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开战(12)不畏惧

开战(12)不畏惧

    “就是冲,我才喜欢。(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果然是凌漠寒的儿子啊,气场果然非凡。”

    “你把我妈咪怎么样了?”

    奕奕单刀直入,他现在必须要知道妈咪的情况怎么样了。

    “你妈咪,我对她很好啊,好吃好喝地供着。”

    罗斯回头看了一眼靠在那边的沐思璇,那个女人是什么味道他还没有尝到呢。胖子那个混蛋,竟然敢动他要定的人!

    那个在小黑室想要侵犯沐思璇的男人,一直都很不愤罗斯。虽然在罗斯的手下卖命,可是他却三番两次地反抗他。

    刚才是罗斯疏忽了,他就不应该让胖子去把沐思璇关在小黑室里。竟然给他机会对沐思璇起了色心,还把她的孩子给弄掉了。

    “如果我在妈咪的身上找到一处伤痕,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

    奕奕咬着牙说着,爹地一定会过来救他跟妈咪的。

    “哟,口气还真是不小啊。”

    罗斯最听不惯有人跟他呛声了,就算对方只是一个小孩子,那也会很容易激到他的脾气。罗斯的大手掐住奕奕的下巴,他稍微使一点劲,奕奕脆弱的小下巴就会碎掉的。

    “如果你想要杀了我们,你早在刚才就会动手了。我想你现在应该很痛吧,再不疗伤的话,你的肾会烂掉的。”

    对于医疗方面的只是他还是很了解的,因为之前亚特经常会受伤,他还不方便到医院去治疗。所以这个疗伤的任务就交给了奕奕,所以奕奕就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

    即使很痛,可是奕奕还是强忍着。因为他的胳膊已经痛到麻木了,下巴的这点痛感,根本不算什么。

    罗斯低头,果然腹部感觉湿*湿的感觉,应该是后腰的血已经染到前面了。他现在呼吸已经很困难了,感觉像是被人扼住了脖子一样。

    “伯爵……”

    路易给罗斯使了一个眼色,奕奕说的很对,伯爵受的枪伤很严重。而且罗斯身上的伤,不只他后腰的那一处。

    罗斯一共中了两枪,还有一枪应该是擦过了他的大腿。不过跟腰上的伤比,手臂的伤都不足挂齿了。

    “小家伙,我可不管你是不是小孩子,我跟凌漠寒的仇有多深,我想聪明的你应该会知道。所以,你跟沐思璇落入了我的手中,你应该知道你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所以现在说点好听的话,我会考虑对你好一点的。”

    “你这是在说废话吗?”

    “废话?我只是先告诉你一下而已,我会给你机会再跟你爹地说一声再见的。”

    奕奕现在无法反抗,他现在手上没有武器也没有想到反抗的办法。就算是想到了,可是妈咪现在还没有恢复意识,即使逃也逃不出去。

    隐约能够听到从后方传来的枪声,看来凌漠寒他们已经朝着他们逼近了。

    “路易,带上她们两个,走!”

    说着路易就要伸手去抓奕奕,可是他并没有反抗。因为,他现在必须陪在妈咪身边。之前,妈咪的那种奇怪表现,明显地是受到了刺激。

    肯定是因为宝宝没有了,所以妈咪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路易一手夹着奕奕,另外一只手扛着沐思璇

    因为罗斯已经身受重伤,所以他现在能支撑住自己已经很吃力了。他怎么可能死在这种地方,维诺勒塔还等着他去占有呢。

    “伯爵,您再坚持一下,把凌漠寒引到我们的地盘去。”

    路易突然说了一句,引起了罗斯跟奕奕的注意。

    “怎么一回事?”

    “之前丢在后方的那些人只是一个障眼法,其实大部队已经在飞机那里等着我们呢。只要能把凌漠寒他们几个引过去,到时候那就是瓮中捉鳖了。”

    什么!奕奕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原来之前在对峙的时候都是障眼法?把他跟妈咪从爹地的面前掳走,然后争取时间拉来距离,就是为了让爹地他们以为罗斯是带着他们逃跑了。

    然后拼命地追过去,没想到前方竟然是一个已经布置好的陷阱。可是,奕奕现在手上没有一样东西,他的发信器估计也已经被罗斯给毁掉了。

    整盒的炸弹胶囊还被罗斯给拿走了,最重要的是,就算想出了几百种方案,妈咪还在昏迷之中,他根本无法反抗。

    “路易,你什么时候学会自己行动了?”

    “因为当时情况太紧急了,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跟您报告。”

    “不过你做的很好,就当你这是在将功赎罪了。”

    罗斯很满意路易的做法,起初如果路易就跟孟川静那么走了,也就走了。他并没有打算对路易赶尽杀绝,可是孟川静却是必须要除掉的。

    那个女人竟然敢怀上他罗斯伯爵的孩子,真是够胆量。只不过,连孩子这一招都没有骗过凌漠寒,看来孟川静还真是没用。

    她跟沐思璇就完全不同,利用的价值也完全比不了。沐思璇是聪明的,在飞机上没有反抗也没有试过逃走。

    因为她知道,就算自己做了再多也是无用功。反而在保存体力,在罗斯松懈的时候卯足了力气逃跑。

    可是,没想到,中途插进一个胖子男人。试图想要侵犯沐思璇,本身之前就已经撞到了墙上孩子已经要掉了,这下又被人给侵犯了。

    当下,即使再过坚强的沐思璇也崩溃了。可是罗斯就是喜欢,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强制占有别人的东西。

    沐思璇的聪明就在于她知道什么时候对自己有利,什么时候该假装顺从。可是孟川静却不一样,她不知道反抗,反而让罗斯觉得越来越没意思。

    所以,沐思璇才是罗斯的王牌。想要摧毁凌漠寒那他的手里就必须得有沐思璇这个制胜的法宝,死也死拉着沐思璇一起死。

    凌漠寒他们几个在后面追赶着,来阻止他们前进的敌人也越来越少,看来他们马上就要追上了。

    “怎么感觉有些不对劲啊?”邵焰觉得周围环境的气氛很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