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如果没有

如果没有

    景宛如知道凌文麒的身份,当年他们跟孟懿濡和庄涟漪的关系非常的好。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而当年凌文麒跟孟懿濡都是绝越门门主候选人之人,也都是叱咤风云一时的。

    只不过孟懿濡无意于去争夺绝越门门主之位,想要带着两个女儿跟自己心爱的女人离开中国到一个没有争夺没有名利的国家去。

    庄涟漪是一个美丽沉静的女人,那双眼睛很富有艺术气息。一头漂亮的黑色长直发,让她看起来优雅极了。

    正是因为爱上了庄涟漪,让半辈子都打打杀杀争名夺利的孟懿濡也选择放下了枪,开始追寻平静安逸的生活。

    当有了孟川静跟孟兮语之后,孟懿濡更是不想再跟绝越门的人扯上任何的关系。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把他过去在绝越门里的所有功绩跟痕迹抹的一干二净。

    重新以一个成功的商人身份存活在这个世界上,让世人知道他孟懿濡有一个很爱很爱的女人。有一双漂亮乖巧的宝贝女儿,他拥有一个羡煞旁人的幸福家庭。

    那一天,孟懿濡找来凌文麒景宛如跟他们的宝贝儿子凌漠寒到家里来做客,告诉了凌文麒他要退出绝越门的事情。

    虽然凌文麒稍微有些惊讶,可是孟懿濡的决定还是在凌文麒的意料范围之内的。所以,凌文麒还是帮着孟懿濡找到了能够脱离绝越门的最好方法。

    可是,帝鹰却因为为了争夺门主之位而杀红了眼,想要除掉一切阻挡他登上门主之位的人,即使孟懿濡已经想要退出绝越门了,可是帝鹰还是雇了一批人去跟凌文麒交易军火,可是却让孟懿濡成了替死鬼。

    所以,凌文麒是害死孟懿濡一家人的直接原因。这个秘密只有凌漠寒知道,而凌文麒自己也为了这个事件愧疚不安了一辈子。

    而凌文麒花了大半辈子的时间去寻找失踪的孟家二小姐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把孟川静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对待抚养也是为了赎自己当年的罪。

    “那都是过去式了,不要再提了。”

    景宛如提到了绝越门的事情,让二十几年前的回忆全数回到凌文麒的脑海里。孟家的那场火海,不停有人哭喊的惨叫声,让凌文麒浑身冒起了冷汗。

    “老公……是不是,漠寒也是绝越门的人?”

    景宛如掉落了一滴泪,把双手放到凌文麒紧握的手上。当年,凌文麒做主把凌漠寒从到了国外,还骗她是把儿子送到他好朋友那里去上学。

    真相实则是凌文麒把他们的宝贝儿子从到了绝越门那里去学习非人的技能,难道就是为了要让自己的儿子跟自己一样走凌文麒原来走过的老路吗?

    所有的事情碎片拼成了一张拼图,当年发生了那件事之后凌文麒就封锁了所有知晓孟家事情的人的嘴。

    凌漠寒之所以之前会那么恨自己的父亲凌文麒,就是因为他竟然利用自己的儿子去赎他当年的罪过。

    让凌漠寒在帝鹰的身边过着那么多年非人的生活,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凌文麒能够让自己的儿子凌漠寒帮他自己去报仇。

    可是,直到凌漠寒遇到了沐思璇。他才发现,原来不管什么仇恨都不如一份简简单单的爱来的重要有意义。

    凌漠寒从沐思璇的身上看到了当年年仅两岁的孟兮语的身影,她的笑容她的一举一动跟当年的小兮语一模一样。

    可是,直到沐思璇带着满身的伤痕离开了他的身边之后。凌漠寒才发觉,凌文麒狠心地把自己送到帝鹰的身边是为了帮当年死去的孟懿濡一家报仇。

    而凌漠寒也意识到,自己今天会那么想要亲手杀死帝鹰是因为是帝鹰害死了思璇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

    如果没有帝鹰,孟兮语跟孟川静会平安健康幸福地长大。而当年孟懿濡跟凌文麒定下来的娃娃亲,也会顺利地让凌孟两家结为亲家。

    凌漠寒就可是娶孟兮语为妻,组成幸福的家庭。那么现在,思璇也不会受伤奕奕也不会度过那没有亲生爹地陪在身边的童年生活。

    所以现在,凌漠寒也看开了。跟凌文麒重新建立起了新的父子关系,也化解了当年的仇恨与隔阂。

    “怎么可能呢,绝越门早在二十几年前就没有了。”

    “你找到当年害死涟漪她们一家的仇人了吗?”

    景宛如还清楚地记得,当年凌文麒出去之后过了一个月才回家,而且还带回来一个满身伤痕的小孩子,而那个孩子就是孟川静。

    孟川静刚到凌家的时候一直昏迷不醒,因为她有失血症,受了一点点的伤就很难痊愈。景宛如很喜欢孟家的两个女儿,所以把孟川静照顾的很好很快她就恢复了健康。

    只是,还不满四岁的孟川静却不肯说话,也不出声音。只知道躲在凌漠寒的身后,用害怕的眼神看着家里的每一个人。

    医生说这是受伤后遗症,毕竟这么大点的孩子亲眼目睹了家里人的死亡,心理跟精神都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凌漠寒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以后,一直用真心呵护着孟川静。两个人相爱,正好也顺了凌文麒的心意让自己的儿子娶孟懿濡的女儿为妻,也算是赎罪了。

    “不要再提起绝越门的事情了,都已经过去二十几年了,这种害人的组织是不可能存活在这个社会上的。”

    “该不会是当年害死孟懿濡一家的仇人发现报复的对象错误了,又重新找回来了?”

    景宛如很怕,很怕当年那些事情会在他们家重新上演。孟家已经难逃一劫了,而凌文麒也找到了孟家失踪的两个女儿,当年的罪过也该结束了啊。

    “宛如,我们要相信咱们的儿子啊。好了,你是太累了,黑眼圈都出来了。你还是回家休息吧,我让林婶照顾你。”

    “老公……我不放心啊。”

    “没事的,你先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