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演了一场戏

演了一场戏

    这么多年了,凌漠寒做事雷厉风行,对于反抗他的人是绝对不留任何情面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可是,自从五年前他和思璇认识了,尊毋允就发现凌漠寒的锋芒收起了很多。

    开始学会心软起来,不再那么铁石心肠了。原本看不见的笑容,也多了起来。即使在家里跟思璇吵架了,找他们几个出来喝酒,也不会一直闷头喝得烂醉了。

    或许,最感谢沐思璇人的就是尊毋允了吧。他看着凌漠寒这一路走来的辛酸与苦楚,也知道孟川静永远都无法开启凌漠寒心里最里面的那扇门。

    可是,沐思璇出现了,让凌漠寒重新找回了自我。即使这五年为了思念她过的很辛苦,因为怨恨自己让思璇伤心离开,凌漠寒也没有了笑容。

    可是现在,凌漠寒把沐思璇找回来了。尊毋允再一次看到了凌漠寒的改变,不再封闭自己的内心了。

    而且,思璇不仅回来了,还把寒的儿子带回来了。所以尊毋允才会考虑顾虑的这么多,因为他要保护好凌漠寒想要守护的东西。

    他不希望自己的好哥们儿失去心爱之人,所以他才是最反对奕奕出战的一个。可是奕奕很懂事,说了很多的大道理。

    也终于让尊毋允臣服,现在已经是非常时期了。的确像冽说的那样,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多一秒钟思璇就有可能多一分危险。

    “奕奕,这可是你答应我的。一个小时之后你爹地跑来跟我要人的话,你可要罩着我点啊!”

    尊毋允笑着说,现在只有信任彼此才会成功。对于罗斯跟帝鹰那种小人,如果他们彼此的心再分散了,那可就真的掉进陷阱里了。

    “ok!”

    奕奕回身跟尊毋允比了一个ok,他隐藏了这么多年的能力还有能量终于可以爆发了。奕奕早就想会一会这个罗斯了,不光报现在绑架妈咪的仇,还有五年前的!

    正好奕奕新研发的炸弹胶囊还没有找到实验体呢,罗斯,就算你倒霉了。三个人上了飞机,确认一切无误后,亚特驾驶飞机,出发!

    “奕奕,虽然你说你能保护好你自己,不过等我们交战起来,就顾不上你了。这个,你拿着。”

    飞机上,尊毋允从衣兜里掏出了一个小型手枪。这跟亚特之前想要交给奕奕的不一样,那个是女性惯用的枪。

    不管奕奕今年多大了,毕竟还是一个小男子汉,用女人的枪算什么。这是这几日,凌漠寒特意托人到美国去制作的。

    “这个枪,没见过。”

    “是你爹地特意派人定制的,给你量身打造的。几乎没有后坐力,一共十二发子弹,这个小盒子你也拿着,里面装的是备用子弹,必要的时候再拿来用。”

    奕奕接了过来,即使他对枪械十分的了解。可是说实话,奕奕一枪都没有打过,包括以前跟亚特一起去射击场的时候,他都没有碰过枪。

    “可是……允叔叔……”

    “你爹地虽然不同意你上战场,可是他也是因为太了解你,所以不得不让人给你定制了这把专属于你的枪。即使没拿过枪,子弹上膛,换子弹,瞄准射击什么的,你也应该清楚。”

    “爹地吗?”

    奕奕看着手里的枪,心里有些沉重。

    “尊毋允,这不妥吧。”

    正在驾驶飞机的亚特说,给奕奕拿枪实在是欠考虑。

    “没有什么不妥的,这是寒特意交代的。”

    “难道……”

    “寒是什么人,或许他大概已经猜到我们会把他自己丢在杨旭那里吧。”

    尊毋允靠在椅背上,然后闭上眼睛。十秒钟之后,他们便听见了,他们的飞机后面还夹杂着其他直升机的声音。

    “这是……”

    奕奕扑向窗户,看见了有一架直升机,跟上了他们的。尊毋允笑了笑,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他答应陪凌漠寒演的这场戏实在是太累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允。你跟寒到底再卖什么药啊,连我们都不告诉?”

    邵焰也觉得很惊讶,他们四个做事向来都得互相商量的,这一次凌漠寒竟然背着他们另有计划。

    “等一下让寒自己过来解释吧,我可是被动的。”

    尊毋允赶紧撇清关系,不过凌漠寒的做法他也十分赞同罢了。尊毋允耸了耸肩,然后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把头瞥向了窗外。

    奕奕一直靠在窗户上,看着窗外凌漠寒驾驶的飞机。这种驾驶技术或许比亚特更胜一筹呢,爹地到底还有什么能力是他还不知道的呢?

    瞬间,奕奕觉得爹地更加的神秘了。他已经调查的够透彻了,没想到爹地对他还有所隐瞒。

    “亚特,能联系上爹地吗?”

    “应该可以,这附近无线电的频率应该是相同的,不过也要小心信号是不是被罗斯那个混蛋窃听了。”

    “马上帮我联系一下。”

    不一会儿,对讲机接通了。

    “喂,爹地,你在做什么?”

    “你不听话,吵着一定要自己亲自去救你妈咪。还串通杨旭给我打了迷药,我还没说你呢。”

    “爹地,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说这些了。我的计划里没有你的参与,计划会被打乱的。”

    “说话还真是直接,跟你妈咪一样。”

    “那你的计划呢,既然你能跟允叔叔演这一场戏,那么就一定有你的打算了。绑架妈咪的人是罗斯,我也不想打击你。五年前,罗斯会跑掉是你们的失误。”

    奕奕说话还真狠,一点都不留情面。

    “你说的对,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也要救思璇回来。”

    “罗斯的飞机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就能出境了,时间很紧急。”

    “我知道。”

    “那么,我们左右夹击喽。”

    “没错,罗斯那个家伙,手段阴险。他会冒险绑架思璇,一定是有准备的。”

    “爹地……我跟你说,罗斯会绑架妈咪,就是想拿妈咪来威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