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没有消息

没有消息

    “是的,根据孟小姐目前的状况来看,她这是因为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才会有些精神失常的。<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她现在根本听不进去话,所以看看您有什么办法没有。药物治疗已经到达极限了,剩下的就要靠家人的开导了。”

    孟川静这种情况需要心药医治,除非凌漠寒现在能够出现,并且给她安慰让她觉得自己还是被人爱着的,否则别无他法。

    “老公,看来静儿还是没有转过来这个劲儿。”

    景宛如皱着眉头说,现在,她什么事情都知道了,所以看到孟川静现在这种样子,景宛如也稍微有些理解了。

    “是啊,可是漠寒这个时候又不知道去了哪里。”

    “你还想让漠寒来照顾静儿吗,那……思璇跟孩子呢?”

    “小点声,现在静儿的情绪很不稳定,别再刺激她了。”

    “可是……静儿当时是怎么掉进湖里的呢?那个把静儿送到医院的好心人又是谁呢?”

    “这件事情我已经派人去调查了,可是却毫无头绪。”

    “你说……会不会是那个玷污了静儿的男人啊?他是不是想害静儿跟孩子啊?”

    景宛如的话一语惊醒了凌文麒,虽然他们现在已经知道了一些真相,可是那个一直隐藏在黑暗的里的神秘男人到现在还没有浮出水面。

    凌漠寒也是闭口不说,就连凌文麒也不知道那个男人到底是谁。所以,到现在,凌文麒还没有调查出来静儿为什么会掉进公园的湖里。

    记得那天,静儿说要跟朋友出去喝茶,还不带司机全家上下没有人知道静儿到底去了哪里。看来,这中间还真是有什么猫腻。

    “方云呢?”

    凌文麒突然想到了些什么,打开了病房的门,询问门口的穆林。

    “不清楚,刚刚云姨说要出去一下,就离开病房了。”

    “最近方云跟什么人联系了吗?”

    “这倒是没太注意,云姨这两天一直都呆在病房里,几乎不出屋。”

    穆林没有注意到方云有什么异常,因为他们老大凌漠寒也让他特别注意一下最近云姨的一举一动。

    “她跟静儿说什么了吗?”

    “没有,我一直在外面看着,除了医生来给静小姐检查换药之外,静小姐吃了药之后就一直再睡。”

    “能联系上漠寒吗?”

    “不能,极夜一直没有回消息。”

    “这里交给其他人守着,你马上去跟极夜汇合,我担心漠寒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谢谢董事长,我就等您的这个命令了。”

    这时,穆林激动地弯下了腰。他不能再在这里干等着了,一直等不到消息穆林比任何人都要着急。

    “快去吧,不管发生什么,我都要漠寒思璇跟孩子平平安安的,懂吗?”

    “是的,董事长。”

    穆林跟周围的人说了几句,安排了一下,就火急火燎地离开了医院。

    凌氏国际总裁办公室。

    “极夜,你怎么还在这里?”

    穆林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凌漠寒的办公室里,他总觉得这里总会找到老大留下了些许线索。

    “穆林,你不是在医院吗?”

    “老大那边迟迟没有消息过来,我怎么可能在医院里干等着呢?”

    “你离开了,医院那边不会有什么事吧?”

    “懂事长下的命令,我不得不从啊。话说回来,你有老大的消息了吗?”

    “我已经派了五驾飞机去找了,有消息说……从边境那边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一直到今天清晨才停止。”

    “什么!那你还在这里做什么?一定是老大!”

    “我在等你啊。”

    极夜边说边从桌子下方拿出了一个超长的工具盒,里面是他们善用的武器。他们两个跟在凌漠寒的身边已经有些许年头了,这些家伙已经有五年都没有见光了。

    “走吧。”

    穆林歪了一下头,然后跟极夜一同离开了公司。只有他们才能协助凌漠寒,只有他们才能跟凌漠寒配合得天衣无缝。

    因为极夜跟穆林两个人都同时都有预感,老大肯定是遇到危险了,有麻烦了。不然,不会过了将近一天的时间都还没有消息传回来。

    秋牧宸的飞机里。

    病房里,医疗器械嘀嘀嘀的作响,充满了一屋子的消毒水味让人有些头痛。凌漠寒的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好地方,几乎全身都被纱布绷带包裹着。

    旁边还有几个医生跟护士小声地讨论着,用什么比较有效的方法可以唤醒迟迟不肯清醒过来的凌漠寒。

    可是,凌漠寒好像跟医生们对着干一样,注射到身体里的药物根本就吸收不进去。照这样不好地发展下去,凌漠寒肯定会挺不住的。

    秋牧宸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尊毋允,邵焰,欧阳冽三个人也都处理好的伤口,正喝着药。

    “寒怎么样了?”

    “他还没有醒过来。”

    “你没有想办法去给他疗伤吗?”

    邵焰很激动,可是却没有办法自由行动。脚上的伤已经很严重了,只能坐在一旁把脚架的老高。

    “该做的治疗工作我已经做足了,是凌漠寒自己不争气,他若是不想活命那么没有人能够救他。”

    秋牧宸说的很轻松自在,顺便往咖啡里放了两块糖。

    “秋牧宸,你到底想说什么呢?从一开始你就有话想要跟我们说对吗?”

    尊毋允的洞察力很强,现在沐思璇跟奕奕都受了伤,以秋牧宸的性格现在一定是寸步不离地守在她们的身边才对,可是现在却跟他们呆在一起还喝着咖啡。

    “还是尊先生明事理,你们先下去吧。”

    尊毋允示意所有的医护人员都出去。

    “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

    “我不管你们跟罗斯或者是罗伯特有什么恩恩怨怨,总之如果把思璇跟奕奕也扯进来了,我就不能不管了。”

    “那你想怎么管呢?既然你有能力追到这里,那么也就证明你已经知道了我们几个人的身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