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因为相信你

因为相信你

    “片桐重男,如果你想活着出去,最好把你做过什么都老实交代了吧,不然……你的结局会很惨。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你这是在威胁我啊,我告诉你,我什么都不怕!”

    片桐重男突然解开了外套的拉链,他的身上缠满了炸药。一手拿着打火机,一手拿着导火线,保镖迅速上前围住了凌文麒。

    “董事长小心!”

    “哈哈哈!凌氏国际的主电脑就在这个楼层里吧,这些塑料炸弹足以炸平这一层楼。我想,如果中心电脑毁了,就算凌漠寒有天大的本事也挽救不了吧,哈哈哈!”

    “快去制止他!”

    “董事长,您还是先离开这里吧!”

    “我要让凌漠寒死的难看,我毁了,也要拉着他陪葬!”

    片桐重男因为常年钻牛角尖,所以他的精神已经出现了问题。如果他真的发疯点燃了炸弹的话,那么凌氏国际就真的遇到重大危机了。

    “快点!对着这台摄像机说,说你们凌氏国际这几年都做了些什么!凌漠寒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们到底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公司外面。

    “什么?听说刚刚那位大胆的记者全身绑着炸弹威胁凌董事长!”

    因为片桐重男这一闹,不仅没有让其他记者回去,反而招来了更多的记者。

    “片桐重男挖出了凌氏国际过去的秘密,到底有多么不可告人,请跟随记者继续关注。”

    “凌家的保卫队已经出动,炸弹处理班跟警察也已经赶到现场。”

    各大电视台都在直播这一次的大骚动,有很多人猜测片桐重男是凌氏国际对手公司派来的间谍。

    这一次就是为了彻底毁灭凌氏国际所以才舍身取义的,即使是把自己的性命给搭进去,也要完成使命。

    还有人猜测,凌漠寒有双重身份,结合最近一系列无法破解的恐怖案件,人们很容易地就把这些案件跟凌漠寒联系在一起。

    “请问,凌董事长答应那位记者的要求了吗?现在里面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蜂拥而至,一排排黑衣保镖守着公司的大门口,一个个话筒都快要伸到他们的脸上了,他们依旧一动不动闭口不答。

    凌漠寒的私人医院。

    尊毋允派人侦查着从这里到室内医院的路线,一定要保证最快而且要最安全。他们已经接到消息有一小部分的记者已经查到了这里,而且往这边赶来了。

    “你们快来看!”

    欧阳冽打开了电视,里面正播着凌氏国际受到炸弹威胁的新闻。

    “凌氏国际现在正面临着史上最难的难题,到底炸弹会不会被引爆,而久未出山的凌董事长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呢?”

    新闻里,记者播报着这条新闻。从镜头里看到,凌氏国际的大门口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炸弹?难道是罗斯的余党?”

    “不会的,罗斯死亡的消息还在封锁状态,除了我们知道以外,消息还没有走漏。”

    “可是新闻里并没有提到那个记者的名字,难道纯属是对手公司的打击报复吗?”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难道凌氏国际真的要颠覆历史了吗?”

    “尊叔叔,你帮我把妈咪跟爹地安全送到医院,欧阳叔叔麻烦您带我跑一趟爹地的公司。”

    奕奕戴上了帽子,爹地正处在危险当中,那么爹地的天下就由他来保护。

    “我不同意!”

    这时,秋牧宸突然踢开了病房的门。怪不得一瞬间他找不到其他的人了,原来他们正藏在这里讨论秘密。

    “秋牧宸,偷听别人说话,还真是没有风度。”

    邵焰就是不愤秋牧宸的态度,一个后兴起的公司,但凭一个小小的mqs国际就想称霸全天下了吗?

    “你们暗度陈仓,这就有风度了?你们打算把思璇送到哪里去?把她留在这里已经是我的底线了,千万别让大家闹得比现在还要不愉快!”

    “秋牧宸,我告诉你,如果你耽误了漠寒跟思璇的治疗,我明天就让mqs国际从这里消失。”

    “哼,还真是会说大话啊,我看你们还是先担心担心凌氏国际吧。”

    他们忘记关掉电视了,凌氏国际的新闻一直在滚动播出,现在大家都在屏气凝神,看着结局到底如何。

    “你在这个时候出现,我不得不怀疑了,秋牧宸……这该不会是你的阴谋吧。”

    尊毋允上前与秋牧宸针锋相对,天下没有那么多巧合的事情。现在正是凌漠寒最薄弱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秋牧宸痛击凌氏国际,肯定会让凌氏国际吃不消的。

    “尊毋允,我不得不夸赞你一下了,你的想象能力还真是丰富。”

    “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在背地里动了什么手脚的话,别怪我们真的对你不客气了。”

    尊毋允生气了,他抓着秋牧宸的衣领说。

    “不客气?现在的你们能做些什么?”

    “我若不是看在思璇跟奕奕的面子上,五年前mqs国际就应该已经消失了。”

    “秋叔叔,是我要去的。”

    尊毋允忘记了奕奕还在这里,赶紧松开了秋牧宸的衣领。

    “奕奕,秋叔叔一直很宠你,对吧?”

    “嗯。”

    “你的秘密我也没有多去探究竟,因为你妈咪相信你。懂事的你,是不会做危险的事情的。你现在应该清楚的很凌漠寒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绝越门是一个危害世界的组织,你也想变成这样吗?”

    “秋叔叔,爹地的公司是不会倒的,我会拼死保护的。”

    “奕奕……”

    “秋牧宸,你听到了吗?你担心奕奕的安危无非是你在害怕凌氏国际重新崛起,到时候mqs国际过去的悲惨回忆你又会重新想起了。”

    尊毋允抓住了秋牧宸的软肋,刚才他怀疑爆炸男的事情是秋牧宸的安排,可是现在想想,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在尊毋允印象里,秋牧宸不是那种会使用那些卑鄙手段的小人。这种手法很容易就会暴露的,秋牧宸自然也没有那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