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为妈咪撑起一片天

为妈咪撑起一片天

    在尊毋允印象里,秋牧宸不是那种会使用那些卑鄙手段的小人。<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这种手法很容易就会暴露的,秋牧宸自然也没有那么傻。

    “你说什么!mqs国际是我跟父亲一砖一瓦建造起来的,区区一个凌氏国际还没有那个力量摧毁。”

    “所以……你在担心帝国的崛起,即使这件事情不是你做的。”

    尊毋允步步紧逼,不给秋牧宸任何解释跟反应的空间。

    “你们愿意怎么想都无所谓,总之,现在的凌氏国际是一个危险的地方,我是不会允许奕奕再踏进危险之中的。”

    “秋叔叔,我知道您担心我,可是……光是靠年迈的爷爷是没有办法解决这一次的麻烦的。凌氏国际是爹地一手打造的天下,我不会让它就此毁掉的。”

    奕奕的语气很坚定,虽然最初的凌氏国际起步的时候的确用一些强势手段收购了小公司。可是这毕竟是商业战争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没有牺牲哪里会有现在的帝国企业。

    “奕奕,这一次我不会让你再任性了,带你跟思璇离开这里是最好的决定。”

    “我是不会放着爹地不管的,我很感谢您这五年来的照顾,只是……我费尽五年的时间努力只为我们三口人能够永远生活在一起。所以,对不起……”

    奕奕弯下了腰,小小的肩膀似乎背起了常人背不动的责任。他觉得很对不起秋叔叔,因为他会这么健康的成长全是秋叔叔给予的。

    可是,不管多么深的情感,终究还是敌不过血缘亲情的。奕奕愿意保护mqs国际安全发展,也不愿意让凌氏国际与之成为敌人。

    奕奕要打破一山不容二虎的规则,用他的方法用他的力量,让整个世界变得和平。

    “奕奕……”

    秋牧宸不敢置信地看着奕奕,如此沉重的‘对不起’三个字让秋牧宸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从来都没有人告诉秋牧宸要如何去爱一个人,只是感觉对了,即使付出全部也要守护。

    可是,唯有这秋牧宸最珍视的亲情也将被他人夺取,努力了五年最终还是归为了零。这种爱与被爱的方式,还是让秋牧宸回归了最初的痛苦。

    “秋叔叔,如果可以,我跟妈咪都不会离开你的。可是……爹地跟叔叔之间还是有很远的距离的。”

    奕奕的话已经很清楚了,没有人会阻止秋牧宸继续去爱。只是,爱她的方式要改变了一下而已。

    没有爱情,友情也是万分的珍贵。所以,奕奕需要做的就是,让秋牧宸转过这个弯,不要再钻这个不可能钻透的牛角尖了。

    叔叔与爹地之间的距离有多大,秋牧宸始终没有找到答案。是他不愿意去找到,因为答案让人觉得悲伤。

    秋牧宸低下头,刘海遮住了他的脸,表情无需猜测……一定是悲伤的。他阻止不了奕奕的任何行动,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再挣扎一下。

    “奕奕,你今年已经五岁了,比起你刚刚出生时虚弱的样子,的确结实了许多。”

    秋牧宸蹲下来,摸了摸奕奕的小胳膊。细细的小小的,只不过却很有力量。

    “嗯!”

    “所以,你已经可以保护好你妈咪了。可是,你知道你妈咪是怎么想的吗?”

    秋牧宸始终没有跟奕奕说起过,沐思璇的担心。其实,沐思璇早就知道奕奕每天躲在房间里到底在做些什么,毕竟那是一个母亲对儿子的关心。

    即使看不见也会很真实地感受得到,只是沐思璇没有说,也没有去阻止。只因为她相信,懂事的奕奕不会让她担心。

    “妈咪……”

    奕奕近两年似乎是做的有些过分了,跟亚特的计划也渐渐地朝着最终的目标发展着。可是,他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人,那就是一直没有说过一句话的妈咪。

    “她一直隐藏着自己的情感,她怕你疑心,太过在乎她的感受。所以,每一次你把自己关进房间里,她都很担心,就怕你在做什么危险的事情。”

    “妈咪从来都没有跟我提起过。”

    “她是不会和你说的,只是她万万没有想到,奕奕你真的在做让她伤心难过的事情。”

    秋牧宸说的时候语气有些生气,他这是在责备奕奕。明明那么懂事的奕奕,却在达成自己愿望的同时伤害了他身边最爱护他的人。

    “我做的事情让妈咪难过了吗?”奕奕很自责。

    “喂秋牧宸,你不要瞎说,奕奕只是想让他们一家人团聚而已。这只是孩子的一个小小的愿望而已,你不要曲解这其中的意思。”

    欧阳冽站出来替奕奕说话了,经过这几天他跟奕奕的朝夕相处,他发现了其实奕奕的心中一直有一块灰暗的地方。

    那里一直有一个声音,渴望着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有爹地妈咪有爷爷奶奶,还有那个似乎不太欢迎她们的大姨。

    只是,奕奕从来没有开口对任何人说过。他一直在努力,努力让这一切成为现实。可是,这样一个真实的愿望竟然会成为伤害人心的凶器吗?

    欧阳冽不信,也不愿意去相信。这样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孩子,只是有一个跟普通孩子同样的愿望,这也很困难吗?

    “奕奕,听秋叔叔的话。别再让你妈妈担心了,乖乖地守护在她的身边,好不好?”

    秋牧宸像一个慈父一般摸了摸奕奕的小脸,他越发地觉得奕奕跟凌漠寒长的还真是像呢。他倒是有些嫉妒了,嫉妒这天生就具备的血缘条件。

    “我会守护在她的身边的,只是我已经让妈咪受伤了,现在该换我跟爹地一同守护了!”

    奕奕明白秋牧宸的话是什么意思,怪不得他之前每一次说谎说跟学校去远足了,妈咪都会反复地嘱咐他。

    要注意安全,千万不可以去做危险的事情。要随时随地跟她保持联系,要听从老师的话。这不单纯的是一个母亲对儿子的叮咛嘱咐,而是升华为一种恳求了。

    只是,一直专注于完成大业的奕奕却忽略了这一点,他好像真的伤到妈咪的心了。所以,他现在才要去拯救爹地的天下,让他们父子两个为妈咪撑起一片天空!