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只剩下亲情

只剩下亲情

    “董事长,这里很不安全。www.ziyouge.com <紫幽阁#>静小姐受伤的消息我们已经尽量封锁了,也跟医院打好招呼了,但是那也堵不住所有人的口。这里很快就会被记者给找到的,到时候……”

    “你去多加派些人手到景山别墅去,那里一定也会成为他们的目标的,我不想让记者找到我们家。”

    “我已经派人去了。”

    “很好,叫人在楼下盯着,听到任何风声及时回报。”

    “那总裁……”

    “不久就会回来的,叫人去调查是什么人敢这么大胆地散播谣言!”

    “是的!我这就去办。”

    凌文麒很生气,他有预感漠寒他们肯定是遇上什么麻烦了,暂时还脱不了身。这些人这么喜欢挖人家的秘密,那么就别逼他——当年绝越门门主第一候选人重出江湖了!

    方云坐在孟川静的病床边,董事长有话跟她说。最近,他们的表现有些异常,是不是之前她隐瞒怀孕时间跟找征信社调查沐思璇的事情被董事长知道了。

    凌文麒安排好一切之后,便叫人把方云叫了出来。现在他必须把孟川静转移到别的地方去,这里的确很不安全。

    “老爷……”

    “你坐吧。”

    医院里有给贵宾安排的 vip 家属休息室,护士送来两杯茶水,凌文麒表情严肃地坐在那里。

    “老爷……您有事找我?”

    “方云啊,你在我们家也工作快二十年了吧。”

    凌文麒举起茶杯,吹了吹,然后喝了一小口。

    “差不多了吧,我是看着静小姐长大的。”

    “我跟懿濡是多年的老朋友了,当年的事情你也是知晓一些的,所以对于静儿,你有很不一样的情感吧。”

    “老爷……您……”是什么意思?

    方云把话噎了回去,她就知道董事长最近奇怪的表现是有问题的。

    “懿濡跟涟漪是大学同学,他们认识了几年就结婚了,婚后的生活也一直很甜蜜。正是因为生活很甜蜜,所以懿濡才会选择退出绝越门,做一个称职的好丈夫的。”

    凌文麒一直在说一些方云听不懂的话,这些都是陈年往事了,还提它做什么?

    “孟先生是一个好丈夫,这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每每提到孟懿濡,在方云的脸上就会看到不一样的笑容。

    “你跟懿濡也认识很多年了吧。”

    “嗯。”

    “不过你包庇静儿的方式有些太过了。”

    凌文麒终于把话题转到了重点上,从一开始到现在,方云要为自己造成的这么大的乌龙承担责任。

    “老爷,我……”

    “静儿怀孕的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老爷,我……我不知道啊。”

    方云有些慌张了,握着茶杯的手不自觉地加重了力道。

    “你还是直接把实话跟我说了吧,静儿的孩子虽然已经没有,不过我现在想要调查还是易如反掌的。好像是……我寿宴的那一天发生了什么吧。”

    方云一怔,她不是包庇静儿,而是保护。现在的孟川静就跟当年的她自己一样,苦苦地爱着一个人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静小姐她……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的伤害,可是少爷却从来没有重视过静小姐对他的爱。”

    “这是漠寒跟静儿的事情,我说过,我们做长辈的不要给孩子们压力,你也不要参与进来。”

    “可是,我没有办法看着静儿这么痛苦……”就跟我一样。

    “你不要把对懿濡的感情归咎到静儿的身上,感情这回事是勉强不来的。”

    “涟漪是很优秀的女人,我自问比不上她,可是这份感情我并不想忘记,至少现在我能看着孟懿濡的孩子好好地过生活。”

    “可是思璇也是懿濡的孩子,为什么你不能一视同仁呢?伤害思璇,也是伤害懿濡啊。”

    “静小姐是无辜的,如果那天不是少爷把沐思璇带来了家里,静儿不会伤心地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也就不会发生那件事了。”

    方云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心惊胆战的,她破门而入,看到躺在房间的角落里,衣衫破烂的孟川静。

    当时她的心啊,真是揪心的痛。那样瑟瑟发抖的样子,真是让人看着心疼难过极了。那样的孟川静,那样的破碎不堪。

    “那件事?”

    凌文麒终于问到了重点上,他还不知道当时的罪魁祸首罗斯已经死掉了,只不过他必须调查清楚,以免留下祸患。

    “我不是故意要隐瞒静小姐怀孕的时间的,只是这件事情如果传了出去,静小姐的名声……就会毁于一旦的。我没有办法看着她变成那个样子,所以我连静儿都没有告诉。请您不要责怪静小姐,她自始至终都不知道。”

    到现在方云还在包庇孟川静,到最后……方云还是没有办法看着她伤心难过。

    “你知道这件事情对漠寒的影响有多大吗?他差点就要失去自己的家人了。”

    这个误会如果一辈子都解不开的话,那么思璇一定会带着他的孙子再一次离开的。凌文麒是了解沐思璇的,她肯定会忍气吞声成全凌漠寒跟孟川静的。

    那么离开的就不只是她们两个人了,还有沐思璇肚子里的孩子,那么他们凌家就永远无法完整了。

    “静小姐会变的像现在这么惨,全是少爷造成的。”

    方云现在根本想不明白,这不是谁造成不造成的。因为在孟川静受到伤害之前,凌漠寒对孟川静就只剩下亲情没有一丝的爱情了。

    罗斯会找上她的确是因为他们那天的安全工作没有做好,让罗斯潜入了凌家。可是,如果不是孟川静到后来与罗斯沆瀣一气,她也不会把自己置入今天的地步。

    “方云,我知道你对懿濡还有感情。可是他们在二十年前就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现在留下来两个孩子,不论对谁我们都要好好地呵护好好地爱护。”

    “静小姐只是想让少爷像以前一样那么爱她,连这个也很难吗?”

    “现在漠寒爱的人是思璇,对静儿或许只能给予亲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