的。

    “静小姐,不要太伤心了,孩子……还会有的……”

    方云没有忍住,一边哭一边对着还在昏睡的孟川静自言自语。这孩子的命运怎么跟自己那么像啊,方云自己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孟懿濡是她唯一爱过的男人,可是她也曾怀过一个孩子,不过也被她狠心地打掉了。那个男人是一个坏男人,跟她只不过是玩玩而已。

    年纪轻轻就怀了孕的方云,没有办法啊,只能一个人流着眼泪来到医院把刚刚一个月的宝宝给打掉了,当时她也是伤心欲绝了。

    伤心过后,她就遇到了她这一生唯一真正爱过的男人,那个人就是孟懿濡。可是,自己无才无貌,如何配得上孟懿濡啊。

    所以,方云才会对孟川静这么好。这孩子跟自己的命运十分相像,同样都是爱着一个男人,忍受了痛苦,最后还是只身一人。

    方云的抽泣声吵醒了本来就没有休息好的景宛如,她揉了揉眼睛,皱着眉头起身走到了病床前。

    “方云,你怎么了?”

    “对不起啊夫人,我吵醒您了吗?”

    “你也一整天没有休息了,去沙发上躺一下吧,静儿睡的很香,不用总是盯着她了。”

    “我没事的夫人,静小姐已经睡下了,您先回家吧,这里有我呢。”

    方云拿着毛巾站了起来,孟川静的孩子掉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为了那个秘密她们不用再这么担惊受怕了。

    “文麒也不知道跟儿子去了哪里,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不回来,我怕你一个人应付不过来啊。孩子没了对静儿的打击很大,漠寒也对她不闻不问的,我怕她情绪激动你也制不住她啊。”

    “夫人,请听我说一句,额……也不知道的当讲不当讲。”

    方云犹犹豫豫吞吞吐吐的,看着静小姐这样,她心里真的比任何人都要难受。

    “有什么话你就说吧。”

    “那个……静小姐情绪会这么激动大部分原因的确是孩子没了她伤心的关系,可是少爷到现在也没见到人影,一点都不关心静小姐,这毕竟……”

    方云欲言又止,毕竟自己是仆人,这里没有她说话的资格。

    “漠寒那孩子自有分寸,你就不要操心了。他们两个也不小了,也该为自己做过的事情付出的感情负起责任了。”

    景宛如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这也让方云有很大的疑惑。最初,知道静小姐怀孕的消息最高兴的人就是夫人了。

    前几日还担心静小姐吃不下去饭,睡不好觉呢,怎么这孩子没了她反而表现的这么淡定?莫非是知道了,静小姐肚子里怀着的孩子本来就不是少爷的。

    不过,这也不太可能啊。如果家里的人知道了这件事情,不可能这么平静啊。应该早就闹翻天了才对,现在大家的态度是不责问也不关心,这倒是让方云看不懂了。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了,我回去换一身衣服,休息一下就过来。这里就麻烦你了,受累了。静儿嘴挑,我正好让林婶做一些她爱吃的小菜,给她补补身子。”

    “没事的夫人,这里有我呢,放心吧。”

    这时,孟川静的护理医师带着几个护士走了进来。

    “病人的情况怎么样?”

    “打过药之后一直睡到现在,还没有醒呢。”

    “胎儿已经三个月了,因为意外事故而流产的例子不多,这对孕妇的情况很不好。病人的情绪也比较激动,这样子十分不利于她恢复健康。”

    “那要怎么办呢医生,静儿这孩子今年都二十六岁了,流产了是不是很危险啊。”

    “这个不好说,根据不同人的身体素质,任何风险都是会有的。”

    “那……那静儿以后怀孕的几率大吗?会不会对以后生育有什么影响啊?”

    景宛如很在意这个,毕竟孟川静还是自己的女儿,如果以后她再也怀不了孕了,那可就……太让人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