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条件

条件

    “我不管你们跟罗斯或者是罗伯特有什么恩恩怨怨,总之如果把思璇跟奕奕也扯进来了,我就不能不管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那你想怎么管呢?既然你有能力追到这里,那么也就证明你已经知道了我们几个人的身份了。”

    “我只是没有想到你们就是当年的绝越门四少。”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们的身份,那么……你这个神秘人是不是也该把你的底牌告诉我们了吧。”

    “我有什么底牌,哼,要不是为了思璇,我大可以不跟凌漠寒这种人有任何的接触。”

    秋牧宸越说越气愤,为了思璇跟奕奕他可以忍受一切。可是,凌漠寒要是敢伤害思璇跟奕奕的话,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原谅凌漠寒的。

    “秋牧宸,你还爱着思璇吗?”

    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明了了,既然他们的身份跟秘密已经被秋牧宸知道了,那么就没有必要拐弯抹角地说话了。

    尊毋允的问题让秋牧宸一怔,然后放下了咖啡杯,沉默不语。

    “是的,我并不比凌漠寒少爱思璇。所以,等到飞机着陆之后,我会大发慈悲把凌漠寒交给你们。”

    “你会这么好心?”

    邵焰就是很看不惯秋牧宸说话的风格,听着就叫人来气,谁叫这个不自量力的男人竟敢跟他的好哥们儿抢女人的。

    “当然是有条件的。”

    条件……尊毋允抬头看了一眼秋牧宸,他已经大概能够猜到一些什么了,只不过凌漠寒要牺牲的代价却很大。

    “不妨直说吧。”先听听看再说。

    “我的条件是……我会带着思璇跟奕奕离开这里,凌漠寒永远都不可以找到她们。”

    “什么!”

    尊毋允,邵焰跟欧阳冽三个人都惊讶地看了看对方,这怎么可能呢,凌漠寒有多爱沐思璇多想跟她们两个组成幸福的家庭,他们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你觉得这有可能吗?思璇跟寒那么深的感情,是你能够拆散的了的吗?”

    邵焰还是没有好口气地说着,虽然在他们深陷危险差点死在罗斯手上的时候,是秋牧宸及时出现救了他们。

    可是,这跟秋牧宸说的那个条件根本就是两回事。让沐思璇彻底离开凌漠寒,那不是比要了凌漠寒的命还要严重吗。

    “凌漠寒根本就不配去拥有思璇,他没有资格爱她。”

    秋牧宸很气愤,为什么他用了整整五年的时间却还是没有把那个伤了她的心的绝情人从沐思璇的心里赶出去。

    难道,一旦人心曾经轰轰烈烈地爱过一次,又被狠狠地伤过一次,就不会想要再爱了吗?即使这个负心的人对她屡次伤害,她还是忘不了吗……

    “你说什么!”

    邵焰急的差点从躺椅上翻下来,被尊毋允及时制止了。

    “焰,你冷静一点,现在我们是被动的。”

    “总之,你们当这个是不平等的条件也好,还是一个可笑的笑话也好,总之飞机着陆之后我就不允许凌漠寒再见到思璇了,我会马上带着她跟奕奕离开。”

    就在这时,莫弦带着一大批的人走了进来。他们也是各个凶神恶煞的,面无表情,跟绝越门的人没什么两样。

    “这是做什么,怎么这么大的阵仗啊?”

    尊毋允笑了笑,看来今天想要轻易离开这里还挺难的。

    “你想威胁我们吗?”

    欧阳冽说,他最受不了有人威胁他了。

    “谈不上什么威胁,你们应该比我还要清楚,思璇跟在凌漠寒的身边吃了多少的苦受了多少的罪。”

    秋牧宸很激动,啪地一下就把杯子拍在了桌子上。他是一个很讲道理的人,只是每一次碰到思璇的问题,秋牧宸总是会变得很不淡定很容易冲动。

    “我用人格保证,凌漠寒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思璇的人,天底下哪有人不会犯错误呢?”

    尊毋允跟秋牧宸讲着道理,因为他们现在是欠别人的,在秋牧宸的控制之下。他们没有任何主动可言,只能跟着妥协。

    “犯错误?凌漠寒犯了多少次了,思璇身上跟心上那么多的伤口都是谁造成的?”

    “寒跟思璇还有奕奕他们一家三口的事情,我们也决定不了。秋牧宸,我相信你是一个很讲道理的人,这种事情还是要交给当事人决定吧。”

    不管谁对谁错,尊毋允也会始终站凌漠寒这一边的。即使五年前犯下的错误无法弥补,可是这几年来凌漠寒对沐思璇的爱与付出尊毋允全都看在了眼里。

    “我不需要得到凌漠寒的同意,如果我们之间可以很和平地解决问题,我也就不必对凌漠寒出手了。”

    “出手?”

    “凌漠寒现在是什么情况,我想你们也很清楚。我们现在正在几万米的高空中,能救凌漠寒的人只有我。”

    既然,他们不肯让步,那么也就不要怪秋牧宸不客气了。不是说过了嘛,在爱情面前一切都是渺小的,爱情永远都是自私的。

    秋牧宸已经忏悔了,因为当时他接近沐思璇的目的的的确确是为了报复凌漠寒而已。可是却没有想到,一个不小心自己的心却完全地遗留在了沐思璇的身上。

    为了沐思璇,为了他的爱情秋牧宸放下了仇恨,放下了他所坚持的一切。带着满身伤痕的沐思璇离开了这个伤心的地方,离开了那个让她的心死掉的那个人。

    秋牧宸看着沐思璇从每天以泪洗面,到有了奕奕之后天天都有笑容挂在脸上。他仿佛觉得,这或许已经是这个世界最幸福最快乐的事情了吧。

    只是每天看着她笑,她快乐,秋牧宸就会觉得无比的幸福。他也慢慢地想开了,即使沐思璇从来没有说过她喜欢自己,也没有说过想跟他在一起一辈子。

    但是,只要她在自己的身边,秋牧宸就觉得很足够了。所以,秋牧宸一直用真心维系着在法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