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告一段落

告一段落

    “你们在这里看着我,我还能做什么?如果你们还想救凌漠寒的话,我劝你还是赶快让开,不然叫来救护车就没有意义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错过了治疗时间,后果你们自己承担。”

    秋牧宸用手拨开了尊毋允,然后让莫弦找人把凌漠寒从病房里抬出来。当然,秋牧宸还是把奕奕留在了沐思璇的房间里,不让他们见面总是有道理的。

    欧阳冽和邵焰跟着救护车一起赶往了医院,然后穆林跟极夜出现在尊毋允的身后。

    “尊先生,老大到底怎么样了?”极夜表情严肃地问。

    “如你所见,情况很危及,穆林你现在马上去把杨旭给接过来。”

    “需要接杨旭过来,老大伤的很严重吗?”

    “还记得,找人过来把罗伯特的遗体带回去。”

    “罗伯特的遗体?!”

    穆林跟极夜惊讶地看着尊毋允,美国特种部队的总司令竟然死了。

    “罗伯特跟罗斯都已经死在战场上了,五年前的事情告一段落。”

    “尊先生,需要我们派人到战场做最后检查吗?”

    “罗斯跟路易的遗体秋牧宸应该带了回来,你们多派些人手去把我们绝越门的人给带回来。”

    “秋牧宸?秋牧宸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战场上?”

    “给罗斯致命一击的人就是秋牧宸,我们欠他一个很大的人情。”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赶快分头去行动吧,穆林去把杨旭接来,极夜带着我的命令去把战场清理一下。记得,安顿好亚特,他暂时还缓不过来盯着他别让他做傻事。”

    “知道了,那尊先生老大就交给您了。”

    “好,你们快去吧。”

    这时,莫弦走了过来,低着头在尊毋允的面前。

    “尊先生,还请您跟随秋总一起到医院去。”

    “思璇跟奕奕呢?”

    “沐小姐跟小少爷当然会一直呆在秋总的身边,这个您可以放心。”

    “那好,那还请莫先生帮我一个忙。”

    “您请说,只要莫弦能够办得到。”

    “不需要费多大的力气,只要帮我好好照看思璇跟奕奕就可以了。”

    尊毋允请求的这个帮忙,明显地是在告诉莫弦,如果秋牧宸带着思璇跟奕奕离开,他将会是尊毋允第一个算账的人。

    “这个请您放心,至少沐小姐现在的身体还没有恢复,秋总是舍不得让她承受旅途奔波的。”

    莫弦很聪明,话里话外还摆了尊毋允一道。

    “那就好,你们秋总的车呢?”

    “在那边,请您随我来。”

    a市医院。

    “老公,到底怎么样了啊,穆林跟极夜去了那么久怎么还没有消息过来啊?”

    “别瞎想,他们会没事的。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老公,我真的很不放心啊,思璇跟奕奕是不是也跟漠寒在一起啊?”

    “应该是吧,漠寒会保护好她们母子两个的。”

    凌文麒站在窗口看向远处,从昨天凌漠寒离开医院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天一夜了。现在,外面的天已经大亮了,可是却还是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漠寒的消息。

    “保护?这么说……漠寒他们还是遇到危险了?”

    凌文麒一下子说溜了嘴,绝越门过去的事情景宛如是一概不知的。不过,凌文麒过去的身份跟孟家陨落的真相,她也是略知一二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们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啊,为什么你们什么都不肯对我说呢?是不是……是不是五年前的那伙人又找来了,他们来寻仇了?”

    对于景宛如孟川静跟家里的其他人,凌漠寒给的解释是,五年前的事情纯属商业纠纷。只不过,凌漠寒惹上的商业仇人带有一点点的黑道背景而已。

    动用枪支弹药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就骗过了景宛如跟孟川静。五年来,生活平静如水,自然她们两个也没有再多想多问什么。

    “不是的,你不要多想。宛如,这几天你一直守在静儿的身边也累了,我让司机送你回去休息吧。”

    凌文麒试图支走景宛如,不是不想告诉她,而是不能告诉她。景宛如肯定承受不住这么大的刺激的,说了反而有弊而无利。

    “一遇到这个问题,你就说让我回家休息,这里面还是有什么秘密的对吧?”

    景宛如抓着凌文麒的衣服逼问着,到底有什么不能对她说的,如果她的儿子准儿媳还有孙子遇到什么事情的话,那她才会真正地受不了呢。

    “董事长,静小姐刚刚打了针睡下了,请保持安静。不然吵醒了她,又该哭闹了。”

    医生正调试着孟川静的点滴速度,病人的脑电波一直很不稳定,影响到孟川静的休息的话药物会很快失效的。

    要是孟川静醒了的话,又要哭闹了,到时候谁都按不住她了。

    “宛如,我们出去说,你看着点静儿,如果方云回来了就别让她出去了,就说我有事情要问她。”凌文麒跟门口的守卫说。

    “知道了董事长。”

    凌文麒把景宛如拉到了家属休息区,现在不能再让任何人添乱了。

    “老公,你跟漠寒到底有什么秘密瞒着我,你就跟我直说了吧。”

    “诶呀,哪里有什么秘密啊。你是最近太累了,而且又遇到静儿流产的事情,最近你太紧张了,才会这么疑心的。”

    “你不要再用什么累不累的借口敷衍我了,我也是这些孩子们的家长诶,你就实话实说吧。”

    “没有实话,要我说什么呢?”

    凌文麒继续装傻,从二十年前到现在隐藏了这么大的一个秘密,如果公开的话,会扯进来一大堆无辜的人的。

    “是不是……绝越门的人?他们还没有死心吗?”

    景宛如知道凌文麒的身份,当年他们跟孟懿濡和庄涟漪的关系非常的好。而当年凌文麒跟孟懿濡都是绝越门门主候选人之人,也都是叱咤风云一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