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即使伤痕累累

即使伤痕累累

    不管怎么说,杨旭也能占得一部分功劳的,不然这个世界上就会少一个天才级的大人物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做不成奕奕的干爹,也要让这个孩子认识一下自己啊。

    “你就是小奕奕啊,果然名不虚传。”

    杨旭一直没有说话,奕奕也没有注意到站在尊毋允身后的杨旭。虽然杨旭对奕奕的了解不多,但是奕奕却是非常非常了解杨旭。毕竟,奕奕之前已经把凌漠寒身边的所有人都调查的一清二楚了。

    “您好,您就是杨旭叔叔吧。”

    奕奕很有范儿地走了过去,一脸奕式笑容挂在脸上。

    “你认识我?”

    杨旭贴心地蹲了下来,与奕奕平齐,这个孩子的气场眼神真是跟凌漠寒一模一样。而这眉眼之间的气质跟沐思璇不差毫分,以后肯定会成为大人物的。

    “是啊,在还没有回国之前,我就调查过您的全部资料了,所以……还要对您先说抱歉。”

    奕奕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没有经过本人同意就调查了人家的资料,这是不礼貌的。

    “果然不同凡响啊,才五岁,就这么厉害了。凌漠寒总算没有让我失望,我也没有白费力挺你妈咪啊。”

    杨旭长舒一口气,为五年前的果断决定感到非常值得。

    “提到这个我还要谢谢您呢,不然今天就没有我了。当年妈咪的命也是杨旭叔叔给救回来的,这一次还要靠您的精湛医术呢。”

    奕奕很会说话,嘴很甜。奕奕很清楚五年前的事情,细致到妈咪中枪生命垂危,是杨旭叔叔把妈咪的命给救回来的。

    “这个就交给我吧,只不过你爹地不争气,迟迟不肯醒过来。”

    “没有其他的办法吗,如果现在没有爹地的力量,我们想要对付敌人根本不可能。”

    “这就要看他自己了,或者看你妈咪。”

    “妈咪的情况怎么样?很严重吗?”

    杨旭看了一眼尊毋允,现在适合说吗?尊毋允朝着杨旭点了点头,这个时候想要隐瞒也隐瞒不住了,毕竟他们要把沐思璇转到大医院去接受治疗。

    “你妈咪在昏迷前受到了一些刺激,现在大脑神经有些紊乱。思璇现在的神智很不清楚,她在惧怕所有靠近她的人。所以,现在连检查都成了问题,还何谈治疗呢?”

    “妈咪果然伤的很严重。”

    奕奕握着小拳头,表情很自责很后悔。

    “你知道些什么吗,有什么线索一定要告诉我,这个对治疗你妈咪的病很有帮助。”

    “我刚刚找到妈咪的时候,妈咪正被罗斯的人架着往别的地方走。那个时候妈咪只是在挣扎,只是眼神跟表情不太对劲。”

    “那个时候就已经不正常了?”

    “或许是在罗斯的飞机还没有着陆之前,可能就有什么事情刺激到妈咪了。”

    奕奕分析的很正确,只是不管沐思璇的情况有多么的糟糕,她曾经差点受到坏人的侵*犯这件事情还是要绝对对奕奕保密的,最重要的是要对凌漠寒保密。

    “我推测是思璇知道了什么,或者是看到了什么。”

    尊毋允试图转移话题,让问题的重心离开罗斯侵*犯思璇的事情上。

    “那会是什么事情呢?关于五年前的事情,爹地不是已经跟妈咪讲清楚了嘛。”

    “可能……心结还没有完全打开呢吧,这件事情还得等思想恢复正常了才能知道。”

    医院的院子里。

    秋牧宸站在安静的院子里,一直眺望着远方。他感知到思璇跟奕奕遇到了危险,所以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也顺利地救下了思璇跟奕奕。

    只是,帮助凌漠寒他们逃离困境这完全是在他的意料之外的,秋牧宸只是气不过,为什么那样冰雪聪明的沐思璇却看不懂凌漠寒这个人。

    凌漠寒是什么人物,他的背后组织有多么的恐怖,他的身份他过去所做过的所有事情。那双手上早就已经沾满了鲜血,包括秋牧宸父亲的。

    要不是当年凌漠寒步步紧逼,秋牧宸的父亲也不会气到心脏病发。这个仇,他还没有找凌漠寒报呢。

    可是现在,秋牧宸又鬼使神差地把身受重伤生命垂危的凌漠寒给救了回来。明明之前他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杀掉凌漠寒为父报仇的,可是秋牧宸却放弃了。

    只因为,他深爱着的人却爱着他的仇人。即使伤痕累累也心甘情愿,秋牧宸不懂,为什么人心一定要这么难猜测呢?

    “总裁,罗伯特的遗体已经处理好了,只不过那个亚特还……”

    这时莫弦走了过来,他知道秋牧宸在烦心什么。

    “不用管他,就让他呆在那里吧。”

    “尊毋允已经派人过去处理战场了,我们也需要派人过去吗?”

    “派一些精明点的人,把我们到过那里的痕迹都处理干净,不要留下线索跟后患。”

    “知道了,那您……”

    莫弦太了解秋牧宸了,他最喜欢一个人把所有的情绪都憋在里面。不说也不做,秋牧宸不主动去迎击,怎么可能守得住沐思璇的那颗心啊。

    “还有事吗?”

    “没有,只是看您的脸色不太好。”

    “放着公司几个亿的合作案不管,脸色当然会不好了。”

    “我已经派人去mr公司做和解了,达成共识合作案只是暂时先搁置一段时间,机会还没有溜走。”

    “做的很好,你调几个人到思璇的病房外面守着,我实在是不放心。凌漠寒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我只能相信我自己。”

    “知道了,您不需要去休息一下,从昨晚到现在,您还没合过眼呢。”

    “不需要……奕奕呢?”

    秋牧宸叹了一口气,他现在哪还有心思休息啊。神经绷的紧紧的,丝毫不敢松懈。

    “小少爷跟他们在一起,需要我去把他找来吗?”

    “你先去处理事情吧,要赶在消息暴露之前,把有关我们的线索全部封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