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若命运重新安排

若命运重新安排

    而这里却是干干净净的,布置的也不像病房那样,看起来就像是一般的房间,这让沐思璇心里的压力少了一半。<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来,把药吃了,好吗?”

    这颗药是灵夕研制的,有安眠药功效的药物。但是却不像安眠药那样伤身体,吃下去只会安静地睡着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我不要吃,灵夕,这里全是坏人,我求你,带我离开这里好不好?”

    沐思璇突然从被子里窜出来,抓着灵夕的手臂,泛着泪光眼睛带着恳求。

    “好,你把药吃了,我就带你离开这里。”

    灵夕顺势把桌子上的水杯拿了过来,看着沐思璇把药咽了下去。没过半分钟,沐思璇抓着灵夕手臂的手就渐渐失去了力气,安静地睡了过去。

    灵夕心疼地看着沐思璇,心里很不是滋味。那双动人的双眼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光泽,那双乌黑的眸子上总是染着一层水气。

    灵夕带上了手套,然后轻轻地脱*下了沐思璇的衣服。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好的地方,青的青紫的紫。

    腿上更是伤痕累累,到处都有擦破皮的伤口。在秋牧宸的飞机上,已经有小护士帮忙处理了沐思璇身上的伤口。

    也已经把身上的污垢给清理干净了,只是小护士没有经验,无法给沐思璇做彻底的身体检查。

    灵夕心里很忐忑,她不知道检查完之后的结果会是什么。如果真的是不好的事情,那么以后思璇还要怎么做人。

    秋牧宸,尊毋允和邵焰等在病房外面,杨旭去盯着凌漠寒了。三个男人心里也同样很忐忑,结果如果不好,那么他们该怎么办。

    “我先把话说在前头,不管结果如何,思璇跟奕奕我肯定会带走的。”

    安静的走廊里,秋牧宸的声音骤然而起,随后便听到了尊毋允的叹气声。

    “你也明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现在再争论什么也都是没有用的。”

    秋牧宸在赌,如果真的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思璇已经不干净了,那么凌漠寒还会不会要她?一向大男子主义的凌漠寒,怎么可能忍受自己心爱的女人被其他的男人沾*染?

    可是,这只是最后的打算而已。秋牧宸很怕,怕思璇会受到伤害,所以只有离开了凌漠寒才是对思璇最好的选择。

    “既然五年前我能带走思璇,那么五年后我也一样能把她们给带走。”

    “秋牧宸,我是不知道你有什么背景。可是,思璇跟奕奕你是带不走的。”

    邵焰已经很努力地压抑自己即将要爆发的脾气了,可是秋牧宸的话的确很容易让他很生气。

    “邵焰先生,现在谁是谁非已经不重要了。如果思璇不愿意留在凌漠寒的身边,恐怕你们用任何卑劣的手段也是留不住她的。”

    秋牧宸不想再与他们争辩些什么了,他虽然之前说过了,不管凌漠寒的结果是什么,他都会把思璇跟奕奕给带走。

    可是,秋牧宸自己是清楚得很的,他这辈子就输给了一个人那就是沐思璇。如果思璇执意要留在凌漠寒的身边,他又能说些什么呢,又舍得强迫她什么呢?

    秋牧宸苦笑了一下,看来在爱情面前他永远都不是胜者的那一方。 因为,他永远无法战胜沐思璇的那颗心,从一开始就已经偏向了凌漠寒的心……

    所以,现在不是凌漠寒需要担心什么害怕什么,而一直都处于下风的秋牧宸才是最需要担惊受怕的。

    秋牧宸是在赌,赌沐思璇的心从凌漠寒把她推向危险的那一刻开始,就期待着会逐渐偏向自己。现在,委曲求全的人是秋牧宸,根本就不是凌漠寒。

    “你现在是在破罐破摔吗,你要把所有的赌注都加注在思璇一个人的身上吗?”

    “我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强迫思璇什么,只是……同样的悲剧在五年前跟五年后重复上演,已经伤痕累累的思璇,我相信她不会再傻到相信凌漠寒了。”

    秋牧宸说的话没有错,五年前思璇会离开就是因为凌漠寒失手把她推到了敌人的枪口之下。思璇抱着必死的心态,莞尔笑着在临走之前强迫自己试着原谅凌漠寒。

    可是老天爷非常眷顾沐思璇,给了她活下去的希望,怀胎三个月的孩子并没有因此而丧生。所以,沐思璇才会选择在受伤第五天的时候就绝望离去。

    就是为了要从此忘记凌漠寒,忘记这道永远抹不掉的伤疤。可是,谁知命运弄人呢,越不想见到的人却越要出现在你的面前。

    只要凌漠寒真心诚意的三两句话,就让沐思璇整整花了五年的时间建立起的坚硬堡垒,一瞬间就会分崩离析。

    这到底是谁的错,是谁造成的这一切。若是命运重新安排,或许从一开始凌漠寒跟沐思璇就不会选择在第一眼的时候就把彼此深深地烙印在心底了……

    “秋牧宸,我相信思璇,会为自己跟孩子选择一条通往幸福的路的。”

    尊毋允眼神坚定地看着秋牧宸,他相信自己的兄弟,相信等到凌漠寒醒过来的时候,会知道如何挽留自己心爱的女人跟家人。

    半个小时后,灵夕长舒一口气,摘下了手套跟口罩。然后把事先准备好的一套新的舒适病号服给沐思璇换了上去,帮她盖好了被子。

    一直守在病房外面的秋牧宸,尊毋允跟邵焰,眼睛死死地盯着病房的门,直到这时灵夕带着轻松的表情走出了病房。

    “请问思璇她怎么样了?”

    秋牧宸第一个冲了上去询问,只是灵夕对这三个人都没有很深的印象。尊毋允跟邵焰也只是见过一两次的面罢了,秋牧宸她还是第一次见到。灵夕似乎有些紧张,只是保持沉默不言不语。

    “她不好吗?”

    秋牧宸一着急,条件反射地抓住了灵夕纤细的胳膊,吓的灵夕一激灵,有些厌恶地往后退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