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飞机着陆

飞机着陆

    欧阳冽轻轻地把纱布胶带给粘了回去,然后抹去了奕奕马上就要滴下来的眼泪轻轻拍了拍奕奕的小肩膀,告诉他男子汉是不可以轻易掉眼泪的。(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现在是心魔在作祟,只要有人能够叫醒他战胜心魔,就能好了。”

    “飞机着陆之后我就会把他送到医院去的,如果你不放心,也可以让杨旭来治疗凌漠寒,相信我好吗?”

    秋牧宸现在很没有安全感,奕奕的小表情,奕奕的祈求都让他的心开始动摇了。

    “嗯!”

    奕奕抽了抽鼻子,点了点头。然后偏头看了一眼睡在床上沐思璇,妈咪肚子里的小妹妹没有了,妈咪肯定会很伤心的。

    “你们也看到了,思璇……思璇的孩子没有了。”

    “什么!”

    尊毋允他们震惊地你看我我看你,看来凌漠寒一直在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而且,思璇恢复的状况很不好,你们觉得这都是谁害的!我还会把思璇轻易还给凌漠寒,再继续让他伤害思璇吗!”

    秋牧宸很激动,大家都在病房里,可是他就是忍不住。为什么总是思璇受伤,而他们每一个人都要去原谅凌漠寒?

    “寒知道这件事吗?”

    “从上飞机开始,他就一直处在昏迷当中,应该不知道。”

    “怎么会这样?我们一直都找不到思璇的所在位置,最后真的是迟了一步吗?”

    尊毋允一下子坐在了沙发上,他以为思璇只是受到了惊吓或是有一些皮外伤而已。毕竟他们追过去的时候已经很及时了,罗斯应该还没有时间对思璇做些什么。

    难道,就是在这几个小时的战斗当中,出事了吗?他们要如何跟凌漠寒说呢,还说要相信彼此一定会把思璇跟奕奕完好无损地给救回来。

    可是,他们食言了。不仅自己弄了满身的伤回来,寒跟思璇到现在也都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

    “五年前思璇就差点失去了奕奕,五年后她又一次失去了孩子,你叫她如何承受这些打击?”

    这时,沐思璇的心电图跟脑电波发生了些许波动,奕奕第一个注意到了。

    “秋叔叔,妈咪的脑电波图像变化了。”

    “医生,你快来看一看。”

    氧气罩上的雾气越来越重,沐思璇的眉头紧皱,呼吸也越来越不顺畅。医生轻轻翻开了沐思璇的眼皮,观察了一下心电图跟脑电波的波动,最后又把听诊器放在了沐思璇的左胸口上,听了听心跳。

    “沐小姐应该是快醒了,脑电波会产生波动是因为她现在正在做梦,而且是能够刺激到她神经的梦。”

    “刺激?你是说思璇已经醒了,那为什么还没有清醒过来?”

    “身体是醒了,可是意识还没有清醒过来,而且……沐小姐在昏迷之前应该是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恐怕……”

    医生说话吞吞吐吐的,眼神一直飘忽不定。在屋里的这几个男人个个气场不凡,吓得医生不知道该不该说出实情。

    “干嘛吞吞吐吐的,思璇到底有什么问题,你就直说吧。”

    “恐怕精神受到了压迫,就算人清醒过来了可能也会有些不正常的。”

    “不正常是什么意思?你把话说明白!”

    秋牧宸抓着医生的衣领,脚都要离地了。

    “就是可能会得精神疾病。”

    “你是说……”

    尊毋允他们再一次震惊,这么重重的连环打击让思璇跟寒要如何承受。

    “妈咪肯定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

    奕奕看着沐思璇皱在一起的脸,心里其实不安极了。从刚才开始,他的小手就没有离开过妈咪的手。他握着妈咪的手,会给妈咪力量的。

    “你们明白了吗,如果思璇真的生病的话,那就更不能让她去见凌漠寒了。不然会对她加重刺激的,现在应该很清楚了吧。”

    秋牧宸渐渐冷静了下来,走到病床边,摸了摸奕奕的头发。

    “那你打算怎么做,思璇的病需要治疗。这么虚弱的她,你还打算带她到哪里去?”尊毋允问。

    “总之离开这里越远越好,让她忘记昨天到今天发生的事情,忘记失去了孩子,她就不会难受了。”

    “秋叔叔,我……我好不容易才跟爹地相认,我不想跟他分开。”

    奕奕这才明白为什么秋叔叔不让他去见爹地了,就是怕他到时候会不跟秋牧宸离开。

    “奕奕,听秋叔叔的话,我会好好爱你跟妈咪的,以后我就是你的爹地。”

    “秋牧宸!”

    不制止不行了,欧阳冽冲到了病床前,转过了秋牧宸的身体。

    “欧阳冽?你想说什么?”

    “你没有听到孩子说不愿意跟寒分开吗,你想使出强迫的手段逼迫他吗?”

    “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儿!”

    “你说什么,秋牧宸,我敬你是个君子,不要做出这么卑鄙的事情。只要我们还在这里,你就别想把他们三口人分开!”

    尊毋允看着欧阳冽的冲动口气他明白了,这一个多礼拜奕奕在他的家里养伤跟他培养出了很深的感情了。

    这时,飞机突然产生了一些晃动,周围的气流不是很稳。

    “发生什么事了?”

    “飞机即将降落,不过后方一千米处有两架飞机正在跟随。”莫弦急冲冲地跑了进来。

    秋牧宸思考了一下然后示意飞机正常降落就好,不用在意。根据时间还有身后的飞机一直保持着同样的速度并不接近他们,就知道来的人应该至少是友不是敌。

    十几分钟后,飞机正常降落在跑道上。

    “飞机降落了,你打算怎么做?”

    尊毋允寸步不离地看着秋牧宸,根据他们现在的状况,如果秋牧宸执意要带走思璇跟奕奕,那么他们是追不上的。

    “你们在这里看着我,我还能做什么?如果你们还想救凌漠寒的话,我劝你还是赶快让开,不然叫来救护车就没有意义了。错过了治疗时间,后果你们自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