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穆林极夜的过去(下)誓死追随

穆林极夜的过去(下)誓死追随

    小混混的嘴里还叼着一根烟,总是在这附近欺负弱小。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尤其是小孩子,总是在这条路上被他们打劫,不听话就是一顿毒打。

    “哼,叼着个廉价的烟,还敢在这里叫嚣?”

    当年的凌漠寒已经进入了绝越门,即使个子小小的,但是眼神让人看了却会不寒而栗。说话的气场,完全看不出来他只是一个还没有发育成熟的小孩子。

    “md!小子,你找死!”

    这时,一直拽着他们两个衣领的男人生气地吐掉了嘴里叼着的烟头,然后抖了抖外面披着的夹克,得得瑟瑟地朝着凌漠寒走了过去。

    穆林跟极夜蹲在墙角,因为巷口那边的阳光很刺眼,他们两个看不清楚刚才说话的人是谁。只是听着他的声音,感觉站在那里的人的声音还很稚嫩。

    “不是找死,只是有些看不惯,想找茬而已。”

    凌漠寒不屑地笑了笑,然后拉开了外套的拉锁。

    “挺拽的嘛,过来给大爷擦鞋!”

    这时,男人突然开始冲向凌漠寒,掏出了藏在身后的甩棍。而正当穆林跟极夜以为这个人的下场会很惨的时候,却没成想凌漠寒很轻松地就躲开了。

    然后斜下身子,脱下外套的同时如闪电一般的速度抬脚,一脚就踢中了小混混的下巴。小混混向后倒去,痛的他在地上打滚哀嚎。

    剩下的小混混见到这个场景,更是愤愤不平了。好几个人一起向着凌漠寒就冲了过去,随后便听到了各种各样的哀嚎声跟求救声。

    “我警告你们,再让我看到你们在这里欺负人,下一次……我就会杀了你们!”

    凌漠寒抓起一个男人的衣领,小小的个子一把就把男人给拎了起来。眼神一瞬间布上了寒冰,那双阴鸷的眸子里充满了愤怒。好似真的会把他们给杀了一样,吓得男人只敢发抖不敢出声。

    “滚!”

    凌漠寒狠狠地把男人甩到了地上,然后便看到小混混们你搀我我搀你地落荒而逃了。一直躲在角落里的穆林跟极夜,瞪大了眼睛看着凌漠寒刚才的样子,很是震惊几乎看傻了眼。

    凌漠寒弯腰捡起了外套,然后很随性地拍了拍了蹭在上面的灰尘,穿在了身上。然后,走到另一边捡起了被丢在地上里面已经没有一分钱的破旧钱包,走了过去。

    “这是你们的吧,下一次离那些人远一点。”

    凌漠寒蹲下来,把破旧钱包上的灰尘给掸掉,然后递给了穆林。

    “谢……谢谢。”

    穆林用颤颤巍巍的声音很艰难地吐出了两个字,身上的衣服已经破旧不堪了,连块布都称不上。

    “你们回去吧,这条街是出了名的混混街,不要再来这里了。”

    说完,凌漠寒就起身准备离开。刚走没两步,听到后面没有了声音,凌漠寒不放心地回头。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吃东西的穆林跟极夜在受到暴力欺负之后,因为体力不支昏倒了。

    等到他们两个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舒适的床褥跟温暖的被窝,让穆林跟极夜有些贪睡。

    “你们醒了?”

    凌漠寒察觉到他们两个应该会在这个时候清醒过来,所以在二十分钟前就等在了病房里。凌漠寒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同情心大爆发,把这两个人给救了回来。

    或许,他们当时满脸挂彩的样子,让凌漠寒想起了他当时被凌文麒狠心送进绝越门时一样。每天都过着非人一般的生活,一天的训练任务结束之后总是浑身伤痕累累的。

    穆林跟极夜已经几乎不会说话了,嗓子痛的要命,连发出声音都成了问题。他们两个看着凌漠寒,心里充满了佩服跟感激。

    “我派人调查了你们的资料,你们的背景是……空白的?”

    回报的人说,他们两个没有名字,也没有父母,是干净的完全没有背景的两个人。凌漠寒跟尊毋允他们早就有了想要报复杀死帝鹰的心了,可惜他现在还招不到人手。

    而凌漠寒需要的正是这种完全没有背景跟污点的人,这样行动起来会很方便的。所以,凌漠寒现在对这两个人十分感兴趣。

    “以后你们就跟着我吧,听过凌氏国际吧。”

    穆林跟极夜点了点头,他们仿佛找到了大海里的一棵浮木,找到了救命的稻草。

    “很好,等养好了伤,就到公司来找我吧。”

    一个月后,年轻的凌漠寒的身边出现了两个更是年轻的面孔。凌漠寒给了他们两个名字,一个叫做穆林一个叫做极夜。

    从此,穆林跟极夜就一直跟在凌漠寒的身边,帮他打下了凌氏国际这个天下。到今天为止已经过去了十几年的岁月,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感概无限呢。

    “是啊,我们的命都是老大给的,这一回也要誓死保护好他。”

    飞机在碧蓝的天空中飞过,这辈子他们跟定了凌漠寒,到死也会追随的。不管生与死,这辈子只要有凌漠寒在的地方他们就会誓死相随。

    a市某医院。

    ‘咚咚咚’凌文麒正坐在沙发上看着孟川静,这时有人敲门。凌文麒走了过去,是凌漠寒身边的一个手下,抱着一台笔记本电脑。

    “有事吗?”

    “董事长,请您看看这个。”

    凌文麒回头看了一眼依旧在沉睡的孟川静,然后吩咐方云好好看着,等到等一会儿再跟她好好地谈一谈。

    “怎么了?”

    “网上有人发布消息,说凌氏国际即将面临历史上的最大危机,因为总裁失踪了。”

    “这是什么人发的消息?”

    凌文麒看着电脑屏幕,各式各样的说法让人不得不相信。毕竟是国际上数一数二的龙头公司,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引起公众的议论。

    “是匿名发布的,现在已经在网上传疯了。现在公司楼下有一大票的记者围在那里,说是要见一见总裁,不然就发稿说消息是真的。”

    “漠寒这才出去两天怎么就有虚假的消息说他失踪了?”

    “董事长,这里很不安全。静小姐受伤的消息我们已经尽量封锁了,也跟医院打好招呼了,但是那也堵不住所有人的口。这里很快就会被记者给找到的,到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