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希望,然后绝望

希望,然后绝望

    “没错,罗斯那个家伙,手段阴险。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他会冒险绑架思璇,一定是有准备的。”

    “爹地……我跟你说,罗斯会绑架妈咪,就是想拿妈咪来威胁你。”

    “罗斯那个混蛋!”

    凌漠寒握着操纵杆的手,死死地攥了一下,他恨不得现在就杀了罗斯。

    “爹地,你冷静一点,现在你的手上有什么筹码?”

    “你这个小家伙,什么都瞒不过你。我已经布好人马了,只要我们能让罗斯降落到地上。”

    “这个很简单,爹地,看来我们的计划差不多。”

    罗斯的飞机上。

    沐思璇坐在床上,而罗斯却一声不响地呆在一旁看着她。不过气氛却跟刚刚的不一样了,有些那个也有些让人感觉到罗斯已经生气了。

    沐思璇再也呆不住了,她总觉得现在危险正朝着她一步步地靠近。罗斯是什么人,不出一个小时在他们后面一直紧紧追着的凌漠寒马上就回到了,不过到时候他们也要飞出境了。

    到那个时候,就又是一场枪林弹雨的战斗了。而现在,美人儿就在眼前,他为什么还要忍着?罗斯突然起身,把沐思璇吓了一跳。他走到玻璃柜前,拿出了一瓶红酒,打开盖子仰头就灌了进去。

    沐思璇害怕地死死地拿杯子裹着自己,另外一只手死死地抓着衣服的领口。浑身发抖个不停,偷偷地在找房间里其他的出口或是能用来防身的东西。

    “沐思璇,你知道我为什么到这个时候还没有动你吗?”

    罗斯擦了擦嘴边的酒渍,一边往床边走一边解着外套的扣子。

    “你要做什么,我警告你不要过来!”

    “我这个人最喜欢把最好的留下最后再慢慢享用,可惜,有些人总是不给我这个享受的机会。那就没有办法了,我只好提前把这道可口的餐点给吃掉了。”

    “你是什么意思?你不要过来,我要叫了!”

    “你认为……在我的地盘上叫还有什么用吗?我倒是不介意,如果在床上你能叫的更大声的话,我反而会很兴奋很高兴的。”

    “你无耻!”

    “啧啧啧,骂人都这么文绉绉的,真是可爱。”

    罗斯走到床边,朝沐思璇爬了过去。伸出手摸着正浑身发抖的沐思璇的脸蛋,她已经怕的浑身僵硬了。

    “我求你,你不要碰我!”沐思璇哭着求他。

    “虽然我床上的功夫很好,可惜一个小时远远不够。不过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谁叫凌漠寒一直紧紧地跟在我的屁股后面,死死地不肯放开啊。”

    “你说……凌漠寒来了?”像是听到了一丝丝的希望。

    “刚才你不是听到了吗,后面有人正跟着我们。可是……他一心只是想要救你出去,忘记了我在这里等他,会不会只是一个圈套呢?”

    “你到底想把他怎么样?”

    “杀了他,然后跟你长相厮守啊。”

    “你卑鄙!”

    “怎么?失望了,绝望了?给你看看这个!”

    罗斯抬起手掀开了额前快要长到下巴的刘海,瞬间一个恐怖的伤疤露了出来。沐思璇吓得向后撤了一下,险些摔到了地上。

    “这个……就是五年前凌漠寒送给我的,你还记得吗?”

    “你是……”

    突然,零星的记忆涌上心头。胸口的伤疤也跟着隐隐作痛,难道这个人就是,五年前开枪射伤自己的人吗?”

    “看你的表情,你似乎已经想起了一些什么。我告诉你,什么都可以忘,就是仇人不能忘!”

    罗斯咬着牙,狠狠地说着。

    “你是五年前的那个人,你是……”沐思璇害怕地语无伦次,声音都颤抖了。

    “不过,你恨我也是应该的。可是,你更应该去恨的人是凌漠寒。是他把你拉到了前面,是他害你中枪的。”

    “你不要再说了!”

    沐思璇捂着耳朵不想听,说着,她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操*起身后的花瓶就向罗斯的头挥了过去,可是她太天真了。

    罗斯会笨到在房间里摆着能让她作为武器的东西吗,‘嘭’的一声,塑料材质的花瓶砸在了罗斯的脑袋上。

    声音虽然很大,但却没有一点点的杀伤力。罗斯单手抓住她的手腕,向前一扯,沐思璇直接倒在了他的怀里。

    “你不要碰我!”

    沐思璇喊得歇斯底里,眼泪从眼眶中出夺出。

    “不要碰你?不然我抓你来这里做什么?”

    “救命!你滚开!”

    手已经被罗斯牵制住了,沐思璇胡乱地踢着腿,但是却起不到任何作用。

    “让我们好好地享受这暴风雨前的一个小时吧,看看是凌漠寒厉害还是我比较厉害。”

    说着,罗斯将手绕到沐思璇的腋下。不费力地一抬,将她丢到了大床的正中央。两条腿压着她,一只手牵住她的双手,固定在了她的脑顶。

    “你滚开!”

    “美人儿,也让我来尝一尝,是你的滋味好还是孟川静的滋味好。”

    “什么!”

    沐思璇一怔,原来这个男人也害过姐姐。难道,孟川静肚子里的孩子是……沐思璇没有时间去思考了,她自己已经无法自救了。

    罗斯不给她反抗的机会,低下头吻上沐思璇的脖子。

    “你不要碰我!”

    沐思璇拼命地挣扎着,可是根本使不上力气。刚刚的过度挣扎,她好像是抻到了,小腹传来了无法忍耐的疼痛感。

    “啊!”肚子痛的让她的额头上渗出了汗水。

    “很好,就是这样,不过我还没有进入主题呢。现在只是前戏而已,不过我喜欢你的叫声!”

    罗斯已经忍不住了,他什么时候在女人的面前装过矜持了?之前没有碰沐思璇是因为他以为凌漠寒能马上找到他,可是凌漠寒太让他失望了。

    既然,凌漠寒没有来,那么他也不必再隐忍着了。沐思璇,从第一次路易把她的照片拿给他看的时候,罗斯就对她产生了无比大的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