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两个男人的战争

两个男人的战争

    “她不好吗?”

    秋牧宸一着急,条件反射地抓住了灵夕纤细的胳膊,吓的灵夕一激灵,有些厌恶地往后退了一步。<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额……她没事,你们可以进去看看她了,只不过一定要保持安静,吵醒她她会很失控的。”

    灵夕赶紧把话说完,然后拿着手里的报告迅速跑远了。

    “谢谢……”

    说完,秋牧宸把病房门打开了一条缝隙。因为他必须要确定现在躺在病床上的沐思璇是穿好衣服的,确定了之后,秋牧宸才回头对尊毋允跟邵焰说。

    “这个时候就不用寸步不离地紧跟着我了吧,我们刚刚不是才说好,要公平竞争的嘛。”

    “什么是公平?现在寒正昏迷不醒,我们只是在代替他照顾思璇而已。”

    “现在正是病毒交叉感染的严重时期,我希望思璇的病房里不要出现太多的人,不然会影响到思璇的休息。”

    “那我们就让刚才那位不知是医生还是护士的小姐负责照顾思璇吧,毕竟我们几个男人总是进出思璇的病房总是不好的。”

    邵焰终于理智了一回,刚刚秋牧宸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不管凌漠寒或秋牧宸为思璇付出了多少,最后跟谁在一起,还是要由思璇来做决定。

    所以,邵焰也不想做坏人。就像刚刚尊毋允所说的,他们现在只是在代替昏迷的凌漠寒照看思璇仅此而已。

    秋牧宸,尊毋允,邵焰三个男人对立,秋牧宸握着门把手,而尊毋允他们也是紧跟在他的身旁。谁都不肯让步,看来不到思璇恢复正常的那一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不会轻易结束的。

    就在这时,杨旭急匆匆地从走廊另一边走来,因为这里是私人医院,除了凌漠寒跟沐思璇外没有其他的病人。

    所以,走廊里有一丁点的声音就会引起人们的注意。杨旭的表情看起来很着急,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们怎么不进去?”

    “只是还没有找到进去的办法。”

    邵焰冷冷地说了一句,弄得杨旭一头雾水的。

    “不说别的了,你怎么了,怎么匆匆忙忙的?”

    但是刚刚灵夕离开的时候特意嘱咐他们了,不要在思璇的病房里大声说话,不然会吵到思璇休息。

    所以,秋牧宸顺手轻轻地把病房门给关上了,以免他们说话的声音会吵到思璇。

    “也没什么事,就是凌漠寒的情况一直不见好转。他的身体比一般的正常人要健*硕得多,所以伤口恢复的也很快。”

    “那怎么还说情况没见好转呢?”

    “问题就在这里,除了腹部的伤口有些严重之外,其余的伤口都不影响他的恢复。可是他就是没有转醒,所以他跟思璇一样,得的是心病。”

    “寒在搞什么东西啊,我以为他伤的很严重呢,没想到还得了什么心病。”

    邵焰表示很无奈,这都什么时候了,他的情敌秋牧宸正蓄势待发呢,凌漠寒还有心思得心病?

    “所以,我在想还是从思璇这里想办法。让思璇恢复健康,然后再去治疗凌漠寒。”

    说着,杨旭就要伸手打开沐思璇的病房房门,可是却被秋牧宸给拦了下来。

    “刚刚那位灵夕小姐说,思璇刚刚吃了药睡下了,不要进去打扰她休息。”

    杨旭看着秋牧宸一副备战状态的样子,他大概就明白了,刚才这三个大男人站在思璇的病房外是在争论些什么了。

    “秋先生,治疗思璇的病不仅是为了凌漠寒更是为了她啊。这是我刚刚给思璇做的检查报告,如果你能看懂的话。她的头部神经已经出现了问题,如果不及时救治耽误了治疗,可就是大问题了。”

    杨旭伸手把报告递到了秋牧宸的面前,虽然杨旭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现在救好思璇才是第一大事。不管是什么事情,现在看来却是两个男人的战争。

    “我希望你能以一个医护人员的身份,帮我照顾好思璇。”

    秋牧宸的话很明确,在这个医院里,除了莫弦是他身边的人以外,其余的人全都是凌漠寒的。包括这个被世人称作是神医的杨旭,他同样不放心。

    “那是当然,自不用说我跟思璇是朋友,即使不是,为了某一些人我也会全力治好她的。”

    杨旭也长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不管现在谁是谁非,他首先要留住思璇,然后才能安心地替她治疗。

    邵焰听了之后,偷偷地笑着。看来,凌漠寒的身边到处都是人才啊。他以前还不太了解杨旭这个人呢,现在他倒有点喜欢他这种性格了。

    “那我就谢谢了。”

    说完,秋牧宸便放开了握着门把手的手,然后淡淡地笑了笑,离开了病房。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战争结束,杨旭这才松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事情的原委,不过他刚才的那一番话应该没有说错吧。

    “没什么事情,还不是帮那个受了伤还不愿意醒过来的凌漠寒啊,老是爱给我们找麻烦。”

    尊毋允无奈地说,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他们占了上风吧。

    “对了,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忘记说了。不巧的是,我这里的磁共振跟ct仪全部崩溃。如果要给思璇做彻底的脑部治疗,必须尽快地把她转送到大医院去。”

    “可是……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能离开这里吗?”

    “不管能不能离开,我们还是尽快地把凌漠寒跟思璇都转送到大医院去。毕竟这里只有我一个医生,灵夕的医术还是不行,所以我不能同时照顾他们两个。”

    “那也就是说,我们还得去跟秋牧宸谈判了?”

    邵焰极其不爽,他现在非常讨厌跟秋牧宸对话。两三句必定会吵起来,根本不能和平共处。

    “杨旭,如果思璇醒过来了恢复正常了,是不是也意味着寒也能好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