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得已的主意

不得已的主意

    沐思璇偶尔能感觉到床有些晃动,忽忽悠悠的,不太对劲。(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我要带你去一个你曾经去过的地方,我想你也会喜欢那里的。”

    “罗斯,我跟你又不熟,要带我去哪里?”

    “我们现在在飞机上,飞往意大利。”

    “什么!飞机上?去意大利?”

    沐思璇掀开被子,跳下床,跑到窗户边。外面的天红红的,下方还有一片片的云层。这景象看起来真是美极了,可是这美景却无法让沐思璇的心情美起来。

    沐思璇靠着墙壁,脸上的表情有些呆滞。这个罗斯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绑架她,还把她带上了飞机上。

    “你不用觉得奇怪也不用觉得这很不可思议,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

    “你这个坏蛋,你到底想要什么?你知不知道我是……”

    沐思璇欲言又止,不敢再说下去。不行,如果这个男人真的是凌漠寒生意上的敌人,或是在其他地方惹来的仇人。她把他们之间的关系说出去的话,会不会让结果变得更加的一发不可收拾啊。

    “你是什么?”

    “我……”

    这可怎么办,如果她还被关在上回的那个地方还能好办一点。至少她是被囚禁在地面上,长了腿就能跑出去的。

    可是,她现在正飞在了几万米的高空上,总不能直接跳下去吧。现在再想要逃出去,真是比登天还要难了。

    “你想逃出去吗?”

    罗斯靠近她,完全说中了她的心思。

    “你这个绑架犯,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实话告诉你吧,你想等的那个人早就已经跟在我们的后面了。我说过了,你马上就会知道我是什么人了。”

    这个男人总是说他们两个以前认识,可是沐思璇却怎么都想不起来了。只是,自从跟这个男人的双眸注视之后,她胸口上的伤疤就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难道……沐思璇对于五年前那场爆炸的事情已经记不清了,她唯一记得就只是她昏迷之前看到的凌漠寒那珍贵的眼泪。

    沐思璇把手放到了胸口上,这种让人无法逃避的压迫感,让沐思璇开始变得焦虑起来。她无法冷静下来,因为她怕,真的很怕。

    至今为止,她所表现出来的镇定跟从容都是装出来的。沐思璇一直都在告诉自己,遇事不要慌张,不然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的。

    “怎么样,都飞了好一会儿了。刚才的晚餐你也是刚吃几口就晕倒了,肚子饿了吧。”

    罗斯说话倒是显得挺自在的,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还好意思说呢,要不是他在菜里面下药,她会被骗上飞机吗?

    “你不用假好心,总之……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沐思璇不知道该怎么发泄自己的愤怒跟害怕,现在她可真是手无缚鸡之力了。

    “他怎么样了?”

    “刚刚睡下了。”

    尊毋允,欧阳冽,邵焰也都陆续回来了。刚刚杨旭给凌漠寒打的药里,还加了点有安眠作用的药。

    现在,最不冷静最冲动的人就是凌漠寒了。他要是冲动了,会把一切计划都打破的。给凌漠寒下药,也是奕奕不得已的主意。

    “杨旭叔叔,谢谢你了。”

    “谢我做什么?”

    “时机差不多了,亚特,直升机准备好了吗?”

    “已经全都ok了,出发吗?”

    “杨旭叔叔,还麻烦你等一下把爹地送到安全的地方去,这个药……能坚持多长的时间?”

    “这得根据不同人的体质,老大的话,应该也就一个小时左右吧。”

    “这么短的时间啊,不够用啊。”奕奕担心地说。

    “这种药还是少用的好,对身体有害啊。”

    “我知道了,也就是说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了?”

    “奕奕,时间恐怕不够啊。一个小时,要从这里追上罗斯的飞机,不可能,太难了。”

    尊毋允站在窗户边,外面的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这个时候不仅周围情况不利,而且天也开始起雾了。虽然把凌漠寒弄晕不是上策,不过也算是良计一条吧。

    “我们必须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奕奕的态度很坚决。

    “只不过……”邵焰回头看了一眼在椅子上沉睡着的凌漠寒。

    “只不过什么?”

    “我们少了寒,兵力就减弱了一半啊。”

    “是啊,奕奕,这样做会不会有失考虑啊?”

    “爹地去了肯定会冲动的,到时候不但救不了妈咪,还会让我们全军覆没的。”

    “可是奕奕,寒去不了,你也不可以去。”

    尊毋允突然插了一句,他答应过凌漠寒的。不管他们做些什么,奕奕都是不可以去冒险的。

    “为什么?允叔叔,我可以代替爹地的位置。”

    “不可以,你的伤还没有好。而且,你不是相信我们的嘛,你的计划我们大概都知道了。你要的东西我也都取来了,这点东西还是难不倒我们绝越门四少的。”

    “允叔叔,是你太小看我了。喏,你看。”

    奕奕直接拆掉了手臂上的绷带,伤口已经好了九成了。这真是让人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一个五岁的孩子竟然能恢复的这么好。

    奕奕现在还包着伤口,就是为了不让凌漠寒起疑心。他知道,爹地是不可能让他去的,所以只好装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奕奕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我觉得他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了。”杨旭走了过来。

    “杨旭,如果奕奕再遇到什么危险,这可不是你我能担待的起的。”尊毋允警告着。

    “我同意奕奕出战,这孩子没问题。”

    杨旭摸了摸奕奕的脑袋,杨旭不是那么冲动的人,他说出口的话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杨旭虽然不擅长动刀动枪什么的,可是他的头脑可不比他们四个差。

    当初,他最佩服的人就是沐思璇了。那种气概跟气度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比得上的,可是他却有些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