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从长计议

从长计议

    邵焰极其不爽,他现在非常讨厌跟秋牧宸对话。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两三句必定会吵起来,根本不能和平共处。

    “杨旭,如果思璇醒过来了恢复正常了,是不是也意味着寒也能好起来了?”

    “其实凌漠寒的病根本不叫病,他以前受过的伤比现在要严重得多。像他这种身体,这点伤,不出多一个月就能痊愈。他现在不愿意醒,就是因为思璇正在也在病重着。”

    “你的意思是说,寒……这是在表现出他的愧疚吗?”邵焰觉得很不可思议。

    “算是吧,铁汉子也有柔情的一面啊。”

    杨旭笑了笑,然后轻轻地走进了沐思璇的病房里。只不过,这铁汉子的柔情也只对一人而已。

    沐思璇睡的很沉,灵夕虽然医术不行,但是研制药物的天才能力还是无人能及的。

    因为透过凌漠寒的财力,灵夕需要什么珍贵的药材,先进的仪器凌漠寒都能从世界各地找到。所以,灵夕到目前为止研制出来的药物全都非常珍贵并且独一无二的。

    像刚才给沐思璇吃的药一样,不仅无副作用而且还有调理脾胃的作用。光是这一点,即便是身为神医的杨旭也同样佩服地五体投地。

    “灵夕刚才不是说,如果思璇醒过来了,会发狂的。不如就趁现在,把她转移到大医院去吧。”

    现在的首要任务还是赶紧把这里的两个病号给送到大医院去,不然如果真的耽误了思璇的治疗,恐怕以后会留下病根永远无法恢复正常。

    “可是罗斯跟罗伯特刚刚死掉,消息我们尽量在封锁,不过恐怕不出半天就能传到意大利跟美国去的。”

    尊毋允担心的问题是,现在在中国国内的任何医院都是不安全的。如果意大利辛威法或是美国特种部队那边偷偷派人来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的话,以绝越门现在损失这么惨重的情况来看,他们根本是防不胜防的。

    “那我们这里就是最不安全的了,恐怕这里也藏不住了。”

    “还有一个人至少我们现在还是可以信任的。”

    尊毋允突然说了一句,杨旭跟邵焰也都似乎有一些共鸣。

    “难不成,那个人……是秋牧宸?”

    “有何不可呢?”

    尊毋允知道邵焰跟秋牧宸不对盘,可是现在投靠秋牧宸才是最佳上策。

    “允,你是故意的啊?我跟他可谈不来。”

    “现在保护好寒跟思璇才是最主要的,经过这两天的战役我们损失惨重,短时间内根本无法召集更多的人过来保护他们两个。”

    “亚特呢,亚特的手下不是还有兵嘛,再者……我们还有小奕奕呢。”

    “亚特现在根本缓不过来,他现在还不能接受罗伯特死去的事实。”

    “罗伯特不是他的死对头嘛,他有什么舍不得的?”

    “知遇之恩总归还是要报答的,而且……我似乎明白了,为什么罗伯特曾经有那么多次可以除掉亚特的机会,可是他却偏偏放弃掉了。”

    看来,邵焰的观察力还有待提高。他没有尊毋允细腻,与他跟他好兄弟无关的事情,邵焰都是很少去关心的。

    “那奕奕呢?我非常相信黑暗盛宴的力量。”

    “奕奕现在根本不适合露面,因为这一次的事情,一直隐藏的很好的奕奕已经暴露了。如果对方过来寻仇,第一个要找上的人必定是我们绝越门的暗神。可是,就像当初罗斯在孟川静的身上下手一样,这一次第一个会被盯上的人就是思璇跟奕奕了。”

    “你说的没错,我们这边调不来人了吗?”

    “之前有消息传回来,放出消息想要重新复出的绝越门现任门主帝鹰,已经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招兵了,我们分散在世界各地的手下,已经被收网很多了。”

    “帝鹰,那个老家伙,罗斯都死了,他还不死。”

    “那只老狐狸狡猾得很,他掌握我们这边的全部资料,想要完全推翻他,我们还得从长计议。”

    这时,欧阳冽跟奕奕从远处走过来。奕奕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脸上的稚嫩又少了一些。刚刚跟欧阳叔叔谈心的效果非常的好,奕奕的心结已经打开了许多。

    奕奕的声音很有力量,说话也是头头是道的。的确,绝越门四少现在若想推翻帝鹰,以他们现在的实力跟兵力肯定是不可能的。

    “从长计议,你有什么好对策吗?”

    邵焰虽然腿折了,但是依然没有影响他那痞痞的帅气。胳膊拄在欧阳冽的肩膀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好像大难临头,邵焰也不会眨一下眼睛似的。

    “暂时还没有想到,只不过不出一天的时间,意大利头号危险人物罗斯以及美国特种部队之父罗伯特的死一定会传的沸沸扬扬的。到时候,不管哪一方都会顺着线索查到我们这里,第三次大战随时都会敲响。”

    “奕奕说的没错,我们现在不仅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召集好人手,然后恢复战力去对付帝鹰。反而会招惹来辛威法跟特种部队的敌人,这下子可真是四面楚歌了。”

    欧阳冽跟奕奕的分析是一样的,刚刚他们两个人不仅仅是聊了凌漠寒,沐思璇跟秋牧宸的问题,还把以后的情况分析了一下。

    “所以,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把咱们的暗神给救回来,不然我们的战力可是要损失一半啊。”

    “爹地?爹地的伤什么时候会好,他什么时候会醒?”

    奕奕在说话,而杨旭则是在一旁观察着奕奕。杨旭今天是第一次见到奕奕本人,这可是当年他冒着被凌漠寒杀死的危险而帮沐思璇保住的孩子。

    不管怎么说,杨旭也能占得一部分功劳的,不然这个世界上就会少一个天才级的大人物了。做不成奕奕的干爹,也要让这个孩子认识一下自己啊。

    “你就是小奕奕啊,果然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