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孙子五岁了

孙子五岁了

    “好,我说了,你别太激动。<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想要挽回也晚了。”凌文麒先给景宛如打了预防针。

    “好,你说吧。”

    “静儿刚刚失去的孩子……并不是漠寒的。”

    “什么?!”

    景宛如的眼神瞬间呆滞了,静儿的孩子怎么可能不是漠寒的?

    “其实……等到真相揭露的那一天,我希望你不要责怪一个人。”

    “什么意思?”

    “就是方云。”

    “方云?这跟方云有什么关系?”

    “是她隐瞒了静儿怀孕的真正时间,让漠寒误以为那天晚上的人是静儿而不是思璇。”

    “思璇?”

    “是的,不管刚才的事情是好是坏,我相信等一下我要跟你说的,绝对会是一个好消息的。”

    “怪不得漠寒最近的表情特别不寻常呢。”

    “思璇已经怀孕了,是漠寒的孩子。”

    “真的吗?思璇已经怀了漠寒的孩子?是我们凌家的孩子?”

    景宛如仿佛听到了天大的好消息一样,这比当时她知道孟川静怀孕的时候还要高兴。

    “是的,而且已经三个多月了。”

    “真的吗……”

    景宛如轻轻抚了抚胸口,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心里很平静很温暖。

    “这还不算是最好的消息呢。”凌文麒的语气有些得意。

    “思璇怀了咱们凌家的孩子,这还不算是天大的好事吗?”

    “你知道五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思璇离开后又去了哪里吗?”

    “你说这个干嘛,要不是当年发生那么不好的事情,思璇的的孩子也不会掉了,真是可惜……”

    “不是这样的哦。”

    凌文麒把手放在了景宛如有些冰凉的手背上,老夫老妻了,也该看着孩子们幸福了。

    “不是?”

    “思璇受伤后离开了中国,去了法国。可是……孩子并没有掉哦,反而健健康康地在法国巴黎出生了。”

    “……”

    景宛如倒吸了一口气,她几乎不敢置信,这会是真的吗?她做梦都想做奶奶,难道五年前就已经实现了吗?

    “不要太激动,我们已经当爷爷奶奶了。”

    “老公……我……”

    景宛如太过激动跟感动了,眼泪瞬间崩溃,她有孙子了。

    “呵呵,瞧你,都多大岁数了,还这么轻易掉眼泪。”

    “老公,你是说……思璇跟漠寒的孩子,今年已经五岁了?”

    “是的,咱们两个的孙子,你一直期待的大金孙子,已经五岁了。”

    “竟然有这样的事情,五年前我还那样子对待思璇那个孩子,我真不是一个好婆婆啊。”

    “我不是说过了嘛,过去的事情就已经过去了。而且,思璇那孩子心地那么善良不会跟你记仇的。”

    “那……静儿的孩子会是谁的?”

    “这个……漠寒还在调查当中,不过这件事情对任何人还是一个秘密。方云也是太慌张了,所以才会对我们撒谎的吧。”

    “就算是逼急了也不能拿这种事情瞒天过海啊,这可是关系到我们凌家的血脉啊。”

    “毕竟方云已经把她的这大半辈子搭在了我们凌家了,而且,静儿从小也是由她照顾长大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方云……还是爱着孟懿濡吗?”

    要不是方云那么深爱着已经逝去的孟懿濡,如今她也不会冒着危险隐瞒孟川静怀孕的真正时间的。

    “懿濡跟涟漪都是好人,他们生了两个优秀又可爱的女儿。”

    “是啊……”

    “所以,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漠寒自己来处理吧。回去之后,千万不要对静儿表现出什么,那孩子现在情绪还不稳定。”

    “老公,那以后……静儿要怎么办?”

    “是啊,等到所有的事情都平静下来之后,漠寒也该风风光光地把思璇娶回家了。到时候,静儿的去留才是真正的难题。”

    “老公,是我们对不起孟家的,虽然静儿跟在我们身边生活了二十多年。可是对于思璇,我们对她对孩子,都亏欠太多了。”

    “是啊,亏欠的部分就用以后的日子来还好了。”

    “你还没说咱们的孙子叫什么名字呢?跟漠寒长的像不像,要是一个女儿的话,是不是跟思璇一样漂亮?”

    “瞧你急的,是一个儿子,很聪明很帅气的小帅哥。他叫做奕奕,沐骁奕,现在还是跟思璇一个姓。奕奕跟漠寒小时候长得是一模一样,看到他就像是看到了漠寒小的时候一样。”

    “真的啊,那一定是一个俊小伙儿了。”

    景宛如靠在凌文麒的怀里,幸福满足的表情洋溢在脸上。

    “看咱们儿子有多帅,咱孙子就有多帅。”

    孟川静的病房内。

    “李医生,怎么办?病人的情绪一直很激动,可是依据孟小姐现在的体质实在不适宜再注射镇静剂药物了。”

    病床周围三个小护士按着几乎要发狂的孟川静,她手臂上埋下的软管,都已经掉下来好多次了。

    “凌董事长呢?”

    “刚刚跟凌夫人出去了。”

    “现在没有人能够制止孟小姐的情绪吗?”

    病房内吵吵闹闹的,可是毕竟是孟川静的房间,穆林他们是不方便进去的。就在这时,景宛如带着笑容挽着凌文麒的手臂从走廊另一头走了过来。

    “董事长,静小姐一直在哭闹,医生跟护士都没有辙了。”

    穆林一直翘首期盼,可下是等到他们两个回来了。

    “静儿又怎么了?”

    “您快进去看看吧。”

    凌文麒跟景宛如一同走进了病房里,几个小护士正按着孟川静的肩膀,试图平复她的情绪。

    “医生,静儿的情况如何?”

    “董事长,孟小姐现在根本不配合治疗,我建议等到孟小姐身体恢复一些之后带她到脑精神科去检查一下。”

    “精神科?”

    “是的,根据孟小姐目前的状况来看,她这是因为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才会有些精神失常的。她现在根本听不进去话,所以看看您有什么办法没有。药物治疗已经到达极限了,剩下的就要靠家人的开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