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开战(11)奕奕呛声

开战(11)奕奕呛声

    亚特也是急的满头大汗,他总有不好的预感,不知道是奕奕出事了,还是什么其他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总之这种很不安的感觉,让亚特很反感。

    “行了,把他叫醒吧。”

    尊毋允蹲下来晃了晃凌漠寒的肩膀。

    “寒,醒醒。”

    “唔……嘶……”

    肩膀传来剧烈的疼痛,痛到凌漠寒的脸都扭曲了。一使劲,肩膀上缠着伤口的衬衫布条瞬间就被鲜血染红了。

    “别乱动,亚特已经把子弹取出来了。可是伤口没有办法缝合,动作太大的话伤口会裂开的。”

    “亚特……”凌漠寒抬头看了一眼亚特。

    “不用感谢我,我答应奕奕会保护好你们每一个人的。所以,你们也要答应我保护好奕奕。”

    “你有什么预感吗?”

    凌漠寒立马就洞察到了亚特话里的意思,明显地透着不安跟焦虑。

    “没什么,我们抓紧时间吧。天快亮了,而且路易也赶来了,要是让他们坐上飞机逃跑了,就再也抓不到他们了。”

    “亚特说的对,你能行吗寒?”尊毋允很担心凌漠寒的身体。

    “这点小伤,没问题。”

    “那就好,我架着你。罗斯也受了重伤,肯定走不快的。”

    凌漠寒他们五个人一起向前方急进,眼看着天一点一点的透出光亮,太阳马上就要升起了。

    “啊!”

    罗斯跟路易也加速前进,只是罗斯的腿越来越没力气,眼前的景象开始晃动起来。连同怀里抱着的奕奕,两个人一起跌到了地上。

    “伯爵!您没事吧。”

    走在前面的路易,也放下沐思璇,赶紧跑过来扶住了罗斯。

    “md,看看我腰上的伤。”

    刚才的一阵乱战,不知道是被绝越门的什么人一枪给打中了。而且是很脆弱的腰部,从刚刚跟罗伯特对话的时候开始,罗斯就觉得他呼吸有些困难。

    路易把沐思璇放在了地上,靠在石头上。然后走到罗斯的身后,看到了他衣服的后面已经被血染红了一大片了。

    “伯爵,您中枪了?”

    “该死的,总觉得不对劲,帝鹰培养出来的人就是不一样啊。”罗斯还感叹了一下。

    “我帮您疗伤吧。”

    “你疯了吗,在这个时候停下来,凌漠寒他们会追过来的。”

    “可是,您的伤不及时处理的话,可能会……”死掉的。

    因为子弹伤及的位置很靠近肾部,看这出血量,估计是伤到大血管了。就算是金刚也挺不住啊,更何况还是一个人了。

    “看看她们两个的情况,别让她们醒过来了。”

    经过刚刚那么一摔,起初就是因为爆炸而昏迷的奕奕有些转醒了。因为即使沐思璇崩溃了,可是在爆炸的那一瞬间,她还是舍身保护了自己的儿子。

    所以,奕奕只是因为爆炸的冲击跟惊吓所以晕了过去。现在,几经折腾奕奕渐渐开始苏醒,他隐约听到了罗斯跟路易的对话。

    可是,虽说没有受伤,可是他小胳膊上的枪伤伤口已经裂开了。正常的大人都无法承受的疼痛,更何况奕奕还是一个五岁大的小孩子了。

    兜里的东西全都不见了,包括定位仪跟炸弹胶囊,连手枪都丢了。路易正查看着沐思璇的情况,所以没有注意到奕奕已经醒了。

    妈咪!奕奕模模糊糊地看到远处,妈咪正靠在石头上,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好地方。衣服也全都烂掉了,露在外面的小腿手臂也全都受了伤。

    漂亮的脸蛋也都脏掉了,还有几处擦伤。明显扁下去的肚子,引起了奕奕的注意。宝宝!宝宝难道没有了吗!

    奕奕很震惊,果然妈咪受了很重的伤,不然刚才她的行为表现不会这么的奇怪。罗斯这个混蛋,他非亲手杀了他不可。

    奕奕倒在地上,可是他却动不了。刚刚那么一摔,他的膝盖好像撞伤了。而且手臂传来的伤痛,也让奕奕无法忍耐。

    现在该怎么办?他要怎么先自救然后再救妈咪呢,看现在这种情况,罗斯好像也伤的挺重的。现在是极好的一个机会,而且罗伯特好像不在这里。

    他们是分开了,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奕奕看了一眼天空,现在估计都得快四点了,天已经开始蒙蒙亮了。

    他竟然昏迷了几个小时了,爹地他们在做什么,怎么都过了这么久还没解决掉。奕奕思考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路易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

    感觉前面有人影,奕奕抬头,不服输的眼神看着路易没有任何表情的脸。

    “伯爵,这个小家伙已经醒了。”

    “你叫奕奕是吗?”

    这时,罗斯强挺着身上的剧痛,来到奕奕的面前。

    “没有必要告诉你。”

    奕奕的态度很强硬,他一点都不怕,这种人早晚都会被这个世界铲除的。

    “还真是有胆识啊,不错。”

    “伯爵,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当然是好好地照顾着,他可是我们的贵宾啊。”

    罗斯以前还不知道凌漠寒还有一个儿子呢,没想到五年前沐思璇竟然为凌漠寒生了个孩子,五年后又怀了一个。这个消息可真是挺劲爆的,而现在,凌漠寒的老婆孩子全都落入了他的手中。

    “你们想怎么样?”

    奕奕的眼神越来越像凌漠寒了,丝毫没有畏惧跟害怕的意思,有的是想要杀死罗斯的决心。

    “听说你很厉害,这盒东西是你的吗?”

    这时,罗斯从衣兜里掏出奕奕的炸弹胶囊。这一盒东西可是很厉害啊,刚才的爆炸就是这个小东西弄的。

    “现在已经在你的手里了,这个问题问的还有意义吗?”

    奕奕说话很呛,他丝毫不惧罗斯。

    “伯爵,这个小家伙说话挺冲啊,需要处理一下吗?”

    “就是冲,我才喜欢。果然是凌漠寒的儿子啊,气场果然非凡。”

    “你把我妈咪怎么样了?”

    奕奕单刀直入,他现在必须要知道妈咪的情况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