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绝不许觊觎

绝不许觊觎

    景宛如很在意这个,毕竟孟川静还是自己的女儿,如果以后她再也怀不了孕了,那可就……太让人伤心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我只是术后的护理医师,具体的一些情况还请夫人去咨询主治医师,我不能随便下断言。”

    凌董事长特别交代了,孟川静以后可以怀孕的几率小之又小的这件事情暂时不要透露给任何人。尤其是不能够告诉孟川静本人跟凌夫人,这对于她们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哦,那麻烦您了医生。”

    “还有一件事,之前的镇静剂也是因为病人的情绪太过激动,无法控制才不得不给孟小姐注射的。毕竟她现在身体还是十分的虚弱,而且根据孟小姐过去的病史来看,她的体质不适宜用镇静剂这类的药物。”

    “可是,她万一醒过来之后还这么激动怎么办,我怕这孩子会做什么傻事啊。”

    “那这就需要你们家人的支持跟陪伴了,毕竟是一个年轻的母亲刚刚失去了孩子,这种精神上的打击不是常人能够承受的住的。”

    “这个我能了解……”

    不知道为什么景宛如突然想到了沐思璇,当年沐思璇中了那一枪之后,肚子里怀着的宝宝也跟着没有了。

    而当时身也受伤心也受伤的沐思璇正是因为精神上受到了如此大的打击,才让她拖着还没有痊愈的身子离开这里远居法国的。

    “医生,我多问您一句……”

    实在是等不及了,方云插了一句,光是控制静小姐不让她激动是解决不了实际问题的。再这样熬下去,身子肯定是支持不住的。

    “您请说。”

    “有什么方法能让静小姐尽快从失去孩子的痛苦阴影里走出来啊,她毕竟还很年轻,这一辈子不能就这么完了啊。”

    方云激动地抓着医生白大褂的袖子说,她真的比所有的人都要着急啊。

    “方云,你怎么回事啊,别抓着医生啊。”景宛如上前去制止。

    “请您不要激动,方法还是有的。就像您说的,孟小姐还很年轻,心态要是能调整回来的话,想要恢复还是很快的。”

    “真的吗,那有什么方法呢?”

    “家人陪在她的身边,多陪她说说话聊聊天。或是让凌少爷多陪陪她,出去走一走。海边也好,森林也好,总之去散散心,这都是有好处的,总是憋着的话总会憋出病的。”

    “一定需要少爷陪着吗?”

    “从理论上讲是这样的,毕竟孟小姐刚刚流产,凌少爷没有照顾好也是有一定责任的。我想孟小姐会这么激动也是因为凌少爷对她的关心少吧,他才是治疗孟小姐心病的关键啊。”

    医生说完之后走到孟川静的病床前查看情况,景宛如和方云心照不宣地互相看了一眼,无奈地低下了头。

    飞机上。

    罗斯的私人飞机里面的布局跟设计都超级豪华,除了机长副机长室外,剩下的机舱全部都装修布置成了室内的样子。

    有着 kingsize 大床的卧室,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充满了情调的小型酒吧,就连正式的会议室都有。罗斯正坐在一旁喝着咖啡,沐思璇正躺在他面前的大床上安静地睡着。

    “伯爵,从刚才开始就有一架不明的飞机跟在我们后面,距离我们大概一公里。”

    “嘘,没看到睡美人正美美地睡着呢嘛,这么大声干嘛?小心我废了你!”

    “对不起,属下没有注意到,还请伯爵恕罪。”

    男人单膝跪在罗斯的面前请罪,这是他们维诺勒塔的最高礼貌。

    “我今天心情好,起来说话。有飞机跟踪的事情,不用去管,至少不会让我觉得那么无趣。”

    “可是伯爵,这不是很麻烦而且很危险吗?”那个男人的声音果然小声了不少。

    “不然你以为我这么光明正大地坐飞机离开中国是为了什么?”罗斯是故意要让凌漠寒知道的。

    “属下不知。”男人摇了摇头。

    “最好闭上你的眼睛,不要偷瞄床上的睡美人儿,不然我把你的眼珠子给挖出来!”

    “是是是,属下不敢。”

    男人被抓包,再一次跪在了地上。罗斯是绝对不允许其他人觊觎沐思璇的,从现在开始就算是凌漠寒也不可以!

    男人退下,罗斯走到床边。他现在还不能动她,完好如初的沐思璇才是他最想要得到的。明明这个女人是凌漠寒的,而且还怀了凌漠寒的孩子。

    可是,罗斯却丝毫不想再把她放回去了。等到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就算是把沐思璇的孩子打掉也好,或是直接帮她洗脑换心也好。

    总之,罗斯是不允许他看上的女人的心里有一丝一毫其他男人的位置,尤其是凌漠寒。罗斯死死地盯着在床上安稳地睡着的沐思璇,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出有惊恐跟害怕。

    “你是真不怕我呢,还是假不怕我呢?竟然还敢这么不设防地睡在我的面前,不怕我吃了你吗?”

    罗斯伸手,摸了摸沐思璇额前的碎发。她怎么可能睡的安稳呢,要不是罗斯在饭菜里下了迷药,她才不会这么糊里糊涂地就跟罗斯上了飞机呢。

    额头有一点点的痒,沐思璇伸手拨了拨,然后缓缓睁开了漂亮的眸子。眼前的人跟眼前的景象让她再一次惊恐,立马弹坐了起来。

    “终于醒了吗?”

    罗斯向后撤了一步,然后坐到了她的脚边。

    “你!”

    沐思璇赶紧裹紧被子,向床角躲去。

    “我看你睡得这么熟,就没忍心叫醒你。”

    “睡得熟?你是不是在刚才的菜里面下了迷药?”

    “你如果一直这么不设防,恐怕我钻的空子会更多,这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不要靠近我,还有……这里是哪里啊?”

    偶尔能感觉到床有些晃动,忽忽悠悠的,不太对劲。

    “我要带你去一个你曾经去过的地方,我想你也会喜欢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